83年屬豬男和89年屬蛇女結合相配嗎,聽說不合,也瀏覽了百度很糾結

時間 2021-10-21 02:47:0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倆的幸福不能靠乙個迷信的陌生人來決定啊,如果你倆相愛,對方的缺點都能接受,那麼什麼砍都會過去的,以後的婚姻肯定幸福美滿。

89年屬蛇的男人和83年屬豬的女人結婚命運怎麼會怎麼樣

2樓:蝴蝶樹

豬+蛇你們是需要學會相互發掘閃光點,並且彼此珍惜的一對。否則你們的婚姻將難以走向成功,兩個人都不能從家庭中獲得幸福。

豬先生本是憨厚而富有誠意的,渴望通過迎合蛇太太的口味使雙方都能夠獲得充分的滿足。然而,蛇太太天生自命不凡,追求完美脫俗的境界。在豬先生看來,蛇太太幾乎生活在玄妙莫測的靈異空間,實在太過另類。

蛇太太自然更不屑於參與到豬先生無節制的縱慾遊戲中,這無疑將使豬先生無所適從,進而產生怨恨的牴觸情緒。

3樓:劉涵時代

如果彼此愛的不夠,就不能走完一生,男人要面臨社會家庭的壓力,女人面臨男人抵不住**的壓力!如果雙方是真心相愛,並且願意一起努力面對解決所有的問題,那就什麼都 不是問題了!祝你們幸福!

83年男屬豬,85年女屬牛,83年男屬豬,85年女屬牛

回答男屬豬和女屬牛在一起,會互相信任對方,所以真心相愛到永久不是難題,不過你們的成長經歷不 樣,所以在 起和睦相處的話,還是要乙個磨合的過程,雖然男屬豬和女屬牛互相相愛,但是你們考慮一件事情的時候,總會出現一些意見不和的狀況發生,所以鬥嘴也很自然的一件事情了,如果你們能夠多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一下問題...

89年屬蛇的男人和83年屬豬的女人結婚命運怎麼會怎麼樣

蝴蝶樹 豬 蛇你們是需要學會相互發掘閃光點,並且彼此珍惜的一對。否則你們的婚姻將難以走向成功,兩個人都不能從家庭中獲得幸福。豬先生本是憨厚而富有誠意的,渴望通過迎合蛇太太的口味使雙方都能夠獲得充分的滿足。然而,蛇太太天生自命不凡,追求完美脫俗的境界。在豬先生看來,蛇太太幾乎生活在玄妙莫測的靈異空間,...

86年屬虎男暗戀83年已婚屬豬女?

這種暗戀基本沒有任何意義了。既然人家結婚了,你還要去破壞人家家庭嗎,這種不道德的行為,一般是不會做的。如果真做了,也不會幸福。86年屬虎男,暗戀83年已婚屬豬女,人家已經結婚了,就不能暗戀人家了,破壞人家的家庭很不道德,另找她人吧。年齡不是問題,但是乙個未婚,乙個已婚。這是個大問題。不能拆散乙個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