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要怎樣穿好睡衣,女人穿什麼睡衣好 如何挑選

時間 2021-10-14 23:18:40

1樓:w妲妲

在家裡穿睡衣不但是一種時尚,也是出於健康考慮的一種明智做法。

一、購買女式睡衣是一件比買衣服更復雜的事情,睡衣要穿得舒服,穿得健康。

1.注重睡衣面料,注重健康。

最為理想的睡衣面料應該是針織類的睡衣,為什麼?因為針織類的睡衣很輕薄,感覺柔軟舒服。另外,最好的原料應是全棉織物,至少也應是以棉為主的合成纖維。

事實上,如果從健康角度考慮,棉料的衣服都是最理想的,因為棉料的衣服有很強的吸溼性,能夠較好的吸收**上的汗液,而且透氣性很強。

2.注重睡衣顏色,提高睡眠質量。

顏色比較深的睡衣對人體的健康並沒任何好處,而比較素雅或淺色的睡衣,能夠起到安目寧神的作用。鮮豔的顏色比較容易刺激人的視覺,讓人精神無法放鬆,精神緊張的人很難進入睡眠狀態。

3.睡衣尺碼宜大不宜小。

睡覺的衣服當然跟穿出去的衣服不一樣,睡覺是一天唯一放鬆的時間,因此,不要有其他任何不必要的想法,睡覺就睡得舒服,穿睡衣就要穿寬鬆一些的,讓身體在衣服裡能有足夠的空間去伸展。

絲綢睡衣雖然幼滑舒適,漂亮又**,但不能吸汗,作為情趣睡衣倒是不錯的選擇。

二、睡衣也是服裝的一種,款式方面,雖然比不上一般的服裝那樣千變萬化,但是,整體來說,睡衣可以分為以下幾類。

第一類是吊帶式裙裝,這一類睡衣主要是適合夏天穿,富有時尚感,也最能展示女性**魅力。

第二類是分體式套裝,這一類睡衣主要是從方便和舒適兩方面出發設計的,比起裙裝,套裝沒有過多的累贅,行動也非常方便。

三、選擇適合的睡衣

在睡衣品牌種類中,較為受歡迎的有兩種:真絲睡衣和全棉睡衣

1.真絲睡衣光滑柔軟,能對**產生一種微妙的按摩作用,吸收並幫助排除**上的汗液和分泌物,保持**清潔。蠶絲中所含蘇氨酸、絲酸酯能改善血液迴圈,增強表皮細胞的活力,防止**老化,有效防禦紫外線對人體**的傷害;

2.全棉睡衣吸溼性強,可以很好的吸收**上的汗液,且柔軟、透氣性好,可以減少對**的刺激,避免過敏和搔癢等現象,所以,這樣的衣料貼身穿最舒適。.

四、睡衣顏色選擇

在顏色方面,大部分的消費者們都會選擇比較淡雅、清淺的顏色,這樣的色調既適合家庭穿著又有安目寧神的作用,而明亮、鮮豔的睡衣會影響人們心情的鬆弛,從而影響休息。

因此,睡衣的顏色以選擇各種粉色的為宜,如粉紅、粉綠、粉黃和米黃色等。

五、睡衣的款式

在睡衣的選擇上款式,挑睡衣的背幅和前幅,應有充足的闊度,款式要選擇開闊的。因為緊束著胸部、腹部和背部等部位睡覺時,會做恐怖的惡夢。

另外,睡衣還應易穿、易脫和易洗,面料多樣化。各種質地柔軟、透氣、挺括滑爽、易於吸汗、色彩高雅華麗的面料,如織錦緞、印花富春紡、絲蓋棉等織物製成的睡衣備受青年人青睞。

2樓:ta丩喵喵

內衣,要家常還是要情趣

作為最隱私的服裝,內衣本身就蘊含了性的意義。一件不合適的內衣,甚至有可能毀掉一場**。

案例1:周瑋就恨不得把和老公的第一次**從記憶裡抹掉。那次,老公脫掉衣服後,周瑋發現他穿了一條名牌的****。

再低頭一看,天啊,自己的內衣也太家常了:白的文胸,粉的**,而且,**的邊還磨破了

周瑋真想一頭撞死在被子裡。雖然老公一直說沒關係,但周瑋還是性致全無,總覺得自己太丟人了。

分析:**中,外在形象對於女人的心理影響要大過男性

。身材不好、內衣破舊,都可能成為美好**的障礙。究其原因,還是女人在**中更有取悅男人的心理。尤其是第一次**,女人想給男人留下最美好的印象。

有趣的是,隨著時間的推移,妻子們反而不太在意內衣的破綻,丈夫們卻開始抱怨妻子不修邊幅。因為當感情穩定後,

女性的安全感增強,不需要通過服裝來增強自信。但這樣往往又走入另一個誤區,以為**中的形象不重要,這也會給**帶來不和諧。

案例2:說起內衣,陳梅也悔得腸子都青了。她聽說老夫老妻應該給**來點兒新花招,於是興致勃勃地買了一套黑色蕾絲情趣內衣。

好不容易穿到身上,老公卻嚇得眼鏡都差點兒掉了。因為陳梅太胖了!被情趣內衣緊緊裹著的她像個大肉粽子,**沒加分,還把短處全給暴露了。

自此,陳梅再不敢求新求變了。

睡衣,穿好不容易

睡衣是臥室裡的絕對主角,也是妻子們最容易出錯的地方,很容易由洗具變成杯具。

案例1:張芸深有感觸。都說女人穿男人的衣服時最**,張芸也實踐了一把,結果,完全失敗!

那天,她挑了一件老公的灰不拉嘰的t恤,而且衣服上還有油漬,更要命的是,她還穿了條花哨的睡褲。可想而知,老公看見這一幕有多敗性。

分析:女人要想通過穿男人的衣服來達到**的效果,最主要的是突出反差二字。顯然,t恤不是好的選擇,襯衫才更為正點。

試想一下,男人寬大的襯衫套在女人小巧的身體上,再把鈕釦開到最低,露出若隱若現的風光,光潔的大腿更是曲線畢露,男人味的服裝下透出女人的嬌媚**,這樣的裝扮會讓男人激情四溢。

當然,男人的襯衫也不是適合所有女人穿,要看是否與自己的身材契合,能否流露出**的味道。張芸誤解了男人衣服所隱含的**暗示,只能弄巧成拙。

案例2:更為杯具的是,很多妻子根本忽視了睡衣的重要性,比如林芷。在職場中,她打扮得十分光鮮亮麗,可一回到家,立馬換上那件穿了起碼有5年的鬆垮睡衣,頭髮也胡亂披著。

老公不知道有多鬱悶,甚至自嘲道:敢情娶了個漂亮妻子,卻只能給別人看。林芷不以為意,白了老公一眼,說在家舒服最重要,再說了,也沒有人看。

老公撇撇嘴,暗想:難道我不是人?時間一長,老公一看到林芷那件舊睡衣就很抓狂,兩個人的**也成了例行公事,了無生趣。

分析:都說女人有兩個版本,精裝的給外人看,簡裝的給老公看,因為女人覺得丈夫不是外人,可以把最醜的一面暴露出來。這樣的想法沒有錯,但是也要照顧男人的情緒。

在**方面,女人是細膩的情感動物,男人則是天生的視覺動物,這是無法更改的性別特色。因此,把那件穿了好幾年的舊睡衣扔掉吧,有時候,只要稍微改變一下形象,**就會有意想不到的激情。

**的困惑

灰頭土臉的職業套裙、冰冷嚴肅的警察**也可以成為臥室的****?沒錯,這就是**中的****。29歲的菲比是****的擁護者。

在她的臥室裡,學生裝、**裝、ol套裝、警察裝、女僕裝一應俱全。

而且,菲位元別注重**與配飾的搭配,比如,正經的ol套裝一定要配上**的黑色蕾絲長襪;**的學生裝則可以真空出鏡菲比的****一般一個月上演一次,算是給老公的特別福利。老公每次都非常期待她的變身,這樣的**讓他們的激情從新婚一直持續到現在。

分析:一說到****,許多保守的人會認為是**。****對於**的刺激非常容易解釋。

對於男人來說,貪婪是他們的本性。無論是好女人還是壞女人,男人都想要,最好這女人貌似賢良淑德,但一**便能化身為古代青樓女子。而穿著正經的**,做著不正經的事情,聽起來就讓人興奮。

完美的**離不開激情,****毫無疑問滿足了這個需求。

其實,服裝本身就充滿心理學意義。**代表著權力,以及權力的被賦予和行使中。一個人如果穿上**,就成為了他人意志的延伸物,成為被權力控制下的人。

男人去征服這樣的女人,滿足了他對於權力的渴望,以及他的征服欲和成就感。適當的****可以給**增添樂趣,但同時也要謹防弄巧成拙。太注重服裝的觀感,反而會忘記**的情感交流。

如果每次**男人都有**要求,那麼就要去檢查他是否心理正常了。

高跟鞋的宣言

高跟鞋也能穿到床上去?不僅能,而且超級有女王的範兒。在阿潘眼裡,最美的高跟鞋就是穿進臥室的。

每次我想**老公時,就穿上8寸高的水晶鞋,然後在臥室門口朝老公微微一笑,他馬上不由自主地跟了過來。阿潘的高跟鞋不僅穿進臥室,還穿到了床上。她十分享受彎曲著小腿時,那延伸出的修長和**,還有無與倫比的氣場。

分析:高跟鞋在義大利語中被稱作stiletto,意為一種刀刃很窄的匕首。對於女人來說,高跟鞋就像一把尖銳、高雅且**的匕首,它以女人勝利的姿態征服男人。

穿高跟鞋**的姿勢可以讓女人的大腿、小腿、骨盆肌肉保持緊張收縮,增強快感,超高超細的高跟鞋最能發揮這種作用。

不僅如此,它還拉長了女人的小腿曲線,讓男人賞心悅目之餘激情勃發。所以,高跟鞋兼具心理層面的女王氣勢和視覺層面的女人味,絕對可以穿到床上去。當然,所有的裝扮都要適可而止,畢竟,**是男人最想收穫尊嚴的戰場。

從穿著讀懂妻子

臥室裡的穿著體現著女性的心理需求。以顏色為例,喜歡素色尤其是白色睡衣的女性一般對感情有潔度要求,較為內斂,不太喜歡**中的張揚表現;中意暖色調的女性一般比較外向,喜歡直接的表達;偏愛粉紅色和**圖案的女性,內心像個小女孩,有著小公主情結,希望得到男人的加倍呵護;鍾情紫色、黑色衣服的女性追求**,希望在**中激情燃燒。丈夫們不妨從妻子的裝扮中讀懂她的心理需求,讓**更和諧。

結語:臥室裡的穿著也是一種語言,傳達著人們對性和愛的需求。希望所有的夫妻都能讀懂這種語言,也勇敢地嘗試新鮮的內容,讓性更完美、讓愛更長久。

女人穿什麼睡衣好 如何挑選

3樓:寵寵欲動闖天涯

事實上,各種來衣服,如果從對源人體的好處來考bai慮,面料的衣du服都是最理想的,

zhi因為dao面料的衣服有很強的吸溼性,能夠較好地吸收**上的汗液,另外,透氣性也非常好。尤其是夏天,出汗多,如果衣服得面料不講究,身體很容易出現**問題,例如一些男女青年一到夏天就會出現身體上出紅疹的現象,跟衣服的面料有很大的關係的哦。

顏色比較深的睡衣對人體的健康並沒有任何好處,而比較素雅或者淺色的睡衣,能夠起到安目寧神的作用。這跟不要用深顏色或者彩色的蚊帳是一樣的,房間的各種擺設和裝修也不適宜顏色太熱情太誇張。鮮豔的顏色比較容易刺激人的視覺,讓人精神無法放鬆,精神緊張的人很難進入睡眠狀態。

因此,選睡衣的時候,儘量挑顏色較淺的,讓自己穿得舒服,睡得安穩。

4樓:悅和

自己喜歡的,舒適柔軟的就好

女人穿什麼睡衣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穿著的睡

復衣首先肯制定要從舒適度著手,bai只有面料du舒服,比如古格睡衣這zhi樣的好睡衣,dao

才能既保護女生的身體又有很好的穿著感受。女生穿什麼睡衣好?當然款式新穎,漂亮可愛的睡衣讓女生們最愛不釋手。

古格睡衣的設計都是非常符合女生的審美觀的,無論是公主氣質的女生或者是淑女風,甚至是中性風的女生,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古格睡衣。 還有一點對於女生穿什麼睡衣好也很重要,就是睡衣的**。雖然黛安芬之類的大品牌睡衣又美又華貴,但是**往往令人卻步,特別是囊中羞澀的女生,如果是想要用平價購買好看又好穿的睡衣,不妨和其他女生一樣選擇古格睡衣。

男人覺得女人穿什麼顏色內衣性感,女人穿什麼顏色的內衣,在男人的眼中才算性感??

蒯時芳齊春 若若隱若現的,比不穿 據說最 的是橙色,但是我比較偏愛黑色和紫色款式相對簡單的,因為比較寸身材.如果是穿給別人看的,那麼可以試試白色帶蕾絲邊的,超級 注意 最好內衣和 的顏色,款式比較統一 酒菊陽鸞 黑色帶網長襪,黑色3分之2 黑色半透明 真的 不望亭嬴凰 黑色永遠不會被淘汰的 如果想有...

中年女人不睡三覺,是什麼意思,女人到中年“不睡三覺,不愛三人”指的是什麼?

有機生活倡導者 中年女人的三不睡大概是,吃完飯之後不要著急睡覺,另外中午午休的時候不要趴在桌子上睡覺,晚上不要不換衣服,直接睡覺。說到睡覺大家都會覺得晚上睡覺,以及中午的午休,這樣兩個時段的睡眠對於身體來講是非常好的。但是也有很多的睡覺方面的注意事項,大家需要注意改善,以免自己做了一些不舒適的養生習...

女人要怎樣哄,女人該怎麼哄?

女人生氣了,男人要學會 這樣哄她 一哄乙個準 怎麼哄女生開心?女生不開心的原因是多種多樣的。愛情的失落可能是其中的原因之一。就看你和他是怎樣的關係。如果是戀人關係,肯定是要問清楚女生不開心的原因。對症下藥才行。如果是和父母的矛盾,多多的安慰她,告訴她將來的生活是她自己做主,不必要太過分的計較父母。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