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鑽戒好看並且價效比高,什麼牌子的鑽戒價效比高?

時間 2021-10-21 01:22:17

1樓:頰電能撕

建議選擇專業有誠信售後的品牌,不要貪圖便宜選擇私人作坊或者國際旅遊購買!!!質檢過程**問題的基本都是這兩個渠道的鑽石,鑽戒要涉及到終生的售後這個也要注意。關於戒託部分主要看工藝的精細度,也就是款式設計的精緻感和設計感,這個很多品牌的突出系列都非常棒,主要還是看個人的喜好啦,例如我就非常喜歡尚美巴黎的joséphine系列,鑽石小鳥的lady

new york系列,梵尼洛芙的輕奢公主系列都極為精緻。

2樓:彎彎的月鐮刀

目前市場上的珠寶品牌,大概可以分為三類:

第一類是國際大牌:像tiffany、cartier這些都是,優勢是國際知名度高,缺點是**貴;

第二類是專業做鑽飾的國內知名品牌:鑽石世家這類,優勢是國內知名度高,**比國際珠寶要親民;

第三類就是以經營**為主的周大福周生生這類。

如果是購買鑽飾類,鑽石世家還是非常不錯的,專業度蠻高,有媲美國際大牌的時尚度,價效比、口碑都不錯,款式的選擇空間也非常多樣。

什麼牌子的鑽戒價效比高?

3樓:晉季萌

很多人對於鑽戒都不太瞭解,

鑽戒的價效比排行很難說,主要看怎麼選擇。

因為同一個品牌的不同的鑽戒**有高有低,

重要是要學會比較才能選出相對價效比高的鑽戒。

下面教樓主一個選價效比高的鑽戒的方法:

1、學會看鑽石的4c,也就是鑽石的重量、顏色、淨度、切工這四個方面,瞭解了這些就可以看著鑽戒的引數,然後進行比較,選出價效比較高的鑽戒。

2、網上購買鑽戒的價效比較高,因為省去了店面費,大量人工費等等,但是一定要進正規的官網上購買,以防買到假貨。正規的鑽戒品牌鑽戒都會有相關的鑑定證書。

3、挑口碑較好的鑽戒品牌,價效比會比較高,口碑較好的鑽戒品牌都是經過眾多消費者的考驗的,消費較為大多數人接受,像樂維斯、周大福、周生生、老鳳祥、金至尊這些都是口碑比較好的鑽戒品牌。

4樓:顧懷雨龍君

價效比高的就是又便宜品質又好的,買鑽戒在大品牌是買不到價效比高的,以內大品牌的**都是比較高的,只有在電商品牌才可以買到,而且,不管是什麼品牌,對於鑽戒的品質都是沒有影響的。歐寶麗珠寶是

個不錯的電商品牌,你可以去看一下。

5樓:袁傅香戊壬

鑽戒的大品牌有很多,而且各個不同的品牌的**都是一樣的,如果你不是有錢人,不建議選擇大品牌,因為大品牌的**都是比較高的。現在流行的電商品牌**比這些大品牌要低30%,價效比高。歐寶麗就是電商品牌,還可以,可以去了解一下。

以上僅供參考。

6樓:貝遐思靳辛

周大福,中國珠寶,周生生,週六福,除去價效比,還要針對該公司給到你的服務。鑽石都是一樣的,沒有品牌之分,但是服務和**,各家品牌會針對他的服務,店址增加費用

7樓:fact冰天雪地藍

我知道鑽戒的**!!鑽戒不是按多少錢一克的,鑽戒是一枚**的,一般都是標價一枚多少錢的,你自己去選鑽戒的時候就知道了,我那時候也以為鑽戒是按克來算的,結果那時候在樂維斯看的時候,才發現是一枚多少錢的,是可以直接試戴的,然後挑選一枚適合佩戴者的就可以了。

8樓:會蓋房子的貓

證書可以做假的太多了。這個價我覺得你可以多考慮品質而不是價效比。

周大福算大牌,但是**貴點,在國內買不合適。有條件的話可以考慮去香港,做工,樣式都比國內好很多,而且**便宜不少。但要到大商場買,香港也很多假貨的。

如果就在大連買,我推薦你看看大連本地的名人鑽石或者金伯利,要知道,瓦房店金剛石礦的品質比南非鑽好多了,只不過產量少而已。

9樓:北京孃家人

三萬以內已經是相當的好了

在那裡買不重要,重要的是要看他有沒有證書(如果是北京的,要國檢的證書)

因為鑽石**基本是透明的,主要區別就是戒指款式,版不同,**也不同

10樓:瑪麗萊鑽戒

dmallovo(瑪麗萊)鑽戒,嚴苛甄選每一枚鑽石,從源頭開始,精選原石。打造完美火彩求婚鑽戒“玫瑰花焰”, igi與gemex雙重權威認證,每一千顆鑽石中僅有一顆。高品質的鑽石,親民的**,讓真愛不受限,讓每一對相信真愛的戀人都能享受到“一生只為一人定製”的極致浪漫。

買鑽戒哪個牌子價效比高?

11樓:橘紅色的愛情

可以選擇定製啊 款式隨意定 鑽石還可以挑選品質高的 整體做下來價效比都非常高

買鑽戒什麼級別的價效比高,買鑽戒哪個牌子價效比高點

如果是作為結婚用的鑽戒,最少需要是30 50分大小,j及以上顏色,vs及以上淨度,3ex切工的鑽石。這樣級別的鑽戒,首先大小上更為合適,其次顏色接近無色。瑕疵肉眼不可見,並且3ex切工的鑽戒不會造成鑽石漏光。其次還需要看個人的預算,如果預算高就可以在這個級別上增加就好,如果預算低,可以選擇小一些的鑽...

成都哪個鑽戒品牌價效比高,成都的定製鑽戒品牌好多啊,不知道怎麼選,有推薦的嗎?

愛是大本鐘 鑽石本就沒有價效比這個說法 鑽石的實際價值就是由鑽石的gia證書來決定的,也就是我們所說的引數品質。但是很多相同引數的鑽石分別擺在兩家不同的鑽戒 不一樣的原因有幾點1 鑽戒品牌不同有的品牌存在溢價 2 渠道 不同罷了 比較靠譜就歌靈鑽石可以去問問 成都可愛小姐姐 這個只要多去對比就能知道...

什麼牌子的鋼琴價效比高,鋼琴什麼牌子的價效比高

智聯網路 選鋼琴要從這幾方面,重要是是品質 品牌來說,目前中國產的鋼琴在國外口碑最好,或者說最對口味的是海倫hailun,博斯納perzina,海茲曼brodmann這三個牌子,當然珠江的ka系列也有好評,品質要看這幾個方面 1 音質方面。音質指鋼琴聲音的色彩,大概包括 聲音的純淨度 聲音的質感 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