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我人覺得145到155之間的小個子女孩很難嫁

時間 2021-07-22 06:34:58

1樓:無花果

個子大小不是關鍵,關鍵要自信。我是男生,我喜歡個子不太高的女生。

2樓:長

這可不一定!一個人不管他的個子高矮,自己還有其他優點啊!哪有十全十美的!應該樂觀,自信的面對生活!加油!

3樓:

人家能嫁出去,而且會嫁的不錯

4樓:

小個女長的好的還可以,小個男慘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我姐姐就個子特別小,現在嫁的也不錯啊

145小個子女孩會不會嫁不好呀或者說嫁不出去呀?

6樓:

不會的 現在瘸子柺子都能嫁出去1米45怎麼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會啊愛一個人不是看她的身高。而且現在多流行身高差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中國人口很多的要自信的。

9樓:qys雙哥

中國是個有剩男 沒剩女的國家 你放心好了

10樓:

沒事的,蘿莉會有人愛的

真的有嫁不出去的女生的,比如矮個的,胖的,窮的女生,你們說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有嫁不出去的女生,比如精神病的啊。

但是矮個的,胖的,窮的,這些還是可以嫁出去的,遇到真愛就不會管那些外在因數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有嫁不出去的

但只是極個別現象而已

也要知道一點

一個蘿蔔一個坑

所以說不管是長得矮的胖的還是窮的

只要多和別人溝通互動

就可能會遇到適合自己的

個子矮的女生就很難嫁出去嗎?

13樓:軍詩珊昝譽

個人眼光吧,

矮的不是不受歡迎,

可能有些人不喜歡而已,

相信你會找到真心愛你的人的,

如果是喜歡彼此的,無論身高,年齡,都不是距離。

如果嫁不出去就不嫁了,個子小女生好大的壓力,個子小女生就那麼難嫁??

14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不是啦,小個子女孩子也有魅力啊,只不過你還沒遇到對你好的那個他啊

15樓:

如果身邊沒有合適的,就走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總有適合你的

16樓:豆邈

好多男性都喜歡小個子女生的,小鳥依人多好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個子小挺好的,你那兒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個子小不是主要原因,我們單位有一女生個子小,人見人愛,早有物件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不是問題,只要長的漂亮。

20樓:匿名使用者

何必呢!是你的跑不了!

我覺得嫁不出去的女孩子要麼人矮要麼是胖,我矮,所以沒人娶怎麼辦??

21樓:萬達山

自古以來,有剩男沒有剩女,只要你把握好自己的擇偶標準,別高不成,低不就,要學會中庸之道。

人們常說,男女之間,年齡不是問題,高矮沒有關係,所以首先要對自己有信心,缺胳膊少腿的都找到了真愛,何況咱們不過就是胖一點嗎!穿衣要打扮打扮自己,學會審美,怎麼穿有利於自己就怎麼穿衣服,處物件更要把握好分寸進退有度,有條件最好去專門學習一下如何交友,對你肯定有幫助的!

情人眼裡出西施,只要你多交朋友,沒準誰就瞧上你,意外總是在不經意間發生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22樓:

在這個世界上就沒有想嫁而嫁不出去的,你現在嫁不出去,或許是因為你還沒有遇到對的人,不管你是矮是胖,只要你長得好看,或者說有人和你性格相投,總會有人願意娶你,這主要還在你喜歡什麼樣的人,想要找一個什麼樣的人,是想要熱烈的愛情還是單純的想搭夥過日子

23樓:

你說什麼呀?嫁不出去的女孩子要麼就矮,要麼就胖,沒這個是很多女孩子又矮又胖一樣的,找了個英俊帥氣的男朋友,你不要這麼沒有自信,就因為你矮,因為你胖,所以找不到男朋友嗎?世界上還有這種說法嗎?

你這樣會打擊一大片哦,好多女孩子會恨你的呦。

24樓:在藥王山疊被子的香瓜

你的這種想法和說法是錯誤的。女孩子嫁不出去是不存在的,嫁不出去是因為緣分不到,是還沒有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而以。人靠衣妝馬靠鞍,人靠衣妝佛靠金妝。

外表的美在於打辦和修飾,這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有內涵,要有內在的美。只要你不要太在意外表,加強內在的修養,你就變成了一個有內容的女該子,何愁嫁不出,又何愁沒人娶。

25樓:小鴻弟弟

上了三十歲的女性,人生節奏相對比較慢,她們的生活過得更精緻,而我仔細思考下發現好像是這樣的,我身邊那些晚婚的女性朋友好像都是這樣,所以我很好奇,為什麼她們會選擇晚婚,我在某一天抽出時間和她們好好的聊了一下。

26樓:山上的我

高矮胖瘦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要自信。矮點胖點怕什麼?總會是某個人的菜。靜靜地等著 緣分遲早會來報到

27樓:匿名使用者

人長得矮,如果脖子上的那個大腦夠用。能看請事情。能處理事情。能見機申請。說話做事樣樣都好。這樣的女生這樣好,嫁出去。因為男生會喜歡。

28樓:尚德機構真坑

優秀的女孩子就算又胖又矮也有人要,說這句話只能證明你窮,沒有自信

29樓:紅紅

當今社會男女出生比例失調,男多女少的情況下應該說女生是不愁嫁的。如果感覺自己長相不好就應該降低自己的要求,只要你自己擺正態度應該有人來娶你的。祝你好運,加油哦。

30樓:何處不蕭遙

矮,是有多矮啊?其實個人覺得好看,身材好就行了吧,矮什麼的還是有人喜歡的呀,小鳥依人呀,身高差很多的呀不是也有人喜歡的嗎?!加油哦,祝早日找到喜歡的物件

31樓:來自木蘭湖熱忱的楊梅

啊你覺得嫁不出去的孩子女孩子是人矮和胖其實沒有關係的,只是你沒有出去說讓人家得到這個資訊而已,現在男女比例失衡,你不信的話,把你的訊息,或者說把你的****傳送。出來放在這個問題頁面兒,然後我幫你發一下,那每個村落的也至少要出來100個人給你。聊天啊。

現在光身漢子太多了。像你這樣是個女孩子就不錯啦。你現在。

說沒人娶,沒人要,只是說你這個人啊。把目標定的太高,太遠啦,你喜歡的也許不喜歡你,但是,肯定會有喜歡你的人。

32樓:匿名使用者

多矮沒關係我喜歡美女先交個朋友可否

33樓:小花

什麼邏輯這是,人無完人,你就是最特別的那一朵花,幹什麼要活成別人喜歡的樣子。

34樓:陽春三月逍遙舞隊

你醜的話沒人要是不可能的,但是你只要有自己的自信,女孩子就是太醜的話,也會找到自己的幸福,只少比男孩子好找多了,你自己只要活的精彩,不一定非要找男朋友現正這個社會沒有非要結婚,有些不幸福的婚姻還不如一個月好好的過。

35樓:匿名使用者

嫁出去嫁不出去與高矮胖瘦沒有關係,關鍵是在於個人的修養問題,做一個有魅力的女人就自然能嫁出去了,像殘疾人都能嫁出去,何況,省略號,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把握好自己想要的,不要提太高的條件就沒問題

36樓:

醜女不愁嫁,只是沒遇到合適的而已,跟身高胖瘦沒有關係緣分到來的時候擋都擋不住

37樓:張康傑

外表不是重要,關鍵是內心。要充分發揮自己的特長優勢,就可以彌補身材矮的不足,矮沒事,身材好也可以啊,小巧玲瓏型的,可以通過鍛鍊身體實現。

38樓:

人矮沒關係,只要有朝氣,有素質有善心,一定會找到你心怡的男生。

39樓:碎玉軒嬛嬛

也不能絕對的,沒有嫁不出去的姑娘,有些他是不想出家,做一個頂客族,無論胖與瘦多矮,只要她心地善良,不愁嫁不出去

40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單身就很麻煩,女的單身不怕,想玩就玩不花錢,想懷孕就有人。怕什麼

41樓:塔思山

你要漂亮就行,矮也沒事,會打扮就可以的,爭取做個人見人愛的美女。

為什麼人總是認為高個子好嫁,矮個子女生不好嫁?好像搞得矮個子女生沒價值似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矮的話要看體形了,又矮又很胖很胖的話,找物件是會難找一點;矮但是身材好,臉長的也不醜的話,相反會很容易就找到物件,因為這樣的女生稱的上嬌小可愛可以極大的滿足男性對女性“小鳥依人”這樣的要求。

43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的,我很喜歡嬌小玲瓏的,各人喜好不同。只不過部分喜歡罷了,你沒碰到正確的人而已

44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價值 各有千秋

45樓:和藹的

因為他們覺得高的以後後代基因好

46樓:

各有各的愛好,我自己170我就早150-165的到,我覺得應該跟我想法一樣的不在少數。

47樓:蘑菇頭

主要看比例,又矮又胖的不討人喜歡

48樓:匿名使用者

應為男孩高,女孩比較矮。高矮差別大了,不般配,不過那個男孩真的愛你就不會在乎你身高。

49樓:

我媽媽就是矮個子,照樣嫁的出去!

有人說小個子女生嫁不出去的,而我就是其中一個,我嫁不出去了,

50樓:沒名也來湊熱鬧

丫頭,喜歡嬌小身材的男孩不在少數,你完全沒必要擔心,知道現在男女比例失調多嚴重嗎?你不但能嫁出去,而且會嫁得很好

51樓:萋萋芳園

在中國,侏儒女都大把人要,何況只是個子小點。女孩子個子小那是小巧玲瓏。中國適齡男比女的多三千多萬,只有男的打光棍的,沒見過女孩子嫁不出去的。

52樓:我是真誠

誰說小個子嫁不出去的,我有兩個小個子朋友,嫁的老公都很好,都恩恩**的在一起很幸福。別相信那些,要有自信,你肯定能嫁出去的,女人只要心好善良孝順就好。加油!

53樓:lv無懨

這個別煩惱,每個人都有他的另一半,只是或早或晚罷了!你的那一半也在尋找你呢

54樓:誰有膽識

呵呵!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不要去道聽途說,一個人只要內心是美好的外表怎樣又如何呢!如果一個人在乎的只是你的外表,那即便是嫁出去了你覺得你們的婚姻會持久會幸福嗎?

55樓:一輩子不長也

女孩子都能嫁出去,只不過你還沒遇到那個他

56樓:終極教師

不怕,找個小個子男的

5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女人都能嫁出去

58樓:匿名使用者

別這樣想,只是沒有遇見對的人

59樓:濮陽琪

誰說,只有那種輕浮的女人嫁給誰誰都退貨

60樓:

如果遇到真感情,還是可以的,

61樓:流血的流星雨

不會的,以後還是會遇到一個喜歡你,疼你的人的

62樓:柳豔利

不是小個子,是小鳥依人,是可愛怎麼會沒人要呢!

只有我人覺得中國的假期很少嗎,只有我一個人覺得中國的假期很少嗎? 20

中國假期天數已經和美國天數差不多,不能算少了,樓主說的問題是假期共時問題,導致大家出行困難。其實國家還有帶薪休假時間,樓主可以好好利用的。 閃耀的黑色耳釘 中國的人民都是很勤勞的,歷史可以證明,所以假期註定是很重要的,我們忙碌了一輩子,是需要休息滴 那麼多了還少?那你乾脆別上班了,天天都是假期 改名...

你覺得哪對明星之間的戀愛甜到讓人羨慕

我覺得明星中戀愛甜到讓人羨慕的有以下幾位 張杰和謝娜 有一種叫張杰和謝娜的愛情。我記得在 妻子的浪漫之旅 中,有一集來自比利時藍精靈村。在進門之前,我聽到謝娜說杰哥非常喜歡藍精靈。還告訴魏大勛幫她拍更多 螢幕外的張杰真的告訴謝娜他非常喜歡藍精靈。一句 有點想哭的感覺 比千言萬語好。是的,有一種愛,我...

只有我人覺得唐嫣長得很醜嗎,只有我乙個人覺得唐嫣長得很醜嗎

扶老攜幼0非你 每個人的審美不一樣 我也不喜歡 哈哈! 名字燕兒 反正我不喜歡看她也不覺得她漂亮 劉二狗的美媽 我覺得她長的很怪異,哈哈 好軍嫂門窗小樂 她長的不算醜,但也不是特別漂亮,中等吧 為什麼我覺得唐嫣巨醜 女明星裡最醜的,沒有之一,長成這個樣子娛樂圈嚴一點估計都進不來 真假殊未分再盼 據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