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案裡面像衣架的樣是什麼牌子,有一個圖案裡面像衣架的樣是什麼牌子

時間 2021-10-14 18:53:46

1樓:匿名使用者

叫做衣架。

擴充套件知識:

2023年10月14日上海時裝週,中國輕奢**品牌「衣架」2019春夏釋出會在新天地時裝週主會場優雅上演。在此次名為“重生”的釋出會上,「衣架」以20世紀知名的女性藝術大師喬治亞·歐姬芙為繆斯,使用復古風格和精緻細節,演繹當代女性“新騎士精神”的動人風姿。

「衣架」自創立以來,始終將“藝術源於生活又高於生活”這一真諦奉為圭臬。在關注當下的同時,品牌更樂於挖掘當代女性勇敢內斂的性格特質,並將其外延至服飾,傳遞情緒、表達風格。本季的“新騎士精神”系列,即**當下復古風潮所帶動的中世紀藝術新復興趨勢與女性議題中有關“觸動”的心靈共振。

勇敢、自信、優雅、內斂,是2019“新騎士精神”系列的精髓所在。在靈感繆斯georgio o' keeffe(喬治亞·歐姬芙)的人生與作品激發下,「衣架」挖掘女性因為自信而愈發堅韌的美感,鼓勵現代女性解放束縛、擁抱時代,享受更好的自己。

當日現場雅緻中性色的燈光與裝飾細節,傳遞高雅、果敢和溫柔等新騎士精神的關鍵元素。「衣架」攜手著名時尚權威——崔丹老師,共同激發創意,運用恰到好處的精緻細節:如清透的妝容,靈動的**氛圍等,襯托著衣架19春夏新裝,交織出“新騎士精神”的第一印象。

專程邀約的青年舞蹈家朱潔靜作為特邀嘉賓,共同燃起中國當代女性追求自我的渴望。

2019春夏“新騎士精神”系列的靈感繆斯喬治亞·歐姬芙以現代主義的花卉作品而聞名於世。「衣架」與她相通的精神核心,在本季中以鳶尾花、海芋花等形象娓娓道來:代表騎士精神的各種騎士風格配件裝束細節與配件,與寬大袖擺、突出廓形、極致收腰等不同設計相結合,表現出復古騎士的幹練,亦突顯女性優雅自信的一面,演繹出當代女性外表平和,內心篤定,亦勇於突破概念束縛的精神風貌。

2樓:芽兒兒啊

只知道是韓國的品牌,這個品牌的衣服在中國市場賣的不便宜,質量沒得說

3樓:匿名使用者

zeze family

有個衣服的牌子衣服上有這樣的圖案好像是兩個裡的一個,是什麼品牌的? 10

4樓:匿名使用者

aape bape的分支

5樓:吾應來

中間的單詞是and的過去時還是怎滴意思倒相近

這個圖案是一個什麼品牌

6樓:tmms三三

親愛的網友,你並沒有給出這個圖案,所以我們

並不能知道你所說的圖案是哪一個圖案,我們不知道哪個圖案,我們就不能知道這是個什麼牌子,如果我們不能知道這是個什麼牌子,我們就不能幫助你。我建議你把這個問題刪掉,然後重新配圖出一個問題。

這個衣服是什麼牌子 有圖案?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圖案在那裡沒有看到,但是買羽絨服只要裡面的羽絨細一點,做工好一點,款式好看就行,不管是什麼牌子穿在身上會一樣好看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圖案在那,出題不嚴難答題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衣服是什麼牌子 有圖案?沒看到有什麼圖案啊,在**啊,看不到啊

請問這個圖案是什麼牌子

10樓:不能白活

香奈爾

chanel(香奈兒)是一個有80多年經歷的著名品牌,香奈兒時裝永遠有著高雅、簡潔、精美的風格,她善於突破傳統,早40年代就成功地將“五花大綁” 的**推向簡單、舒適,這也許就是最早的現代休閒服。創始人gabrielle chanel夏奈兒於2023年在法國巴黎創立夏奈爾,夏奈兒的產品種類繁多,有服裝、珠寶飾品、配件、化妝品、香水,每一種產品都聞名遐邇,特別是她的香水與時裝。

中文名稱

香奈爾英文名稱

chanel

創立時間

1913

創始人gabrielle bonheur chanel所屬公司香奈兒

白酒裡面有像棉花一樣的東西是什麼

楊子電影 白酒裡有棉花狀說明白酒質量不好。把酒瓶拿在手中,慢慢地倒置過來,對著陽光或燈光觀察瓶的底部,如有下沉的物質或有云霧狀現象,說明酒中雜質多。如酒液不失光不渾濁,沒有懸浮物,說明酒的質量較好。中國白酒具有以酯類為主體的複合香味,以曲類 酒母為糖化發酵劑,利用澱粉質 糖質 原料,經蒸煮 糖化 發...

空調上有蒲公英蝴蝶的圖案是什麼牌子的

空調上有蒲公英蝴蝶圖案的,這個圖案是後粘的,並不是空調上面的牌子,看 這個空調的牌子應該是led的 空調上有蒲公英有蝴蝶的圖案是什麼牌子的?有蒲公英還有蝴蝶這個牌子叫什麼那個蝴蝶牌兒的。這個牌子不知道叫什麼牌子,還有蝴蝶還有蒲公英,沒見過這樣的。空調哇!沒沒見過這樣事兒的。不知道叫什麼名字?這個空調...

地圖包包是什麼牌子,地圖圖案的包包是什麼牌子

大祥生活 中文名簡稱 馬汀尼,中文名全稱 埃爾維羅 馬汀尼 臺灣也有譯作 馬天尼 更廣泛的則直呼 地圖包 英文名 alviero martini 國家 義大利 建立年代 1987年 產品類別 成衣 包包 手袋 珠寶 配飾 創始人 埃爾維羅 馬汀尼 alviero martini 擴充套件資料 埃爾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