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友穿36b的內衣,他的胸圍是多少啊

時間 2021-10-19 05:19:27

1樓:巾幗英雄

一般情況下,36b就是通常意義上的80b,現將**的標註與親說一下,以80b為例,其中80代表的是下胸圍的尺寸,b代表的是罩杯的規格,罩杯是上下胸圍之差,分為以下幾個規格:

1a 10cm

2b 12.5cm

3c 15cm

4d 17.5cm5e 19cm

6f 20cm

如你所說,你女友的下胸圍在80cm左右,上胸圍在80+12.5=92.5之間,希望能幫到你。

2樓:雪斯米

罩杯尺寸=上胸圍-下胸圍

aa 約7.5cm

a 約10cm

b 約12.5cm

c 約15cm

d 約17.5cm

e 約20cm

f 約22.5cm

g 約25cm

h 約27.5cm

36b=80b,它表示下胸圍80cm左右,80b的胸圍是80+12.5=92.5cm

80cm的下胸圍對於158cm的女生而言是非常胖的,體重一般要120斤以上!

估計你女朋友穿錯內衣了!她很可能是75c或75b專業詳細的回答,望採納,不懂追問。

3樓:臻美內衣

91-96左右的範圍!

文胸36號的上下胸圍各是多少釐米?

4樓:匿名使用者

尺碼36的文胸代表下胸圍是80釐米。而我們在測量胸圍是還有字母的,比如回36a、36b等等,字母是上答下胸圍差,沒有告訴字母,上胸圍可能是90釐米,可能是100釐米,無法確認的。

測量文胸尺碼後,正確的穿戴方法:

一、上半身向前傾斜四十五度,手臂穿過肩帶,掛上雙肩,用雙手托住罩杯下方。

二、上身保持前傾姿勢,扣上背鉤,使胸部圓滿進入罩杯中。

三、扣好後,左右兩肩帶輕輕往上拉,調整至最舒適的位置為準,以二手指頭能伸進去為宜,使之不會太緊或太鬆。

四、後背鉤位置應平行固定於肩胛骨下方。

五、將外露之胸部調整至罩杯內,使整個胸部呈現自然狀態。

5樓:巾幗英雄

一般copy情況下,我們在購買**時,往往上面標註的是34/75(a,b,c)或是36/80(a,b,c)現將各種標註與親說以下,希望能幫到你,便於親以後的購買以36/80a為例,其中80指的是你的下胸圍尺寸,a代表的是罩杯的規格,它是你的上下胸圍之差,罩杯分為以下幾個規格:

1a 10cm

2b 12.5cm

3c 15cm

4d 17.5cm

5e 19cm

6f 20cm

如果是親的**是如下規格:

a 36a 下胸圍尺寸是80cm,上胸圍尺寸是80+10=90cm

b 36b 下胸圍尺寸是80cm,上胸圍尺寸是80+12.5=92.5cm

c 36c 下胸圍尺寸是80cm,上胸圍尺寸是80+15=95cm

我的上胸圍92下胸圍78應穿多少號內衣

92 78 14,14cm c罩杯,對應的內衣尺寸是80c 覺得松可以選75c 波波 去專門的內衣店,那兒的工作人員會幫你量的.這種東西 不量是說不准的 而且要去正式的.也就是那間店是只買內衣.上胸圍92下胸圍73應該穿什麼杯的內衣?還有這個是怎麼算的 妹妹好身材,要穿e杯。你真是s曲線啊。小身材大...

我的上胸圍是80,下胸圍是70,該穿多大尺碼的文胸啊

寂靜的秋 你應該穿a70,也就是32a。你的上下胸圍差距都沒超過10cm,不能穿b杯的。內衣要試過再買,你試幾次就知道了。 最好的辦法就是去內衣店試穿,這樣才能買到合身的,而且店裡的員工都有個能力看你一眼就曉得你穿多大的了,而且不同款的罩杯之類的穿起來都多少有些不同的,ab呢是罩杯的大小,有些厚的薄...

我想問胸圍是按什麼算的 例如3圍 36

如果這裡說36,按照國際演算法來說,應該是從你係內衣的後面的扣的地方開始,到前面胸部的上面,也就是下胸圍 胸圍 腰圍 臀圍 計算女性標準三圍的方法 胸圍 身高 釐米 0.535,腰圍 身高 釐米 0.365,臀圍 身高 釐米 0.565 實際計算得出的指數與標準指數 3釐米均屬標準。小於5釐米,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