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選合適的瀋陽公墓,如何挑選一個合適的瀋陽公墓?

時間 2021-09-18 15:07:16

1樓:瀋陽龍泉古園

生前辛辛苦苦一輩子,死後穩穩當當躺春秋,選公墓是死者後人為先人最後做的最盡孝道的最重要的事。瀋陽公墓有十幾家之多,選擇要根據個人實際情況,位置,**,服務,風水都是需要考慮的。瀋陽龍泉公墓從免費的生態葬到高檔的藝術葬,可選擇性較多,建議可以考察。

2樓:洋氣

不差錢兒那個那就不用說了,錢不足的話,或者說錢資金不太充分的話,那就考慮地點號規格了,瀋陽公墓,就那麼些個,看看價錢,看看位置,綜合考慮,選一個就完事了

3樓:席念之

多走幾家墓園,有比較才有選擇,看多了自然就懂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我個人家裡來說,爺爺過世內陣,去了挺多家墓園看,去了觀陵山去了永樂墓園去了紀念林還去了陶然寢園,最後在陶然寢園買的,觀陵山實在是太遠了,沒有車特別不方便,永樂我奶第一個沒相中,紀念林也沒什麼太好的位置,然後去陶然看的時候我奶一眼就中意了,然後就直接定下來了,價位稍微偏高,在可接受範圍,園區環境挺好的,從家出發開車在40分鐘左右,距離也在接受範圍,然後就選擇了陶然寢園。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如何選擇公墓

5樓:天順祥殯葬選墓中心

選墓地.首看方向.常話說得好:坐北朝南.皇帝位.坐西向東,富貴家.

次看地形.背靠高山.兩面山丘.正是高椅.可為人也.面有流水.當可運財.

選墓之忌.

一為亂墳崗.二是無林山.三水窪地.

主要是佔高處,依山傍水是福地。

如果被選擇的墓地是建在土墩、山岡或是高地上,而且它們的外形又酷似某種動物,那麼,這種地方就會被視為神聖之地。如果將墓地建在這種地域裡,那麼,該亡靈將會為後人帶來幸福。如,使女人能多生男嬰,使家裡財源不斷。

在中國人的眼裡,外形酷似老虎的丘嶺是最被人們看好的。中國人認為,老虎為獸中之王,凡與它有任何聯絡的物體或地貌,都將有超凡的力量。不僅僅是老虎,其他的動物地貌也被中國人視為風水寶地。

這些寶地對後人,對當地居民都有重大的影響力。在安葬死者時,如果其墓地被選擇在虎丘的頭部或掌部,那麼該後人將享盡人間幸福,其住宅也會充滿"聖"氣。所以,多少年來,有錢的中國人都不惜重金尋找如此珍貴的風水寶地。

首先他們要請出享有盛名的"風水"先生給予指教,然後派人四處探尋。被派出的人要手拿羅盤,依照"風水"先生所示,逐山逐段搜尋風水寶地。當寶地尋到後,又會再請"風水"先生親臨實地,按一定的尺碼建立墓地。

舊時十不葬:

一不葬粗頑塊石,二不葬急水灘頭,三不葬深源絕境;四不葬孤獨山頭,**葬神前廟後,六不葬左右休囚,七不葬山岡撩亂,八不葬風水哀愁,九不葬坐下低小,十不葬龍虎尖頭。

又有"龍怕凶頑,穴怕枯寒","砂怕背反、水怕返跳,穴怕風吹"等說法。

葬地要和人品道德結合,不修德居極佳風水之地,子孫尤不能富貴長壽。若修德人居惡地,亦能兒孫滿堂。俗話說:

"欲求陰地好,先須心地好。"有了這一點,風水先生很好掩飾過失了。民間有詩,嘲諷風水先生:

風水先生慣說空,指南指北指西東。

世間若有封侯地,何不尋來葬乃翁。

可見風水有時是不靈的,但尋一山川秀美的平曠之地,作為死者安葬場所,也可謂讓死者靈魂安心,不必思念和危害家人,同時生者也盡到了孝心。

如何挑選合適的美式家具,如何挑選美式家具?

一 強調實用 別看美式家具粗大,可幾乎全部的美式家具實用性都非常強。比如有專門用於縫紉的桌子,可加長或拆成幾張小桌子的大餐臺也很普遍。再比如很多美式功能沙發花色偏灰暗,圖的就是禁髒,免拆洗。二 細節處精緻考究 美式家具的粗大塊頭,掩飾不住細節處的精巧。比如美式家具的五金裝飾往往非常考究,小小乙個拉手...

夏季怎樣挑選合適的涼鞋啊,如何挑選合適的高跟鞋

因為有著極其簡單的構造,涼鞋是人類歷史上最早出現的足上用品,它是從原始的包裹物演變而來的。在每一個地域的古代文明時期都曾經出現過涼鞋,而且它們的外觀結構看起來是如此的相似 在一副堅實的鞋底上綁繫著帶子或繩。那麼日常生活中,我們應該怎樣選擇涼鞋呢?選購涼鞋可以略小些 甚至可給人腳長於鞋的印象。涼輕光腳...

女生如何挑選合適的耳環,女生應該如何挑選鑽石耳環

沛沛豬的母嬰小智慧 女生挑選合適的耳環的技巧 1 根據膚色選耳環 耳環的選擇還得根據 的狀況來挑選,膚色較深的人適合佩戴淺色的耳環,也可以選擇深色的耳環,但是要跟服裝搭配好 膚色較白的人則適合深色耳環,深淺相互對比,才會有協調的效果 當然對於較白的人來說,什麼顏色都適合佩戴,例如紅色 淡粉色 橄欖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