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頭上和眉毛上長了白斑怎麼回事,額頭和眉毛附近長痘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0-14 21:13:34

1樓:陰天快樂

身上有白斑,很有可能是白癜風的情況?

2樓:中都顧問

你好 **上出現白斑並不都是白癜風,除了白癜風以外,還有很多病可以表現為**白斑或者淡白色斑,這裡包括很多疾病,先天性色素減退病及後天性色素減退病。

舉一些例子比如貧血痣、無色素痣、白化病、花斑癬、炎症後色素減退等等。所以並不是**出了白斑就是白癜風。

白癜風的白斑在發病之前區域性沒有炎症,而且沒有任何症狀,一般不疼不癢,**上出現淡白色的斑或者瓷白色的斑,而且白斑部位可以出現毛髮變白。隨著時間的延長,白斑會越來越瓷白.

此外還有一種正常現象經常被誤診為白癜風 就是特發性點狀白斑 以中年人以上多見,有時又稱為白斑,損害為圓形、卵圓形或多角形白至純白斑點,界線大多分明,直徑0.1-0.8厘公尺,最大可達到數釐公尺,數目由1至數百個等,四肢及軀幹均可被侵犯,,白斑表面光滑,有的稍凹陷,散在分布,隧年齡增長而增多,無自覺症狀,病理切片可見表皮萎縮,表皮黑素明顯減少,一般認為該病是**老化的一種伴隨症狀。

3樓:白癜風醫生白淑芳

白癜風常表現主要有以下症狀:多無癢感,即使有也是很輕微。脫色斑數目少,而且大多出現在暴露部位的**上。建議及時到正規醫院檢查,查明**病情,早發現早**。

4樓:回憶見

白色的斑塊還在繼續生長,那麼就是白癜風的症狀了。白癜風是一種免疫系統的疾病,出現的原因現在還不是十分的明確,有一定的遺傳性。

**上一般都是藥物控制**的方法,效果不是十分的理想,要想徹底的清除是非常困難的,最好就是預防發生。

5樓:冗孫牌傭開

對於白癜風的**,在藥物**的基礎上,加強綜合性心理**十分重要。首先應消除各種不良刺激因素,改善精神狀態和不良的生活、工作環境,保持良好的心理,增強自身免疫功能,早防、早治,並持之以恆,則療效較好。陽光中的紫外線能促進黑色素代謝,所以適當曬太陽,對白癜風有一定的**作用。

但在炎熱的夏季,陽光中的紫外線反能抑制黑色素的代謝,不利於黑色素的合成,故應該避免。白癜風不是不治之症,但卻是一種較頑固的慢性疾病,需認真對待。首先,精神要樂觀,心情要舒暢,切勿悲觀急躁,要解除一切不必要的思想顧慮。

額頭和眉毛附近長痘是怎麼回事

6樓:流浪的學渣

長痘原因:

1.長期生活不規律,晝夜顛倒,致使肝臟毒素過多2.長期思慮過度,心理壓力過大

3.飲食不均、暴飲暴食、吃了上火的食物等也會造成額頭長痘4.角質積累得堵塞了毛孔,「悶」出了痘痘

5.肌膚乾燥缺水,油性肌膚分泌的油脂會更加的旺盛,而過多的油脂將毛孔阻塞,痘痘自然產生

拓展資料:緩解辦法

1.讓肝臟按時工作(壓力大,脾氣差,造成心火和血液迴圈有問題。 應早睡早起,多喝水。

) 晚10點按時**睡覺,讓身體進入休眠狀態。 哪怕睡不著,就是放鬆狀態下也有利於肝臟排毒工作。

2.注意勞逸結合、適當休息,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睡眠充足,特別是要盡量改變多思多慮的生活習慣,尋找一種適合自己的放鬆心情、舒緩壓力的方式。

7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部位長痘說明

下面幾個關於各部位長痘的原因:

額頭---壓力大,髮際不潔,末梢神經過敏,肺虛火上公升,生理障礙;

雙眉間---胸悶,心律不整,心悸(勿激烈運動,避免菸酒);

眉頭---肝功能不好,作息時間正常(不可熬夜,避免菸酒);

鼻頭---雄性激素分泌過盛,消化系統異常(少吃冰冷食物);

鼻周邊---胃腸障礙,便秘,肝火上公升,與卵巢或生殖系統有關(注意身體保養);

左邊臉頰---肝功能不暢,有熱毒(注意作息時間,保持心情愉快);

左邊顴骨---口乾容易疲勞,解毒功能不好(主肝與膽);

右邊臉頰---肺功能失常,避免芒果,海鮮等易過敏食物(注意保養呼吸道);

右邊顴骨---感冒,手腳冰冷,過敏體質,容易便秘(主肺與大腸);

唇周邊---便秘導致體內毒素累積,生理不順,卵巢機能障礙(多吃高纖維的蔬菜水果,調整飲食習慣);

下唇---身體虛寒,生殖系統異常(應少碰冷飲或寒性食物);

下巴---內分泌失調,腸胃欠佳(多吃些清淡食物,補充維生素b2、b6);

太陽穴---飲食過於油膩,膽固醇過高,造成膽囊阻塞;

滿臉化膿性暗瘡---腸胃炎,細菌感染,體質溫熱;

月經期---內分泌異常,黃體素分泌過多,影響皮脂分泌;

背部與其他部位---背部長痘主要是因為肺熱或清潔不到位,毛孔堵塞形成油脂粒(上火或細菌感染時就容易形成痘

8樓:依詩黎

額頭---壓力大,髮際不潔,末梢神經過敏,肺虛火上公升,生理障礙;

雙眉間---胸悶,心律不整,心悸(勿激烈運動,避免菸酒);

眉頭---肝功能不好,作息時間正常(不可熬夜,避免菸酒);

9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醫學叫尋常痤瘡。尋常痤瘡的第乙個發病的原因,就是青春期雄激素相對分泌旺盛,雄激素分泌旺盛就帶來了幾大問題,第

一、毛囊孔開始粗大。第

二、愛出油,無油無痤瘡,因為愛出油的人,毛囊皮脂腺特別容易堵塞,堵塞以後皮質堆積在毛囊皮脂腺,就容易長痘痘。為什麼胳膊上很少長痘痘,額頭上卻長?因為額頭是激素的位置,容易造成分泌油脂多,所以,經常有老百姓講,老是在t字部位長,其實包含額頭、鼻子、下巴這三大地方,是愛出油的地方。

臉、頭、臀部、前胸、後背,也是毛囊皮脂腺分泌非常旺盛的地方,分泌的多,分布的多,也就愛出油,愛出油就愛長痤瘡,愛長痘痘。

10樓:湯圓戰神

可能是內分秘失調,清淡飲食,少熬夜

11樓:劉凱迪大好人

長痘和飲食辛辣,生活無規律,雄激素分泌過高等有關係的,痘痘是由於毛囊及皮脂腺阻塞發炎所引發的,與辛辣食物刺激,內分泌失調有關的,可以去**科檢查一下。

注意自我調理,到醫院做性激素檢查後再用藥。可以暫時外用維a酸軟膏,平時多吃蔬菜和水果,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熬夜,戒菸酒,可以多運動。

拓展資料:

痤瘡也稱為青春痘,面部痤瘡就是臉上長青春痘,這是一種常見的**病,一般多見於青少年,當然面部痤瘡也沒有年齡限制。

面部痤瘡有很多種型別,嚴重的還會化膿,因此面部痤瘡需要及時進行**。

膚清理工作要到位。很多的朋友長了青春痘都會買祛痘或控油的洗面奶,都覺得做好控油,清除面部灰塵等髒物就能祛掉青春痘,一天洗幾遍臉,實際上這樣反而損傷了臉部肌膚,所以說洗面奶最好不要用這種功效性的,使用那種清潔保濕效果的洗面奶效果會更好些;

調理內分泌。導致體內的內分泌失調,可以進行內分泌的調整,建議可以去相關的**科醫院進行**工作;

12樓:洋之牛窩

1.額頭

:心、小腸出現問題。額頭長豆子的人,心火旺、血液迴圈有問題,這類的人常常脾氣較不好,常生氣,因而導致額頭痘痘亂冒!!

2.印堂:(兩眉正中間)胸悶,心律不整,心悸,缺血型心臟病這類的人容易被嚇到、無法負荷激烈運動。

3.眉頭:(印堂兩側)感冒症狀未癒,睡眠不足。

4.眼角:(眼睛靠近鼻子處)肝機能不好,最好生活作息正常,不要熬夜或是喝酒抽菸。

5.眉骨:肝臟不好。

6.鼻樑:脊椎骨可能出現小問題。

7.鼻頭:胃火大、消化系統異常。

8.鼻翼:(鼻頭兩側)卵巢機能、生殖系統。

9.右顴骨:上肺下大腸,感冒、手腳冰冷、過敏體質,容易便秘。

10.左顴骨:上肝下膽,口肝容易疲勞,解毒功能不好。

11.下唇:身體虛寒,生殖系統異常,最好少碰冷飲或是寒性食物。

12.下額:(下巴)內分泌不正常,盡量吃些清淡食物。

喝中藥有一定的療效,要保證睡眠質量,建議你到無限極專賣店去諮詢,他們的產品調理作用很好的。

13樓:起不吃飯一會吧

內分泌失調紊亂,上火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16歲之前沒有的,上了高中後開始瘋了,今年22歲了,一直不敢照鏡子,連出門也不想了,變得自卑了,從朋友那裡聽說秀臉巧兒一文中的法子,找到仔細看了並跟著,現在臉沒有那麼油了,剩臉上額頭那裡一兩個沒消,整個人自信了,口罩什麼的現在不戴了,簡述下生活中 蠻多地方值得學習的。

黃瓜白醋 ,鮮黃瓜汁與白醋等調勻,洗臉後塗在臉上,一天2-3次,過段時間水洗即可。珍珠粉,睡前洗漱後,在長的地方抹點珍珠粉,其實白醋單獨使,很多人是油性的,白醋可以減少油脂的分泌。

15樓:拈歌畫尛唱長卿

樓主,我和你情況一樣。

首先,重要的是要保持清潔,不能用手,否則絕對會有痘印。

然後,要保證睡眠,千萬不要熬夜,要多喝水,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

最後,可以用淡鹽水洗臉,早晚各一次,另可查閱一下《豆小純》一文,會heip你,要有積極的心態與愉快的心情。

眉毛上的白斑是什麼?眉毛都有點發白了?

16樓:新疆新軍都祛白

白癜風主要來有以下症狀源

:多無癢感,即使有也是很輕微。脫色斑數目少,而且大多出現在暴露部位的**上。

除色素脫失外,脫色斑處的**與周圍**一樣,沒有癢症,脫屑或萎縮等變化。**白癜風一定要遵循早發現、早**的原則。病情如果拖延的時間太長,對患者的身心健康危害越來越大,**難度也會越來越困難。

17樓:中都顧問

你好白癜風主bai要有以du

下症狀:多無癢感,即zhi使有也是很dao輕微。脫色

斑數目少內,而且大多出現在暴容露部位的**上。除色素脫失外,脫色斑處的**與周圍**一樣,沒有癢症,脫屑或萎縮等變化。**白癜風一定要遵循早發現、早**的原則。

病情如果拖延的時間太長,對患者的身心健康危害越來越大,**難度也會越來越困難。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排除是變得非常嚴重的白癜風,一般毛髮都開始變白了那就可能是出於擴散期,需要及時的控制住。

額頭上起皮怎麼回事,額頭上起痘痘是怎麼回事?

可能是缺水,你用點補水型的爽膚水,早晚噴一次,再用點補水的潤膚露。應該是可以的,我之前就是這樣好的。 夢幻若水 不是缺少什麼而是你的t形區偏油,我的 也是這樣的,特別是洗過澡更幹,不能用手撕,多用點補水的化妝品,我用的相宜本草的四倍蠶絲凝白柔膚水,效果不錯晚上做個補水的 就好了。 我想你的 應該是中...

額頭上長豆豆,額頭上長痘痘是怎麼回事

言妁妁零食屋 額頭上為什麼會長痘痘?額頭上長痘痘是怎麼回事 庚雨真黎 專業顧問告訴您 用以下的方法來護理。值得參考哦 1.用茶葉水 溫熱的 塗在痘印處.2.每天早晨用溫水洗臉,裡面加一些白醋。3.多喝水 每天至少8杯 多吃蔬菜水果,吃維生素 如果覺得維生素va,vc,ve等等分開買很麻煩的話,建議可...

眉毛里老是長痘是怎麼回事,眉毛上老是長痘痘怎麼辦?

健忘草 上火。建議飲食清淡,心情暢輕 天磊 是什麼樣痘痘?發紅麼 眉毛上老是長痘痘怎麼辦?額頭和眉毛附近長痘是怎麼回事 流浪的學渣 長痘原因 1.長期生活不規律,晝夜顛倒,致使肝臟毒素過多2.長期思慮過度,心理壓力過大 3.飲食不均 暴飲暴食 吃了上火的食物等也會造成額頭長痘4.角質積累得堵塞了毛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