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5克拉的鑽石戒指價格多少?0 5克拉鑽戒可以定製嗎

時間 2021-07-22 09:31:23

1樓:匿名使用者

重量同為0.5克拉鑽石,切工、顏色和淨度不相同的情況下,**差別很大的。假如顏色為d淨度vs2切工ex,**可能就在1萬左右上下浮動。

而顏色為i,淨度si1 切工vg的0.5克拉鑽戒**可能在6000左右。鑽戒定製現在很流行啊,根據你自己的預算去選擇定製,這樣也不用擔心超出預算。

dr鑽戒就是定製的啊,牌子挺有名,是需要男人實名定製的,一生只可以送一人,很多女人都是喜歡這個戒指的定製方式,而且款式也不錯。

蒂芙尼0.5克拉六爪鑽戒**

2樓:黎罄罄

這個要看鑽石是什麼色什麼淨度

f vs1 2.8萬左右

定製同引數1萬多

0 5克拉鑽石戒指價格是多少錢呢?比0 6克拉的鑽石戒指貴一點吧

鑽石不是靠大小定價的!是看產地,色度,純度,淨度,重量以及切割工藝有關的 如果是紅鑽的話哪怕0.1克拉也可能比1克拉的普鑽價值高 奢華鑽石 鑽石的品質主要處決於它的4c等級,品質越 格越貴,鑽石的4c是指鑽石的大小,顏色,淨度,切工。顏色從高到低分為 d,e,f,g,h,i,j,k,l,m,n。z淨...

鑽石多少錢一克拉,一克拉鑽石戒指多少錢

dr鑽戒 鑽石多少錢一克拉 鑽石克拉 克拉 ct 是寶石的質量 重量 單位,現定一克拉等於0.2克或200毫克。一克拉又分為100分,如50分即0.5克拉,以用作計算較為細小的寶石。鑽石等級由重量,顏色,淨度,切工四部分組成,這些就是影響鑽石價值的重要因素。鑽石的重量很重要,但是在只知道鑽石克拉重量...

0 5克拉的鑽戒多少錢

麥and鄧 0.5克拉的鑽戒一般要兩三萬,好點的更貴一些,根據鑽石的顏色 淨度 切工來鑑定鑽戒的 買鑽戒最好到品牌做得比較好的珠寶店去購買,比較多人喜歡去darry ring購買,它是每位男士憑身份證一生只能定製一枚,送給最愛的人,寓意 一生唯一真愛 的戒指。有這樣寓意的戒指,也不是每個人都敢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