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買了一雙價值2019元的鞋子你怎麼看求答案

時間 2021-08-11 16:22:17

1樓:風張幸一

生活條件不一樣,條件好的,年輕人買一雙2000元的鞋很正常,上了年紀的肯定是捨不得了,有這些錢夠一個月的生活費了。

2樓:

座標某一線城市在校高中生給你解答,現在高中兩千+鞋子真的很常見,時代變了,aj系列滿天飛,1w+的鞋子也能看到,當然是少數,基本按一個班45個人算,20個左右的人有超過2000+的鞋子,而且不止一雙

3樓:雲上花海

那就稍微有點過分了。畢竟錢也不容易賺。其實買個400-500的鞋可以接受。自己賺的錢買,就無所謂。

4樓:i鑫源

有錢人很正常呀,兩千買鞋也很多呀,給自己買沒什麼,如果給你買又不一樣了,一定對你有所求,不然怎麼可能給你買這麼貴的鞋呢。

5樓:純情的拾年

買2000的鞋很正常啊。花的是他自己的錢,想買就買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有錢就不要攀比了,好好努力買個豪車或者飛機,這鞋子算什麼啊??

7樓:

如果自己有實力可以買,可是用父母的錢買而且還未成年,這就是太虛榮了,一但家裡沒錢給他,為了要滿足虛榮心有可能會走上歧途

8樓:匿名使用者

偶爾買一次倒也沒什麼。如果經常超出自己家庭能力的消費,那這個人至少是很虛榮和好攀比。而且用的父母的錢,更加不懂事。

一雙鞋多少錢算貴?

9樓:在玄妙觀聽莫扎特的鐵樹

那要看你自己的消費水平,和價值觀,如果你平時節儉慣了,可能只要鞋子穿得舒服就好,幾十一百都能滿足你的需求,那麼超過這個**的,對你來說可能就是算比較

貴的了,如果你喜歡名牌,平時消費也很高,幾千塊一雙的品牌消費,對你來說也不是問題,當然就不會覺得貴了!

10樓:囧人囧福

世界上沒有絕對的好與壞,也沒有絕對的貴與賤。

你月收入5k的話,一千多的鞋子對你來說就貴了。

王思聰不差錢,一千多的鞋估計他都不看一眼。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真難解釋,看你自己的收入,如果是王思#,一千萬一雙也不貴。總之超過自己能承受的就太貴,考慮再三忍痛購買的就算貴,毫不猶豫的就不貴 一個月掙1萬就不貴了

12樓:依舊魏阿鑫

一雙鞋也沒有多少錢,算貴,就算30塊錢,如果你不買也是貴,就算1000塊錢能買著也不貴。

13樓:冒冬卉

看對於哪個工薪酬金的人來說了,要是一個月工資上萬元的人,買雙上千塊錢的鞋那也不算什麼?而對於我們最低層的人來買的話,兩三百的已經算貴了!

14樓:

我覺得按照中國的大眾消費來算,三百百以下就不算貴,超過五百就算貴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雙鞋多少錢算貴,與你的收入有很大關係。如果收入在幾千塊的話,500元就算貴的了,如果月入幾萬塊錢,幾千塊錢的鞋也不一定嫌貴。

16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貴的一雙雙鞋子標價高達1510萬美元,摺合人民幣9962萬,將近一億元,全球唯一一雙。這雙鞋子才是真正的算貴

17樓:

一雙鞋多少錢,划算要根據自己的條件鎖定,嗯,對於我來說工資額工資工資工資工資嗯,對於我來說嗯,工資工資工資嗯,對於我來說,工資嗯,對於我來說工資恩

18樓:晴空雲開

貴,是**方面的,提起**應該考慮其價值,對於一雙鞋來講,它的價值在於是否舒適,美觀,它的用料原料多少錢,此外還需要考慮購買的人他的消費能力,這些都是很主觀的東西,得分人來看的,有些人月入幾萬,買一雙四五千的鞋或許對他來說並不貴,有些人還是學生零花錢只有一兩千買個幾千的鞋子就是貴,有的人溫飽都解決不了四五十的鞋子對他來說也貴。所以,貴不貴主要是你自己主觀考慮的,其實鞋嘛,不就是講究個舒適嘛,七八十一二百足夠了,有些人有些病態的追求五六千的鞋,其實穿腳上就是為了滿足自己虛榮心和更風消費罷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不能承受的**,當然就算貴了。如果是學生建議不要攀比,給父母壓力。土豪就無所謂了。

20樓:張老師帶你上岸

一雙鞋多少錢算貴要看個人的經濟實力和個人的消費觀。有的人月入三千,要養家餬口,拿他可能覺得超過200塊錢的鞋子就很貴。而有的人月入兩萬,他可能覺得一兩千的鞋子也不貴。

主要看經濟實力。還有的人月收入也很高,但是他還是覺得200塊以上的鞋子貴,他寧願把錢花到其他地方也不會花費在穿戴上。

21樓:

看經濟實力啊

我覺得3000就算貴

可是王思聰可能覺得十幾萬一雙鞋子也不貴

22樓:

像不的就貴,像中趵就不貴

23樓:

這個主要看自己的經濟實力 不能說誰穿的貴 誰穿的便宜 自己喜歡就好 根據經濟實力 買不起才賣那就貴了

24樓:

如果是喜歡的鞋子再多的錢都不嫌貴,如果不喜歡,多少錢都不便宜

25樓:三目軍

我覺得大概值在你一月生活費的一半左右,讓你感到肉痛的都算

26樓:小穎

4位數吧 真心覺得不必要!如果是買來穿的話。

2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有沒有錢,aj都是一兩千,但在馬雲眼裡就是雙鞋

28樓:格里高但丁

看自己的消費水平,喜好,經濟承受能力

29樓:來自卷橋聲音好聽的半枝蓮

看你的消費水平來說,不同的人,價值觀不同

如果有人拿5000元找人替他打架被打的人可以報警嗎報警有用嗎

當然可以報警。報警會有用的。打架鬥毆是違法犯罪行為,如果造成輕微傷,會受到治安管理處罰 如果造成輕傷以上的傷害,涉嫌故意傷害罪,要負刑事責任。治安管理處罰法 第四十三條 毆打他人的,或者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並處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罰款 情節較輕的,處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

如果有人要報復我怎麼辦,如果有乙個人要報復我怎麼辦

dmeon獅子 你的眼光很對,這個人的行為不成熟,因為他認為你無緣無故拋棄了他,所以他慌了。千萬不要嫁給這種男人,婚後會痛苦。 不用擔心他會報復你,他不會報復的,因為他沒有那麼大的膽,他的膽還沒長出來了。 如果有乙個人要報復你,也是有原因的,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也沒有無緣無故的報復...

如果有人這樣對你,你會愛上他嗎,如果有乙個人這樣對你,你會愛上他嗎?

看來真的很愛你呢 我認為初戀都已經過去了 都已經格式化了 你應該嘗試著接受他 愛乙個人要好好珍惜她,好好照顧她,不要等失去才後悔啊,祝你幸福,謝謝採納 伍馥樹高邈 或許我就會被他感動吧。我是個特容易被感動的人。如果你完全無法愛上他,那就把他當哥哥吧。你一定要好好對他,好好對待乙個這樣愛你的男人。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