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大的男生或女生分別適合什麼髮型

時間 2021-07-20 11:51:34

1樓:微湖情

臉大的男生適合的髮型:

1、中長髮:臉大的男生如果臉上沒有什麼疤痕,長著乾淨秀氣的**,留一個短髮就很不錯,這樣給人的感覺比較和藹可親,不會讓人產生拒絕的心裡。短髮不要那種很短的,前面頭髮的長度不要超過額頭。

2、長髮分頭:臉大的男生最適合的髮型還是長髮,在於眼睛的那條線上分開,左右都可,自己習慣哪一個方向就想那個方向略微偏一點。不要太嚴重。

同時讓頭髮有很好的蓬鬆感,可以燙一下或者打薄一下即可,那樣看起來比較青春陽光。

3、蓬鬆的髮型:臉大的男生如果髮質很好的話可以將頭髮燙出那種蓬鬆的感覺,是頭髮顯得很鬆散,這樣就會是整個臉部想的比較小,並且顯得很時尚。頭髮不易過長,不要遮住眉頭。

4、前額劉海遮住額頭:如果不想太過麻煩的燙頭,那麼最好的髮型就是等頭髮張長了,留著劉海把前額頭遮住,這樣整個臉就會顯得很協調,很簡單舒服的感覺。

5、如果臉型偏寬的話,建議將頭髮向上豎起,這樣的髮型會更適合臉型。頭髮不易過長,能夠夠到眉毛即可,讓頭髮向上方自然豎起,有一定的角度,這樣你的臉會顯得很勻稱,就看不出臉大了。

2樓:啊往事知多少

如果是臉型比較長的男生可以選擇就比較長的劉海,將兩側的頭髮推平,劉海自然的垂下。一般來講,這種髮型比較的簡單,也容易打理,頭髮的顏色也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選擇。這種髮型的優勢就在於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使男生過長的臉型有一個修飾,整體的五官會更加的融合。

臉大的女生適合什麼男生髮型

3樓:兩歲的仙女寶寶

不要留男生髮型,瘦了再說,女生臉型跟男生不一樣,沒有男生臉型那麼稜角分明,所以女生剪了男生髮型後沒有長髮擋臉,臉兩邊的肉會漏出來! 我也是剪了男生髮型的女生 ! 本人臉不小,但也不算太大,目前是背頭。

4樓:

留長髮吧,長髮可以顯得你臉小

5樓:匿名使用者

臉比較大的話還是不要留短髮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吧妹子,一胖毀所有啊,過來的忠告

臉大女生適合什麼髮型男生頭

7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當然長頭髮,耳朵兩側頭髮不能蓬鬆還有頭頂,不會會顯頭更大,臉兩側頭髮留長一點可以擋住臉的寬度,看起來臉比較瘦小,頭頂就帶點層次就行,後腦勺的頭髮可以剪短點,形成後短前長的效果…我個人是髮型師,頭也大臉也大,我說的這款髮型準沒錯,很多顧客都說好。呵呵,不過男人只要有自信剪光頭都好看,相信自己。

臉大的女生適合什麼髮型?

8樓:還是醬紫吧

中分。中分確實是顯臉小的首選髮型,修飾臉型的同時還很顯氣質,是很多女生都鍾愛的髮型。中分也是女神最愛髮型,男生對於留長直髮的中分女孩十分傾慕。

但是中分也有不適合的臉型,那就是方臉。方臉的下頜骨太突出,下巴比較短,留中分會顯得臉很板。

平劉海x洋氣梨花頭:無論什麼臉型,選擇梨花頭都能得到想要的修飾效果。垂順的平劉海,復古的俏皮氣息,造型年輕不少,發揮很強的減齡作用。

亞金色的染髮放在梨花頭上,洋氣閃耀奪目一整夏。圍在臉頰的層次感內卷,做出束卷的蓬鬆效果,增加發量與體積勾勒出。

三七分劉海遮圓臉:其實陳妍希的包子臉並不算太明顯,準確來說是帶點嬰兒肥,前段時間出席活動**成功的她臉型明顯尖了下來,據我說就應該是髮型起了作用,《神鵰》第一波劇照大圓臉沒劉海本來就超危險,生活中三七分劉海的自然中長髮還是不錯看的。三七分的劉海繞到耳邊,紮起髮髻,髮質烏黑亮澤,搭配紅色抹胸禮裙,相當養眼。

9樓:滕雲德曾鸞

臉大不是問題!

好的髮型師是通過你的特點來給你設計髮型的!

臉型大的話!

首先儘量不要剪過與短的短髮!

尤其是把側面和鬢角剪的太短!這樣的話就把整個臉型全露出來了!

其次不要把劉海留的過長!

這樣會顯的你的臉型短而圓甚至是顯胖!

劉海可以留短短的斜劉海!也可以留2/8分的韓式大劉海!

這樣的話可以把臉型修飾的比較長點!瘦點!也就不會顯的很大了!

只要注意這兩點!基本上你可以留任何髮型!看你的**感覺你的臉形並不大!

要對自己有信心哦!

這是我做為一個專也美髮師給你的建議!希望能幫到你!

10樓:阿芬

中斜劉海漸變銜接的梳過去,與大臉女生臉型的修飾度很高,擁有一張小臉是很多女孩子的夢想,但是天生的因素還是不能人人如願。

11樓:杜鬆

髮型設計應當著重於突出臉部線條。中分且不遮擋臉部輪廓的髮型,使整體效果得到了緩衝,即使露出整個額頭也不顯胖。同時完美的大波浪,女人味爆棚。

12樓:鄒竹青王鶯

不能直接說就適合什麼髮型,還要看看你的髮際線高低,臉的什麼部位比較胖,一般披肩發,頭頂做出蓬鬆的效果,臉部兩側的頭髮

不宜剪短,大致就是了。

但是還是就臉型設計比較好。

13樓:盡是強顏歡笑

1、羊毛卷空氣感燙髮

羊毛卷燙髮給人的感覺就是很呆萌的感覺,並且這款是空氣感劉海的專設計,遮住額頭的同屬時還能幫你修臉,兩邊的頭髮是順著髮際線順流下來的,不單完美地遮住了大臉的缺點,並且顯得整個人都十分嬌小,所以大臉、圓臉的妹子還是挺適合的,十分養眼!

2、波波頭空氣感燙髮

圓臉妹子本身就自帶可愛氣息,我們要好好利用這一特點,將我們的可愛發揮到更大,短髮的女生可以留這樣的一款波波頭,蓬鬆的髮型顯得更加甜美,齊肩的長度有很好修飾臉型和脖子的效果,所以視線都集中在耳旁的小波浪上,更能襯托出小臉的感覺!

3、人魚卷空氣感燙髮

俏皮又可愛的人魚卷燙髮,既俏皮心愛並且非常的減齡,人魚卷也就是內扣的捲髮髮型,這款是剛好到耳朵長度的人魚捲髮,將你五官體現得特別的到位,並且最重要的是人魚卷不挑人,好多微胖的時尚達人都喜歡留這款人魚卷,對於大臉圓臉的女生來說,瘦臉效果非常明顯哦!

4、水波卷空氣感燙髮

適合圓臉、大臉、嬰兒肥的空氣感燙髮,簡略清爽的空氣劉海,在模糊中遮住了半邊的臉型,並且看上去還帶有仙氣的感覺,水波浪卷的設計新潮又減齡,最重要的是還能輕鬆幫你修臉,真是美啊!

14樓:暴走少女

臉大復的女生最適合中分,無論搭配直

制髮捲發,中分都會bai很顯du

氣質。推薦中分劉海直zhi發,短髮梨花dao頭,中分波波頭。

1、中分長劉海直髮

大臉女生梳理長直髮髮型,將中分梳理的長劉海散在臉龐上,大部分的臉頰都掩藏在劉海髮絲下,大臉變成了小瓜子臉,很是清麗呢,黑色髮絲中進行棕色的挑染,時尚而低調,詮釋出女生婉約大方的氣質。

2、短髮梨花頭

短髮的梨花頭對於國字臉的mm而言,很適合不過了,短髮的設計給人一種清爽的感覺,同時梨花的效果也能夠很好地修飾臉型。

3、中分波波頭

中分的長劉海包裹住臉型,直直而柔順的髮質修飾了臉部線條,打造出一張精緻的瓜子小臉,很是氣質好看。

15樓:丶青川少年郎

羊毛卷燙髮給人的感覺就是很呆萌的感覺,並且這款是空氣感劉海的設計,遮住額頭的同時還能幫你修臉,兩邊的頭髮是順著髮際線順流下來的,不單完美地遮住了大臉的缺點,並且顯得整個人都十分嬌小,所以大臉、圓臉的妹子還是挺適合的,十分養眼!

16樓:拱長星枝慈

專業顧問告訴您:

一般人的臉型大至分為四種:圓臉、倒三角臉、長臉、四方臉。下面我為大家分解出各種臉型的剪法要點。

一、圓臉型的剪法要點

1、修剪劉海

通常圓臉的人一般都想使自己的臉型看起來修長一些。為做出這個效果,可以在中分線或是分發線附近分取稍窄的髮束,將其剪短,

而將劉海兩端部分留長一些。

2、改變形狀

通過修剪或燙髮增加頂部高度勾勒縱長形狀同劉海一樣,希望打造成出縱長的平衡感覺。儘量多分出一些劉海,修剪頂部,或者通過燙髮增加頂部高度,同時減少側面髮量,但不可將勁部頭髮修剪得過短。

3、改變分發線

一般來說,自然的分發線多在發旋的延長線上。如果在發旋的相反一側做出分發線的話,就可以增加頂部頭髮的高度。突出縱長的輪廓,從而掩飾圓圓的臉型。

4、從臉部周圍進行削剪

在眼線以下的部分進行削剪,可以掩蓋顧客很在意的圓臉,但要注意只削剪臉沿線部分。如果從側面就開始削剪的話,會使頭髮流向前面,造成削剪過度。

17樓:蕭振國敬冠

偏分的中等長度劉海,偏分程度三七或者四六都可以,中等長度的自然碎髮,平時可以扎馬尾。不用拉直,不時興了,自然最好。

小**下理由:

1小眼睛大臉,胖胖的,雖然屬於可愛型,但我認為不適合很齊的劉海,因為這樣會顯得臉更加圓潤,眼睛更細小~。而偏分劉海,顯得臉小,長度適中,既能遮擋臉部又不至於太誇張,因為畢竟學生嘛~偏分還能遮擋到額頭的痘。總之是既可愛又簡單的款式,還巧妙的遮擋了不足之處。

劉海不需要很直板那種,太老氣,修剪出自然弧度就很好。有點像日韓劉海的自然弧度那樣。

2長度剛過肩就好,容易打理,還是長髮,平時扎馬尾最有青春氣息,修剪成多層次的碎髮,看起來動感不死板,適合活潑性格。個人覺得披散頭髮不適合初中妹妹呵呵。

18樓:橋玉英陳妍

我和你的長相差不多。我是圓臉,也是大眼睛,前一段因為脫髮脫的比較厲害,就去剪了個短髮,齊劉海的沙宣髮型。這種髮型將臉遮住了一部分,顯得臉小了許多,家人和同事都說我的髮型不錯。

你也去嘗試一下吧。

如果你比較外向,可以剪一個斜劉海。

假髮戴上去不好看,有點假,我建議先別買了。先去剪個短髮試試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空氣劉海波波頭短髮、內扣蓬鬆短捲髮、中分劉海齊肩短髮、韓式紋理燙短髮等幾款短髮,對於臉大的妹子來說真的應該嘗試一下。

20樓:雙安西巷

臉大的女生適合留長髮,利用長髮輕柔地遮住一些臉龐;也可以將頭髮燙成微卷,作用一樣。總之,避免短髮則可。

21樓:姒悠婉禚恆

我覺得兩鬢頭髮最好長點,臉大的話,最好不要遮,要露!兩鬢的頭髮很修臉型,劉海要用碎碎的斜劉海,或者把中間的劉海用頂夾夾在頭上,試試吧!

22樓:程遐思強酉

親的腮部可能比較寬大。但不是屬於肉肉型的。親如果是長髮的話,那麼這款髮型是可以做的很好的遮住腮部

親也可以在長髮的髮尾處用電棒微卷,拉長臉部的比例,感官上把注意力引開。

事實上。捲髮很能掩蓋缺點的,如果親實在不喜歡捲髮。那就嘗試把長髮放下,

放到胸前,不要把頭髮塞到耳後,自然而然放下。

23樓:招奕琛字碧

頭髮剪短,劉海兩邊不宜太長太多,會顯得很寬。建議將頭髮盤起來,包子頭也不錯

24樓:仲桂花赤釵

設計時外輪廓的組合應成橢圓形,將頭髮頂部梳高,使其蓬鬆,這樣臉部便顯得長了.再利用頭髮遮住兩頰,可使臉寬度減小.這種設計長短髮都適合!

可以靈活多變.去正規專業的髮型屋,跟髮型師好好溝通,專業的髮型師會設計出你想要的髮型.

25樓:平靜的陌生人

拒絕用兩側頭髮完全遮住臉頰很多妹子為了遮住自己的大臉,經常會留長髮,然後把兩側頭髮撥到前面,用它們擋住自己的臉。

男生臉大適合什麼樣的頭型,臉大的男生適合什麼樣的髮型知乎

明哲恩溪 正常短髮就行,不用考慮髮型,有的髮型駕馭不了反而暴露缺點,可以吃吃瘦臉果先瘦臉 臉大的男生適合什麼樣的髮型知乎 臉大的男生如果你的髮質很好的話可以將頭髮燙出那種蓬鬆的感覺,是頭髮顯得很鬆散,這樣就會是整個臉部想的比較小,並且顯得很時尚。頭髮不易過長,不要遮住眉頭。也可以每天吃吃瘦臉果讓臉變...

臉大男生適合什麼短髮髮型,臉大的男人適合什麼樣的短髮髮型

臉大男生適合黃曉明經典短髮髮型,這樣的髮型兩邊可以稍短一些,頂部和中間長一些,這樣的髮型不僅讓臉更加小巧些,而且非常好打理,平時記得多揉揉臉上肉肉,而且非常好打理,平時記得多揉揉臉上肉肉,每天嚼個小v 果瘦臉更好的,採納 臉大的男人適合什麼樣的短髮髮型 y神級第六人 1 5中長髮 臉大的男生如果你的...

圓臉大眼的女生適合什麼髮型,臉大眼小的女生適合什麼髮型

仝民善婉秀 不僅僅是說圓臉女生適合什麼樣的髮型 還要了解你的額頭以及下巴部分的樣子 才能做到找到最適合你的髮型 而大多圓臉女生呢 有長髮和短髮之分 長頭髮的呢 可以把頭髮燙下 中長的吧 最好再染下 染成比較適合你 的顏色 當然 金色和栗色最好咯 劉海部分可以採用斜劉海 兩邊適當留下些 彎彎的蓋住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