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蔻適合什麼年齡的人用,蘭蔻護膚品適合什麼年齡段的人?

時間 2021-10-20 06:22:57

1樓:小樂學姐

蘭蔻的護膚品適合年齡在25~40歲的女性使用。

1、水分緣系列:適用於25歲左右,可長效保溼水潤,舒緩肌膚緊張不適。

2、根源補養系列:適用於35歲以下,光滑亮澤,透氣舒適,多方位養護肌膚,修護受損肌膚。

3、臻白系列:適用於40歲以下,提亮膚色,使肌膚潔皙嫩白。

4、塑顏緊緻系列:適用於25-35歲,緊緻肌膚,重塑完美臉型。

5、金純系列:適用於35歲以上,深入滋養,減少細紋,有效呵護肌膚,提升修護力。

2樓:修凌青

您好,水份緣舒緩系列適用於:25歲以下用以調節肌膚水油不平衡狀態。緊緻纖妍系列適用於:

25-35歲。根源補養系列(氣色系列)適用於:35歲以下想要改善氣色的女性。

智慧愉悅臻白系列適用於:任何年齡段有美白需求的女性。菁純系列適用於:

35歲或以上。

3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熟齡肌膚多點吧,太年輕的話就不要用這個了

4樓:順七哈z然

蘭蔻適合35歲左右的人

蘭蔻護膚品適合什麼年齡段的人?

5樓:北極星荒島

蘭蔻護膚品適合年齡在25~40歲的成熟女性。

蘭蔻是法國國寶級化妝品牌,帶著法蘭西與生俱來的美麗和優雅,為世界各地的人們所熟悉和喜愛。最早以香水起家的蘭蔻,發展至今,已成為引導潮流的全方位化妝品牌。六十年美的歷史,始終保持著的高貴卻不高調的態度,給了傾心於它的所有女性最溫柔的保護和最平實的體貼。

2023年,蘭蔻釋出了著名的護膚系列nutrix,這一產品的滋養和活力配方被沿用至今,經久不衰。2023年,蘭蔻推出了一款新的護膚產品系列océane line,該系列產品蘊含極致純淨的海藻精華。

6樓:high芋頭小姐

蘭蔻的護膚品適合年齡在25~40歲的女性使用。

1、水分緣系列:適用於25歲左右,可長效保溼水潤,舒緩肌膚緊張不適,讓肌膚更水潤。

2、根源補養系列:適用於35歲以下,光滑亮澤,透氣舒適,多方位養護肌膚,修護受損肌膚。

3、臻白系列:適用於40歲以下,提亮膚色,防止黑色素產生沉澱,使肌膚潔皙嫩白。

4、塑顏緊緻系列:適用於25-35歲,緊緻肌膚,強化肌底,重塑完美臉型。

5、金純系列:適用於35歲以上,深入滋養,減少細紋,有效呵護肌膚,提升修護力。

7樓:蘭蔻

親愛的,蘭蔻針對不同年齡、不同肌膚訴求的女性擁有多款護膚系列產品,目前有幾大明星系列可以推薦,第一:水分緣系列,適用於25歲以下,可柔軟角質,保溼舒緩。第二:

根源補養系列,適用於35歲以下,可重啟迴圈,注入能量。第三:臻白系列,適用於40歲以下,可均勻膚色,提亮通透;第四:

塑顏緊緻系列,適用於25-35歲,可提拉緊緻,重塑輪廓。第五:金純系列,適用於35歲以上,可祛皺淡紋,多重抗老。

除此以外,蘭蔻還有多款護膚系列,可至蘭蔻官網護膚專區查詢 http://www.lancome.

com.cn/lancome/_zh/_cn/lancome/skincare.aspx

8樓:匿名使用者

她有好幾種可以選擇的呀,沒有一個牌子規定死什麼年齡的,如果你二十歲以上了,基本上化妝品都可以用了的,越早保養,越好,按你自己的經濟條件,護膚品肯定也是越高檔越好嘍,不過要在承受範圍內,商場裡買的護膚品無論怎樣誇張效果,總是一分價錢一分貨,美容院的就不要用了,有些東西全是外文,也不曉得好不好,貴麼死貴

9樓:匿名使用者

成年人均可使用,有針對不同年齡段的對應系列產品,可根據肌膚實際狀況選用相應的產品。使用高品質的護膚品護膚效果更好也更溫和。

10樓:香舍化妝品**

您好,不同的產品都有自己適合的年齡層,主要是看您說的是哪款產品了,一般情況下,**都是可以使用的。

11樓:盛妍

分層次的 ,23-26 26-30 30-35 35-40 吧 而且補水和美白都是分開的,

蘭蔻護膚品怎樣?蘭蔻護膚品怎麼樣

真是第一次下狠手給老公買了超貴的lancome,蘭蔻男士護膚品怎麼樣,那貨居然說沒有他之前用的dreamtimes男士夢幻三部曲效果好!好吧,辣麼貴居然還買錯了,心好累!不過我還是逼著他用完了,不然太浪費。話說我現在算是了解了,d家男士夢幻三部曲控油保濕可以說是最經典不過的套裝,難怪老公愛不釋手,他...

蘭蔻的小黑瓶適合多大年齡的人使用?

1 一般來說這個產品適合任何年齡使用!蘭蔻小黑瓶系列之精華肌底液,最佳適合年齡 26歲以上 因為這個時候的女性的 開始走下坡路了,需要及時的補充營養,一般來說在26歲之前的女性朋友們的 都普遍比較好,不太用得著蘭蔻小黑瓶。2 蘭蔻小黑瓶,能夠讓肌膚,展現出一種非常自然的美,它的外觀滋潤度非常好,並且...

蘭蔻護膚品歐洲版和國內版區別,蘭蔻粉水法國版的和美國版的有什麼區別

1 不同 免稅店的 要比專櫃要高一些,蘭蔻護膚品歐洲版在免稅店 要高一些,國內版會有活動折扣,所以 上要低一些。2 版本不同 蘭蔻護膚品歐洲版和國內版每個國家的版本都不一樣,不僅限於中國,各國版本防腐劑劑量和比例都有差異。3 物件不同 免稅店物件主要有因公出國人員 遠洋海員 華僑 外籍華人 港澳台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