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真我香水有幾種,請問迪奧的真我香水有幾種香型?都叫什麼名字?

時間 2021-09-07 18:12:14

1樓:長不大的林子

迪奧真我香水一共有8個系列,分別是:

1、dior迪奧真我燦金系列:這款adoration en or真我燦金限量版香水的金色法則與神奇配方依然不變:常春藤葉與蜜柑、黃蘭、玫瑰、紫羅蘭、蘭花、西洋李子、黑莓、麝香與莧木的情緒融合。

2、dior迪奧真我香精系列:j』adore真我香水沉溺在花朵之中,精緻,稀有,慷慨。從依蘭的芬芳到摩洛哥玫瑰,它的璀璨女性氣質充滿著感性。

3、dior迪奧真我淡香水系列:這款香水首先散發出卡拉布里亞香檸檬清新璀璨的柑橘香調,並由來自葛摩群島的珍貴依蘭精油以及充滿暖陽光芒的阿拉伯茉莉加強。

4、dior迪奧真我純香香水系列:馥郁張揚、極富女性氣質的真我香水,融合著鮮花、果實和木質的特有芬芳,是迪奧家族的經典之作。

5、dior迪奧真我古龍水系列:真我古龍水流溢位精緻優雅的花香精髓。橙花花香,與卡拉布里亞香檸檬交匯相融,令木蘭花撩開了她的神秘面紗

6、dior迪奧真我香水系列:真我香水流淌而出輕快和諧。如此純淨獨特,悠然自在,花中之花。個中成分,早已融薈「昇華」。

7、dior迪奧真我傾世之金香水系列:源自精美花卉的花香香調與濃烈的東方香調結合,終成就這款香氛巨作。五月玫瑰精粹與格拉斯茉莉的聯袂加入,令dior迪奧真我傾世之金香水中的花香芳氳得以淋漓釋放。

8、dior迪奧真我情柔淡香水系列:奧真我情柔淡香水不僅是一款和諧的花香之作,更是一次極具挑戰性的創意薈萃。

迪奧的名字「dior」在法語中是「上帝」和「金子」的組合。

他的名字命名的品牌christian dior(簡稱cd),自2023年創始以來,一直是華麗與高雅的代名詞。不論是時裝、化妝品或是其他產品,cd在時尚殿堂一直雄踞頂端。

不管何種女性,複雜﹑**﹑自然或高雅,女士們都能在dior那兒找到適合她自己的香水,時而勇毅大膽,時而花香宜人,dior 的香水傳達出一種情緒,一種生活方式,以及飄然而過時留下的一抹**。

2樓:匿名使用者

共有八種,分別是:

1、dior迪奧真我燦金

金色與光影,完美無瑕的外盒封存著無數人的驚嘆。華貴的金色漆面細頸瓶讓你夢寐以求。

這款adoration en or真我燦金限量版香水的金色法則與神奇配方依然不變:常春藤葉與蜜柑、黃蘭、玫瑰、紫羅蘭、蘭花、西洋李子、黑莓、麝香與莧木的情緒融合。花果香調的盛宴,華麗豐富,令人目眩神迷,金色呼吸之間立刻體驗震撼與高貴。

2、dior迪奧真我香精

前調:依蘭馥郁明亮的氣息,源自葛摩群島。

中調:律動著花卉精華與純淨的強烈衝擊:來自中國的玉蘭精華,印度的茉莉精萃,摩洛哥和土耳其玫瑰的精髓——花團錦簇!玫瑰所營造的和諧令人聯想起盛開花朵的繁茂。

後調:幾滴天竺葵精華令喧囂瞬間平靜,而隱約浮現的檀木用其奢華氣息擁抱著花香中調,藏匿於於奶香和木香之間。

3、dior迪奧真我淡香水

披上金色絢麗新裝的迪奧真我淡香水在更新其香調後,展現出晶瑩剔透的清爽氣質,同時亦執著地保持著「真我」的獨有芬芳。重新演繹著的花香,更為它增添了熠熠光彩與嫵媚氣息。

這款香水首先散發出卡拉布里亞香檸檬清新璀璨的柑橘香調,並由來自葛摩群島的珍貴依蘭精油以及充滿暖陽光芒的阿拉伯茉莉加強。

花香調圍繞著紫羅蘭含蓄低調的綠色香調,玫瑰和玉蘭的芬芳更增添質感。柔和的木香後調輕柔地透出這款香水的精緻嫵媚氣質,並由蜜李的輕盈甜美、馥郁芬芳增添溫暖。

4、dior迪奧真我純香香水

馥郁張揚、極富女性氣質的真我香水,融合著鮮花、果實和木質的特有芬芳,是迪奧家族的經典之作。

她已經成為了香水學院學習的典範,她也是靈感不竭的源泉。重新調配了花香中調和基調,表達了花朵的另一面,展示了令人震驚的深度。

5、dior迪奧真我古龍水

2023年,真我古龍水流溢位致優雅的花香精髓。橙花花香,與卡拉布里亞香檸檬交匯相融,令木蘭花撩開了她的神秘面紗;而依蘭氣息悠然綻放,彰顯她的迷人個性。

她們共同延續著dior迪奧古龍水「高階定製」的傳統。木蘭花,以其純然的白色花瓣,象徵著大自然中最美一刻。頃刻之間,花朵驟然綻放,裝點已沉寂一冬的千樹萬木。

撲鼻異香,於空氣中瀰散。木蘭花光芒四溢,炫放出獨具一格的氤氳,花香襲人,兼有仿若柑橘與檸檬的芬芳。

6、dior迪奧真我香水

這支交響樂中,沙巴茉莉、大馬士革玫瑰和依蘭,各展其美 — 感性、前衛、張揚、歡悅,依次而現 — 最後和融傾綻。

拉開序幕之際,果香調引領全曲。晚香玉的柔撫下,蜜李愈添醇蜜豐美。還有那木質調 — 檀木和香根草 — 真情摯感無所不在。

7、dior迪奧真我傾世之金香水

dior 迪奧真我傾世之金香水,是對至美原材的一曲頌歌,數款馥郁的芳香精粹諧美交融成一瓶感性香氛。源自精美花卉的花香香調與濃烈的東方香調結合,終成就這款香氛巨作。

五月玫瑰精粹與格拉斯茉莉的聯袂加入,令dior迪奧真我傾世之金香水中的花香芳氳得以淋漓釋放。此款香氛的芳香精粹,皆以獨家花卉**基地馬儂莊園採摘的花卉原料提煉而成。

依附於山水之間的得天獨厚的地勢,隨之孕育而成的氣候條件賦予這些稀有珍卉最獨一無二的珍罕品質。此外,再添入兩款獨特原料融入其中,大溪地香草與零陵香豆精粹,以絲絲柔曼馥郁的感性氣息纏綿縈繞著花香香調,令整瓶香氛透出陣陣誘人魅力。

專為年輕女性所設計,自然、別緻、高雅,卻帶點高傲和大膽。那種誘人的花調,混合了不同的玫瑰,由各種宣示愛情、浪漫的粉紅色花系所組成的濃郁花木香調。珍珠白的外盒纏繞粉紅色絲帶,猶如珍貴的珠寶盒。

8、dior迪奧真我情柔淡香水

dior迪奧真我情柔淡香水不僅是一款和諧的花香之作,更是一次極具挑戰性的創意薈萃。

這場循源且創新的探尋芬芳的旅程,開啟於真我的神秘芳束。新成員以別樣的形姿頌揚著真我家族的熠熠華光。甫一誕生,dior迪奧真我情柔淡香水便以高貴的托斯卡納鳶尾震撼感官,開啟間粉般花香瀰漫,馥郁綿延。

隨後,絢爛的大馬士革玫瑰,流露著感性的芳香。基調中,白麝香幽然吐露愉悅誘人的芬芳,甜美的氣息繾綣纏綿。承襲dior迪奧真我香氛的創作精粹,必然嚴選至臻花卉。

純手工甄選摘取,再現對「完美原材」的不懈追求。

請問迪奧的真我香水有幾種香型?都叫什麼名字?

3樓:是十七十七

【j`adore 迪奧真我女士香水 】

這款香水具有經典的金色瓶身,像足了一位高貴的貴婦。濃郁的香氛持久不散,灑上之後,會讓女人顯現出本身非常非常**的氣息!非常華麗的一款經典香水。

dior jadore女士香水的香味帶出永恆迷人的性質,噴上它好像一抹金色光芒圍繞在身邊,高雅的氣息可算是經典的典範。

【j`adore l`absolu dior 迪奧真我純香女士香水】

這款香水成分選用了柑橘香, 阿馬爾菲檸檬, 佛手柑, 玉蘭, 奈若利橙花和依蘭。真我純香顏色比真我濃,非常明顯的黃色,瓶子底部很厚,如同香氛味道一樣醇厚。

【j`adore eau de toilette dior 迪奧真我女士淡香水 】

dior j'adore 真我女性淡香水是真我系列的經典款,若噴花果調成了**比例的淡香精覺得暈,可以考慮選擇入淡香水,風韻優雅的女人味。維持度雖比淡香精差,表現依然亮眼。

【 j'adore l'absolu dior 迪奧真我純香傾世之金 】

這款香水成分選用了茉莉, 格拉斯玫瑰和印度晚香玉。這款香水是限量版的,這款香水味道十分好聞。

【j`adore voile de parfum dior 迪奧真我柔情香水 】

j`adore voile de parfum真我柔情是dior(迪奧)j`adore(真我)香水的眾多後繼香裡最柔,最不像原版的一款。可能是因為我並不怎麼喜歡原版的,我發現j`adore voile de parfum倒是蠻適合在想要用低調一點的香水時使用。

迪奧香水少女系列一共有多少種,dior真我香水有幾種

油畫裡的日落 迪奧香水系列現在有很多,分別是迪奧小姐系列香水 迪奧魅惑系列香水 迪奧真我系列香水 迪奧花漾甜心香水 迪奧奇葩系列香水 迪奧沙丘系列香水 迪奧經典系列香水等等。個人覺得你所說的你所說的少女系列應該是迪奧花漾甜心香水吧。dior迪奧花漾甜心淡香水的前調是來自西西里島的柑橘,她帶來的是甜中...

迪奧真我香水適合多大年齡女性,迪奧真我香水適合多大年齡女性?貌似真我好幾款,味道有有什麼區別?

源修竹繁明 迪奧j adore真我香 真我香水大馬士玫瑰的花果香調,極其女性氣質的表達。金色瓶身,絕對女性氣質 的象徵。現代優雅,明亮感性!真我的香水比較適合成熟的女人,香水不是根據年齡來使用,是根據人的穿衣風格來搭配的 亓官曉慧師雙 30歲左右吧。真我香水系列分真我香水,淡香水,古龍水,純香水和香...

dior真我香水的幾個系列有什麼區別

青絲三千煩惱多 真我係列有以下香水 真我香精,這個是最貴的,j adore pure perfume真我濃香水,j adore edp 真我淡香水,j adore edt 真我傾世之金,j adore l or 真我純香香氛,j adore labsolu真我情柔淡香水,j adore voi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