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市珠寶首飾協會,大連市珠寶首飾協會是什麼組織?

時間 2021-08-30 09:18:24

1樓:匿名使用者

遼寧省大連市甘井子區營城子鎮大黑石旅遊度假村0號。

2樓:匿名使用者

大連市珠寶首飾協會位址是:萬歲街68-2號

大連市珠寶首飾協會是什麼組織? 10

3樓:亞歐美美

大連市珠寶首飾協會是由大連市民政局登記註冊的非營利性的社團組織。

大連珠寶首飾協會的特色是什麼?

4樓:筆有千秋業

這家協會最大的特色就是公有制企業,經營規範化,有關的簡介如下:

大連市珠寶玉石協會成立於2023年,是經大連市民政局批准註冊,大連市服務業委員會為主管單位,由從事珠寶玉石行業經營銷售的企業、商家自願組成的地方性、行業性、非營利性的社團組織。

協會恪守「合法經營,貨真價實,行業自律,服務社會」的職業道德,秉承「誠信為本,追求卓越」的經營理念,致力於營造乙個放心,安心,稱心的消費環境。

通過加強自身建設,強化行業自律,樹立會員單位的良好形象,提高協會的信譽和社會知名度。嚴格標準,監督會員單位的經銷質量。實行公平競爭,團結合作,維護會員利益,塑造行業的整體形象。

協會現有經營翡翠、鑽石、彩寶、和田玉、水晶、瑪瑙等會員商戶和企業。其中有國家大師巧奪天工雕琢的「天工獎」作品:有巔峰之上,翹楚之尊的鑽石、彩寶;還有奇葩綻放的精品美玉等等。

大師的作品與藝術和品味融為一體,通過作品的緣分、傳統和創新,在價值之上附加值倍增,更具藝術價值和收藏價值。每件作品都以天地靈氣激越藝術品質的情致。可以說,一件作品,一種摯愛,乙份傳承,一種文化,彰顯作品的藝術內涵和卓越品質。

我們始終恪守協會的精神:德為本,誠為先,信為重,和為貴,努力為大家辦好事,辦實事。積極推動珠寶玉石行業持續、穩定、健康地發展,為弘揚中國珠寶玉石文化,振興大連市文化產業和繁榮經濟做貢獻!

在商場買了乙個和田玉戒指、有大連市金銀珠寶飾品監督檢驗中心的證書 不知道買貴了沒有?

5樓:做個有情懷的人

親,需要知道戒指的材質是925銀還是18k才能幫你評估哦,看圖個人感覺是銀的!

這個是在大連彼愛坊買的有個活動打折花了2000多有大連金銀珠寶飾品監督檢驗中心證書 這會是假的嗎

6樓:在水伊人

您好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如意雕件,真品

糯種,色油青,水頭不足,細潤度一般,色不正兩千多的價碼已經十分偏貴了,實價的話小四位數以內都可以拿到貨雖然市場有加價正常,不過成交價已經是實價的翻倍不止了也巧本人現居大連,如果是開發區安盛一樓的店....

沒啥好說的,東西是真品,證書也是國檢資質

只是價碼高了很多,不明處請追問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7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可以吧 賺了你1倍的錢 不算被坑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一兩百的貨!

大連市恆臣珠寶首飾****怎麼樣?

9樓:愛企查

大連市恆臣珠寶首飾****是2016-12-22在遼寧省大連市西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遼寧省大連市西崗區高爾基路25號第b1幢1單元1躍3層1號房。

大連市恆臣珠寶首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203ma0tqhld1p,企業法人吳洪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大連市花是什麼,大連市的市花是什麼

木子洋講電影 大連市花是月季花。月季花在中國已有上千年的歷史,是中國的十大名花之一,是花中皇后,它象徵著優雅 高貴 貞節 勇氣。市花是城市形象的重要標誌,也是現代城市的一張名片。國內外已有相當多的大中城市擁有了自己的市花。市花的確定,不僅能代表一個城市獨具特色的人文景觀 文化底蘊 精神風貌,體現人與...

大連市輕工業學校女生胡蝶之死,大連市輕工業學校女生胡蝶之死 10

我也是97屆的,事件的經過不願意回憶了,這麼多年還沒有破案嗎? 是真事 死在女生寢室樓下的井蓋裡 這是被河諧掉的事情 見不得光的.影后胡蝶怎麼死的 飛喵某 胡蝶是年老正常死亡,1989年4月23日在加拿大去世,享年81歲。胡蝶死的時候81歲,她留給世界的最後一句話是 蝴蝶 胡蝶 要飛走了 她用自己名...

想知道 大連市大連市金州區一共有幾所高中在哪

哎喲帶你看娛樂 大連市金州區一共有15所高中,為金州高階中學 大連市102中學等。金州區公立高中有 金州高階中學 大連市102中學 大連市103中學 大連經濟技術開發區第一中學 大連經濟技術開發區第八中學 大連保稅區第一高階中學 大連市105中學 得勝高中 大連市108中學 大連經濟技術開發區第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