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過生日,他是個有錢人,我送什麼禮物呢?三千五千的

時間 2021-08-13 21:17:59

1樓:

他有錢不代表你就要送值錢的東西,只要有意義就行。

2樓:兆實

禮物不重要,像你說他的情況,他是有錢人,缺什麼呢,心意到了就可以了,要是想表達心意,可以為他買個定製的禮品,就是獨一無二的,或者為他做一頓飯,不要看男生有時候大大咧咧的,但是和自己女朋友在一起還是心細的

3樓:得意郎

一份他的愛好,喜歡的禮物,一份愛心,帶有你的祝福!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家的條件不夠,就不需要太逞強,如果你是送給男友,就算你送幾塊的他也會很珍惜很高興的!為什麼要拘泥於表面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果你有心可以自己親自烘培一個蛋糕給她,也沒那麼麻煩都用很好的原材料,成本也就百來塊錢可是那邊心也會讓人很感動然後也會覺得,也會覺得,你很賢惠。

6樓:手機使用者

心意到就夠,送什麼無所謂

7樓:欣姐霸氣範

既然錢不是問題,那就自己動手做點有意義的東西送給他

8樓:車場小菜鳥

杜蕾斯,相信他會喜歡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他有沒有錢,你送他多貴的禮物我覺得他都不見得喜歡!

10樓:沫 小靜

既然他是有錢人 肯定就不會在乎那些物質東西!用心就好,不過手錶確實是個不錯的選擇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也有錢,可以送他一架灰機

12樓:學無止境東哥

他不差錢,你就獻身比較現實

13樓:匿名使用者

葫蘆雕刻工藝品。五元到上萬的都有。

14樓:匿名使用者

叫他送臺蘭博基尼給你

15樓:冬天裡的白櫻花

我看你也只是喜歡他的錢吧

16樓:伏如

禮薄情重,但要選適合他或他最需要的。

17樓:愛你值得永遠

錢乃是身外之物,給他一個吻吧?

送有錢人什麼生日禮物好

18樓:落瀅

人家那麼有錢、也不差你那份禮物、

最重要的是有新意、最好是錢買不到的、自己動手做的、有紀念價值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送她365顆開心果,希望她下個365天天天開心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女生玩旋舞勁舞的話你送他一套人物

衣服不就行了

送禮物給有錢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誠意,不是以貴重來衡量的。但是一般來說,誠意的東西總是代表了你的最大努力或者是你的哪些東西是他最為讚賞的,往那個方面去考慮看看,你能準備啥禮物吧。或者你提前一天請他出去吃個特色,順便聊天也是不錯的。

22樓:巨集_de回憶

自己做一個手工精品或者去弄一個比較溫馨的相框裡面裝全家福吧!既然什麼都不缺,加上幾句溫馨的問候祝福,大伯對你好,你就算沒太大禮物心意我想他也會明白的!

23樓:忽然

送點好茶吧,愛喝的。

24樓:渾曄澹臺鴻運

香水!看品味購買適合他的香水!

同學的話:買一個可以回憶過去美好時光的禮物!自己想象!

戀人:**或者刮鬍刀..能表現體貼的貼身事物..

普通朋友:那只有靠金錢衡量的東西了!但是不要俗..

比如他喜歡喝茶就買最好的茶葉!如果喜歡抽菸,你就買戒菸的東西!

反正對於他好的愛好就支援

對於他不好的愛好就反對!

25樓:

給有錢人上司送:保健品、萬寶龍的鋼、搞笑的色情蛋、香水等禮物。

我男朋友過生日我一個送什麼禮物好

26樓:檸檬心理

他喜歡的適合男生的,一般是領帶皮帶錢包袖口等等,其他的只要就是氣氛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領帶、皮帶、錢包這幾種都是最佳的選擇,當然還是得看這個價效比和質量,還是很重要滴。

28樓:匿名使用者

腰帶希望可以一輩子待在你的身邊

29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套安全套安全套安全套安全套安全套安全套安全套安全套安全套安全套安全套安全套安全套安全套安全套

很有錢的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30樓:與惡魔締結契約

最好不要買禮物送他 因為有錢人不缺錢買高檔貨 所以要送一些有意義的簡單一點的禮物 可以使自己親手做的蛋糕、賀卡、圍巾、手帕啊,或是你製作一本你們一起合影的影集啊之類的

想必他一定很感動吧~~~~

希望幫得到你 望採納

31樓:遏藍和萬惡草

如果是很要好的朋友,你就按自己的心意送啊,去逛街找些精緻特別的東西,你是認真的就好。你應該瞭解朋友的喜好吧,自己捉摸著辦,你認真了,朋友一定能收到這份心意的。 如果是一般的朋友,也沒必要這樣費盡心思去想送什麼東西了,可以不送的呀。

32樓:一日為豆

越簡單越好

因為他既然很有錢,就不缺高檔禮物

反而越簡單與精緻的物品他可能會珍藏

33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的人一般市面上買得到,他們都不會缺的。

送就送自己做的,或者不對外買的東東。

如果資金充足的話,就買些有收藏或者升值空間的東西。

最主要還是要投其所好!!

34樓:李皮凍

月平常越好。如果你們關係好的話,如果平常關係。平常心對待就行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有意義,值得你們懷念的東西

我爸爸的生日快到了,我應該送什麼生日禮物給爸爸呢?(不要太貴的,我不是有錢人)

36樓:匿名使用者

親手做的手工藝品,

這樣最能體現你的真心誠意,

而且獨一無二的禮物更是無價的。

相信對方一定會喜歡 。

37樓:匿名使用者

領帶 或 領帶夾 再或者腰帶 實在沒錢買副好點的鞋墊

冬天了 織一個毛衣

請問朋友過生日,送什么,請問乙個朋友過生日,送什麼

石頭記或詩華洛世奇的水晶 很好看的 網上有很多 www.taobao.com 大的商場也有賣 100左右 送什麼都可以 是朋友不會嫌棄的 不送也沒所謂 送本書啊 有價值君子之交淡如水 隨便你吧,只要你心誠就好,禮物輕重倒是無所謂,她能感覺到你心就好!你朋友需要什麼就送什麼唄 一般女孩子都喜歡娃娃 送...

男友生日,送鞋鞋好嗎,男朋友過生日,送鞋代表什麼?

還真是這樣的,和前女友談了三年半,分手前的半年我接連給她送了兩雙鞋,一雙阿迪一雙範斯,然後就吹了,沒有一點點防備。我還和個女的故意發親密照放朋友圈想氣氣她,結果那女的看上我了,又從此過上沒羞沒躁的生活. 給男朋友女朋友的好東東 新穎的禮物讓受贈者永久感動 剪紙肖像 我空間 男友應該不是韓國人,或者朝...

男友生日送什麼好,男朋友要過生日了,應該送什麼東西好?

現在天氣轉涼 當然是送圍巾了 溫暖啊 男友每次戴圍巾都會想到你的 當然圍巾也是意味著惦記掛念的人啊 再送的時候 不妨配上有趣的 男友戴圍巾的n種方法 戴圍巾後的好處 帶上圍巾後變得如何帥等等 有趣的東西 其實男人喜歡有趣的女人 其實禮物本身沒有什麼驚喜 現在資訊那麼發達 什麼沒見過啊 反而是送禮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