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老公換了新發型,我說不好看,為什麼換一個新發型會有人說好看有人說不好看。都是什麼意思?到底好不好看?

時間 2021-10-14 21:48:41

1樓:m目標

科學表明,夢中無論出現什麼事,都是由於你的淺層夢境與深層夢境中間出現了間隙,你的淺層夢境是由於你的所思所想。深入到了你的印象之中,在夢中才會重新去回憶這件事,也可能是你的想法在夢中得以實現。至於說你夢見了你老公換頭型,你說好看與不好看都是沒有問題的,這僅僅是你個人的表達。

而且你老公也不一定換了髮型,這僅僅是你有一些所思所想,或者是你看電影,或者是別人提幾道記憶在了你的心裡於腦子裡。你在做夢的時候,淺層夢境過度後,深層夢境**現了這一幻境。而這種情況發生很多情況下是由於休眠不好或者是睡覺姿勢不對所造成的一系列幻想。

不要有過多的壓力做夢而已。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太介懷。壓力大的人容易做夢,從心理學的角度來說:一、入睡後大腦皮層未完全抑制,腦海**現各種奇幻情景,是人類的一種正常生理現象。

二、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記得放鬆心情多休息。三、夢境無法聯絡現實,但對身體健康可能確有提示。四、建議多運動,勞逸結合!

最後,望採納!麻煩點贊!

3樓:shiguang漫步

小心你老公在外邊兒,得瑟!??

為什麼換一個新發型會有人說好看有人說不好看。都是什麼意思?到底好不好看?

4樓:

個人審美不同,一個髮型讓大部分人喜歡就是成功的。

所有人都喜歡的那是人民幣

新做的髮型問老公好不好看,他說再怎麼搞就那樣,他什麼意思?

5樓:白繭兒

說你不漂亮 還有就是弄了跟沒弄就是那樣的嘍 有點讓你別浪費錢的語氣?

6樓:傻卦

男人就是個粗神經,說話偶爾不經大腦,並不是想刻意傷害你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老公不小氣就是心情欠佳,

8樓:誤愛前塵往事

換成什麼樣那個人都是你,不丟臉就行,隨便你怎麼折騰

9樓:閃亮小迪爾

沒有投他的口味 做他喜歡的肯定不會這樣講

10樓:year醉劍哥

你在怎麼弄也不如外面那些女的好看

11樓:淚滴大的珍珠

你老公挺幽默 不錯!

12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他喜歡你:她鬥你玩呢

今天換了個髮型,我暗戀的男生今天在很多人面前跟我說你這個髮型不好看本來人就小這樣顯得臉大他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在關注你,他對你還是有感覺,想引起你的注意吧!

夢見老公說我要掙錢買車什麼意思,我夢見老公拿錢給兒子買車是 啥意思

銀元錢幣小件兒 好夢,祝您夢想成真。 23攝氏度 他潛意識裡是等有了錢要把老婆換了,說明他對你已經不滿意了,對你沒有感情了,等他有錢了,遲早也會離開你。 心結,你應該是被身邊的人的生活狀態影響到了. 這個周公可解不來,但是夢都是相反的。你老公應該沒錢,而且也不會開車。我夢見老公拿錢給兒子買車是 啥意...

夢見老公說因為我胸大才和我結婚的

夢都是潛意識的體現。你這麼想說明你在這段婚姻中覺得不自信,或者覺得老公不夠愛你,不夠尊重你,你最大的自信心就是胸大。你應該找一些自己擅長的事情來做,人自信了才會讓周圍人輕鬆。當然我是建立在你已經結婚的前提下,如果沒成年的小姑娘那就算免費忠告吧。 芮晨而生 起碼你自己認為你胸很大,這樣有什麼不好只不過...

夢見老公丟下我走了,我打電話電話怎麼也撥不出去

情感解答姐姐 你有這個夢說明你和你老公在現實生活當中關係很緊張,一直處於有矛盾的狀態,也很糾結,也很焦慮。 這夢是不是說明你擔心你跟你老公之間的關係有矛盾?擔心夫妻關係裡女隱藏型的問題。 容易得到長輩嘉獎的幾天!你近日的運氣不錯,只要稍微會表現一下自己,就可以得到應得的嘉獎,甚至有可能獲得來自長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