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坐飛機可以帶洗頭膏,沐浴露,牙膏嗎?帶的行李有什麼規定嗎

時間 2021-10-14 18:53:46

1樓:

目前上海兩大機場都規定國內航班上述這些東西必須跟行李託運,哪怕眼藥水這樣的小瓶液體也要託運。除了機場方面明令禁止登機的物品外,行李一般沒什麼特別規定,體積超大超長的行李肯定會要求託運。

2樓:匿名使用者

放在行李箱裡應該沒事的,我老公每次都幫我在洗髮水外面用袋子包一下的防止漏出來,以前有發生過的所以最好你也包一包

3樓:戊昀熙

可以,不過可得包好嘍,當然也有禁止帶上飛機的,最好打**給航空公司問問

國內坐飛機可以帶洗頭膏,沐浴露,牙膏嗎?帶的行李有什麼規定?

4樓:司慕桖雅

我帶洗頭膏250克3並坐飛機可:帶嗎:

5樓:須心宗德業

放在行李箱裡應該沒事的,我老公每次都幫我在洗髮水外面用袋子包一下的防止漏出來,以前有發生過的所以最好你也包一包

飛機上能不能帶牙膏沐浴露

6樓:潛水到天亮

可以~總限制不要超過1l 每一瓶不要超過100ml! 只看瓶子上的標註~~用的只有一點了~但是瓶子超過100ml也不行!

7樓:曾經麼麼噠

國內坐飛機,生活用品(洗髮液,沐浴露,牙膏,電動剃鬚刀)其中的液體超過100ml就要辦理託運了。

國際航班手提行李攜帶液體、噴霧劑和髮膠的安檢新規定:

手提行李中的液體、噴霧劑或髮膠容器,大小必須等於或小於100毫升。所有容器必須密封裝入容量為一升的透明塑料袋中,每人限帶一個塑料袋。允許旅客使用容量為一升或以下的自封袋。

處方藥仍可攜帶通過安檢處。旅客可攜帶需在航班上使用的嬰兒用品和處方藥,但可能要求您出示需求證明。

火車上能不能帶洗頭膏,沐浴露,洗面奶之類的

伊蓮夏荼 可以帶,洗頭膏,沐浴露,洗面奶等日常旅行用品不屬於鐵路客運禁止攜帶物品,可以帶上火車。鐵路旅客運輸規程 第五十二條 下列物品不得帶入車內 1 國家禁止或限制運輸的物品 2 法律 法規 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 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 3 動物及妨礙公共衛生 包括有惡臭等異味 的物品 ...

坐飛機上可以帶沐浴露,洗髮露,洗面奶嗎

上善若水 民航局相關規定,可以隨身攜帶少量旅行自用的液態化妝品 包括液體 膏狀 凝膠狀 噴霧等 每種化妝品限帶一件,其容器容積不得超過100ml。飛機上可以帶沐浴露,洗髮露,洗面奶,但不能超過100ml。如果超過了100毫升或超過1件,就要隨行李箱辦理託運。飛機 aeroplane,airplane...

飛機上讓不讓帶洗髮水,坐飛機能帶沐浴露洗髮水嗎?

如果容量較大,可以辦理拖運,如果是小於100毫公升的,可以隨身攜帶的。坐飛機能帶沐浴露洗髮水嗎?1 乘坐國內航班的旅客一律禁止隨身攜帶液態物品,但可辦理交運,其包裝應符合民航運輸有關規定。2 旅客攜帶少量旅行自用的化妝品,每種化妝品限帶一件,其容器容積不得超過100毫公升,並應置於獨立袋內,接受開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