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面板很差但是又不化妝會被人嫌棄嗎

時間 2021-10-14 23:07:30

1樓:妙吉祥仔

邋遢的個人衛生,與場合格格不入的穿著,和糟糕的性格更容易被人嫌棄。

**差不耽誤你用坦然的目光和真誠的微笑贏得他人的喜愛。

2樓:

不會的,我覺得自信大方和化妝還有**沒有太大的關係,只要你本人是自信的,個人洋溢著健康美麗的氣質,不會有人會嫌棄你的,反而會尊重你的。望採納

3樓:dy弱水

**差不會化妝都沒有關係,只要你把自己打理的乾淨整潔,穿著得體大方,這就夠了。不會化妝是可以學習的,但如果邋里邋遢不修邊幅那才會被人嫌棄

4樓:來自大滌山無私的雨天

如果如果一個人**很差,但又不化妝會被人嫌棄嗎?不會被人嫌棄,現在不要看外表,要看內心的美要看心靈美這個人的品質好不化妝又能怎的**不好,又能怎麼樣?一個人一個愛好。

他就不愛化妝。

5樓:清水一寒

家人永遠都不會嫌棄你,但其他人就說不定了,**差,說明不健康,你要做的事是,好好保養自己的**,調整身體狀況,這才是重點!!!

6樓:惲雨筠

不會吧,個人覺得老是化妝感覺不好,人還是真實一點的好,那些化妝前和化妝後就是不同的兩個人,這有意思?

7樓:殘陽如血

如果有一個人**很差,但是又不愛化妝,會被人嫌棄嗎?會的。因為現在很多女性都非常愛美,做美容,做**。

買高階化妝品,不化妝的女人很少這樣在化妝。但人的面前肯定是很尷尬的。在外人面前,旁人會說他。

你也應該學學化妝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吧,為自己活,不是為別人而活,如果你介意別人,那就改變自己,如果足夠自信,我覺得沒必要,這樣活著太累。

9樓:崇珈藍禎

這種情況,一般人是會被人嫌棄的。但如果是品行兼優,有親和力的人,是不會被人嫌棄的。

10樓:有緣相會史

如果怕被嫌棄,就應該化化妝,如果不怕被嫌棄,那不化妝也沒關係。

11樓:我剖析我成長

不管別人是否嫌棄,**很差你自己照鏡子都會覺得狀態不好。哪怕你不會化也應該買些基本款多護理,簡單款練練手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打扮得乾乾淨淨,衣著得體,舉止談吐大方,也是一樣會被人歡迎的。

13樓:別讓寂寞跟隨

看你穿著了,基本上你穿的乾乾淨淨,頭髮打理好,身上沒有異味,基本上沒人會嫌棄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人應該不會,只要別邋遢。

如果一個人長的很難看,**很差,大家跟他講話會看著他嗎,還是不看 20

15樓:問題青年

對話期間直視對方是一種基本禮貌問題,也是尊重一個人的基本素養。

長得難看並不是個人因素,所以不用避諱與別人直視,如果這個人因長得難看或者其他原因不敢看對方或者躲著對方,這種人的教育素質也不值得去恭維他

16樓:螻蟻和神

不一定,有的人講話喜歡看著人講,有人不喜歡,每個人心裡承受能力審美也不一樣,有的人可能覺得沒什麼很正常,也有的人也能就要求比較高,說不準,看不看的人都有

17樓:陌上花開悽美

不管多醜也是人啊,跟人講話看著別人是一種基本的禮貌

18樓:匿名使用者

會呀!溝通時看著對方是一種尊重,不是難看就不看的

19樓:打赤腳踩地雷

剛開始偶爾看,如果跟他聊得來就不會在乎他的容貌,哪怕看著聊也是會的

20樓:萬年潛

就算跟好看的人說話有時候也是不看的

21樓:1清新寶貝

只要是和他說話,就一定會看著他,不會因為醜就不看

22樓:匿名使用者

必要的時候看著 可以盯著他額頭看這樣既不失禮又可不看 望採納

23樓:絡末軒

如果是想和她/他做朋友的話,會的

24樓:半夏

會看的,交朋友是交心的

不化妝長得好看的的女生不是很清純自然嗎?為什麼會被人說土氣?尤其是身邊經常化妝的女生看不起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化妝就長得好看,不見得

就是清純自然,跟自己的五官有關係,看起來比較像清純還是妖豔。

除了長相之外,衣著也很影響一個人,如果真的天生麗質,就注意注意自己的服飾搭配,選擇適合自己的服裝,還需要注意自己的髮型,好髮型能夠給自己加分不少,漂亮的衣品跟髮型會讓自己跟好看。

可以適當的畫個淡妝,畫眉、畫口紅。

注意自己的體態是否有點小毛病,讓自己更有氣質,經常運動讓自己氣色會更好。

談吐,注意自身的修養。

26樓:源傑摯愛

不要去在意別人的眼光,自己覺得那種適合自己就那麼做就好了。每個人的看法和想法都不一樣,所以只要做自己就好,最重要的是開心。

27樓:飛天***

不必太在意別人的眼光,清純之美挺好的,但現在大多數人喜歡趕時髦也是實情,有時候跟風雖然熱鬧,但卻掩蓋了原本清純的自己,不必為了刻意要獲得許多人讚美而改變自己的。

而且美還有一種內在的美,是內心的良善和對生活熱愛,這是追名逐利的人們永遠體驗不到的,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美,才是真正的美!

28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不化妝的很多啊,像我們宿舍一半化妝的一半不化妝的,我就屬於不化妝型別的,而且長期化妝對臉上的**不好,本人性格偏懶,化妝的時間還不如拿來多睡一會。大概每個女孩子的想法不一樣吧,在特別場合下還是要化妝的,以表示禮貌。

2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們嫉妒啊

別人化妝是這樣

你不化妝也是這樣

那你就畫個淡妝

抹個嘴脣 腮紅 什麼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西遊記》的藝術特色,可以用兩個字來概括,一是幻,一是趣;而

不是一般的幻,是奇幻,不是一般的趣,是奇趣。**通過大膽豐富的藝術想象,引人入勝的故事情節,創造出一個神奇絢麗的神話世界。《西遊記》的藝術想象奇特,豐富、大膽,在古今**作品中罕有其匹的。

孫悟空活動的世界近於童話的幻境,十分有趣,而且在這個世界上,有各種各樣稀奇有趣的妖怪,真是千奇百怪,豐富多彩。浪漫的幻想,源於現實生活,在奇幻的描寫中折射出世態人情。《西遊記》的人物,情節,場面,乃至所用的法寶,**,都極盡幻化之能事,但卻都是凝聚著現實生活的體驗而來,都能在奇幻中透出生活氣息,折射出世態人情,讓讀者能夠理解,樂於接受。

[13]

如果男人為你花錢,但是花完又很心疼

使用者 一個捨得為女人花錢的男人可能是愛這個女人的,但一個不捨的為女人花錢的人一定是不愛這個女人! 蘇秦 只能說這個男的比較摳門,普通男的不會的?跟他好好談一下 要想知道一個男人有多愛你,他就為你花多少錢 卯芮靜 這樣的男人不可交往!不懂得生活 黃敏2號 說明他有心痛你,也愛惜錢.如果一個男人很省,...

如果你很愛人但是你想忘記他但是又忘不了怎麼辦

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們經常見面是忘不掉的,如果見不到就把關於他的一切都扔了,刪了, 時間是最好的解藥,試著愛另外一個人 我愛佳 埋頭做自己想做的事,什麼都不想!讓自己每天過得充實就好!如果愛一個人愛到心痛。想忘記,但是又忘不了怎麼辦 芝夏 一直說著要忘記,往往忘記不了。你到底喜歡他 呢?他又是否知道。...

擦了護膚品不吸收但是面板又好幹怎麼回事

用保濕效果好的產品呀。我 是超乾的,以前除了夏天基本都起皮,後來用雅呵雅透白潤膚乳2號,水3號,我用著非常好,一套300左右,不過我朋友都說油,這個牌子有好幾個型號可以選,可以根據自己 狀況選。還有就是強烈推薦郁美淨高階兒童霜,10塊以內搞定,超級保濕哦,我是最近才發現的哦。朋友以前推薦給我,我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