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左右應該用資生堂哪個系列的產品

時間 2021-08-30 09:18:24

1樓:全國卷的你

這個系列護膚品新增楊桃葉萃取精華、透明質酸,能夠起到緊緻**、持久保溼**和提亮膚色的作用。使用時會有一股淡淡的香味,用後**光滑潤澤,非常適合熟齡肌。

1、資生堂新漾美肌系列

這個系列適合20歲左右的年輕**用,它的主要作用就是補水、調理**,如果臉上毛孔較粗大、容易長痘痘閉口等都可以用這個系列。

2、資生堂悅薇系列

這個系列適合25歲以上的**使用,它的主要作用是抗老抗皺、美白淡斑,如果臉上已經開始出現細紋、斑點的話可以用這個系列。

3、資生堂百優系列

這個系列適合30歲以上的乾性或混乾性**使用,其他膚質建議秋冬季節使用,它的主要作用是滋潤修護,使用時能夠很好滲透進**,保溼和滋潤效果很棒。冬天用完全不擔心**乾燥。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日系的抗老做的都不是太好哎。如果硬要選,可以考慮百優,revital或者時光琉璃。貴點麼就cpb的synergique

3樓:匿名使用者

抗衰老百優,悅薇,悅薇就是李嘉欣代言的那個,奢華護膚就是時光琉璃御藏。

據說cpb很好,很多人推薦過的,但是太貴了,沒用過。

4樓:匿名使用者

dicila predomina

cpbthe ginza

這些資生堂旗下的都不錯的 其實日系其他牌子的也很好

20歲左右應該用哪些品牌的護膚品

榮格永樂 用佳雪的吧,主要是蘆薈成分的,需要的話直接聯絡我!適合20歲左右人用的護膚品品牌有哪些 啊? 茹讓慶夏 我常用的泊美啊,那就可以的,要不自然堂,我最近還發現了一款婷美的,那也很適合20歲的女孩子用哦。不過我比較喜歡泊美和婷美,因為這兩款都是純植物的,很好用哦 紅存箕巧凡 雅芳,雖然沒有玉蘭...

40歲左右的人應該怎麼補鈣呢?如題 謝謝了

中年人補鈣最佳途徑還是從日常飲食中攝取。應選擇一些含鈣多且容易吸收的食物,如牛奶 乳酪 蟹 蛤蜊 小蝦公尺 魚 肉鬆 海帶 紫菜 黑木耳 香菇 紅棗 芝麻醬 豆製品等中都含有豐富的鈣,可經常輪流食用。在吃含鈣食物的同時,還要注意攝入適量的維生素d和蛋白質,以促進鈣的吸收。理想的鈣劑應具備的三大條件 ...

20歲左右的女生應該用什麼牌子的化妝品比較好

我今年18歲,因為大學專業需要,所以要買化妝品。我的是偏油性 毛孔比較大,尤其是t字部位,但是 很白。我只要買點粉底液 脣膏 眼線筆就可以了,之前我用的護膚品都是雅芳的,感覺一般般,我同學說雅芳的東西都是年紀較長的女性用的,不太適合我。首先我要說說用za的感受 雖然很多人都很推薦但是我覺得za的粉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