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髮後怎麼恢復直髮,關於燙捲髮之後想變回直髮

時間 2021-07-20 04:14:10

1樓:帝都小女子

捲髮可以去理髮店拉直就可恢復直髮。

食物養護頭髮方法如下:

1、多吃海藻,頭髮的光澤度很大程度取決於體內甲狀腺素的作用。但是過了30的歲的女人體內的甲狀腺素分泌能力隨著下降。海藻類物中的碘極為豐富,這種元素是體內合成甲狀腺素的所需要的。

因此,經常吃海藻類食物,對頭髮怎麼長的快、滋潤、烏亮都具有特殊功效。

2、經常吃豆製品不但能起到增加頭髮的光澤、彈力等作用,還能有效地防止分叉或斷裂。30歲左右的女性來說,應多吃豆製品、多喝豆漿不但能促進腦神經細胞的新陳代謝,還可預防白髮的生成。

2樓:吉公尺化妝學校

捲髮變直發的話只能拉髮了,不論是燙髮和拉發對髮質傷害很大,燙髮和拉髮兩次相隔至少要三個月左右,同時做好日常護理讓髮質盡快恢復。

3樓:匿名使用者

做個軟化就好了,就是拉直的第一步,這樣會自然不像拉直那樣假。不過這麼頻繁的弄頭髮是很傷的,是在是受不了就去吧,之後記得多做做營養,我是中間隔了不到2個月捲髮拉直的,第一感覺就是還是直髮好啊!現在正在弄營養呢。

4樓:小魚魚

可能會哦,也可能像櫻桃小丸子

最好還是等長了再剪吧

拉直的頭髮很死氣

不適合男生

男生的頭髮就應該飄逸一點嘛

5樓:匿名使用者

做柔順,讓理髮師不要把你的髮根上藥水就行了

6樓:風龍破空鳴

再拉直就行 很好弄得

7樓:匿名使用者

再洗直就ok了~

而且**比拉直便宜~

關於燙捲髮之後想變回直髮

8樓:育兒心說法

最好還是等一段時間,至少三個月以後再去拉直,不然頭髮的損傷更大。

希望以下幾個辦法幫到你:

1、如果你的臉型適合短髮的話,就剪短。

2、可以去理髮店洗頭髮,理髮師可以用吹風給你吹直。

3、用藥水梳直。理髮師是先把藥水塗在頭髮上,然後就像梳頭髮一樣把頭髮梳直,這樣其實不用全部梳,可以選擇把特別卷燥的部分,這樣看上去很自然。

最好是,用軟化做個柔順,就會直了。而且不傷頭髮不貼頭皮!

9樓:clara說故事

解答如下:

1、燙髮後想變成直髮的話只能拉髮,燙髮的優質期是三個月,一般三個月後可做拉發,拉髮對髮質傷害很大,建議做好日常護理,讓髮質盡快恢復。

2、洗直是基本是每個理髮店都有的,只要不是那種好小的理髮店,價位一般中長髮在100~150左右。短髮在80~120左右,而燙直的話,藥水好的要400多,一般藥水也要在200多吧。

擴充套件資料

關於捲髮護理:

1、用電髮捲將最外層的頭髮燙卷,再用手指或寬齒梳將頭髮整理蓬鬆,然後噴一些定型摩絲。噴濕頭髮至七八分幹,直接在梳子上噴一些薄薄的髮膠或定型摩絲,再用來整理不聽話的髮絲。如果髮捲變得不明顯,用噴霧器或噴壺打濕頭髮,先用吹風機把頭髮吹到八分幹的程度,然後用手指蘸少許造型液,將頭髮分撮,再將每一撮從髮根到髮尾均勻塗上,並把頭髮繞轉在手指上成捲曲狀,再整理成原有的捲曲度。

2、將少許嬰兒油塗抹在髮尾後再吹乾,會讓頭髮具有潤澤濕度,又不會黏結成塊。細齒梳會把捲度疏鬆,要改用寬齒梳或捲髮專用梳,如果時間有限,可以用手來整理捲髮。

3、增加油性捲髮的清洗次數 如果你是屬於油性髮質,在捲髮過後很容易軟塌塌地貼在頭皮上,讓本來很蓬鬆的髮型看起來很彆扭。若想讓捲髮變得蓬鬆動感,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增加洗髮的次數,如此能有效地緩解油性髮質出油,讓秀髮時刻保持清爽蓬鬆的造型。

10樓:錯催促搜尋

燙髮後想變成直髮的話只能拉髮,應該燙髮的優質期是三個月,一般三個月後可做拉發,拉髮對髮質傷害很大,建議做好日常護理,讓髮質盡快恢復。

日常護理方法:

給頭髮做倒膜,在頭髮的表面塗上補充水分,油分的護髮劑,把受損的頭髮保護起來。

想讓頭髮恢復光澤,那麼就要關注腎上腺是否運轉正常,所以通過指壓腎穴穴道,可以改善無光澤的頭髮,一天按摩幾次沒有限制。

洗髮是護髮的第一步,但如果洗髮方式不當,就會對頭髮造成傷害,一定要採用正確的洗髮方法。

洗完頭髮不要使勁摩擦頭髮,濕髮的毛鱗片已經完全開啟,如果這時摩擦頭髮或用梳子梳頭,就易造成頭髮分叉的情況。

在洗髮之後要使用護髮產品來滋養頭髮,把護髮產品塗抹在髮梢處,之後戴上浴帽,過10~15分鐘之後將頭髮清洗乾淨。

用啤酒洗頭以後,頭髮會變柔軟、柔順,而且有淡淡的啤酒香。

11樓:匿名使用者

做個軟化 沙宣頭的長度40——50 按頭髮長短收費 軟化傷頭髮不怎麼厲害 只要不是長做 直的很自然 很柔順 就是洗直

12樓:

所謂的洗直就是抹上軟化膏,讓頭髮自然垂順,但效果有限 要想真正變直要做離子燙,可是你頭髮剛燙完,不宜在短期內做離子燙 所以最好先做乙個軟化,相對對頭髮傷害比較小,然後過3個月左右在去做離子燙 軟化也不貴,30~80元左右

13樓:揭鴻禎

你可以去髮廊裡做永久性的拉直了。很簡單的。做個拉直才幾十塊的。

14樓:完美假知己

自然護理

利用自然直髮膏冷燙的原理和儀器的配合來改變頭髮的鏈狀結構,重新塑造組合,達到服帖、亮澤、順滑垂順的效果。產品的修護功效非常強,在燙髮之後必須經歷乙個修護環節,來關閉開啟的毛鱗片,補充流失的蛋白質,重整頭髮結構。

損傷度:兼具護理效果的直髮方式。

持久度:持續3-5個月。

15樓:小曼

建議你還是不要動頭髮了,這麼的折騰再怎麼好的頭髮也受不了,如果你對現在的造型特別不滿意,那就做個軟化把、、

16樓:彩蝶滿天飛

想要變直就只能靠拉髮了,一般的有80塊錢,我經常拉這個**的,其次還有100、120、150等,主要是藥水的好壞啦,建議你拉120的好了,效果還不錯喔

17樓:如心靜

你可以去理髮店先洗直,洗直只要普通的就可以了,大約也就一百來塊錢。之後就要好好的保養了

18樓:清水域臣

死心吧想變回直髮就一定要去理髮店的拉直的,而且很傷頭髮= =

一般拉直就很傷頭髮的,像你這樣拉了卷卷了拉,我就不說類= =

**嘛要看你到什麼店類~而且理髮店裡一般有五六種離子燙類,價錢不一樣的,從一百到五百都有的,自己去問理髮師吧

19樓:天使也哭泣

你去理髮店 告訴他 你要洗直!

就是用軟化 做個柔順!

就會直了 而且 不傷頭髮 不貼頭皮!

價錢便宜 比起拉直便宜很多···一般60左右 頭髮很長也不會超過100

否則就是騙你!

我們店一般 就是50左右 短髮洗直 只要30就行因為洗直很簡單 也不費功夫~~!

希望可以幫到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乙個辦法:等頭髮長長,把卷的地方剪了!!!

21樓:爹不怕吵架

頭髮燙與拉直

其實也不是傷的很厲害的

你看電視上的明星演員那個頭髮不是來回的鼓搗啊注意抹點好一點的護髮素就行了

關於**,各地各不相同,還要看你的頭髮長度,一般的就是40~50左右(我們這比較黑)

2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等一段時間,忍耐一下吧,至少三個月.

如果你實在受不了這種髮型,我也有這種經歷,就算保護了頭髮,但心情都不好也划不來,可以有這幾個辦法:如果你的臉型適合短髮的話,就剪短,我們幾個朋友剪了短髮,都很好看;第二種可以去理髮店洗頭髮,理髮師可以用吹風給你吹直,但是你就必須每次都去理髮店,**就給那家理髮店剪頭髮一樣的**;第三種是用藥水梳直,我也用過這個辦法,理髮師是先把藥水塗在頭髮上,然後就像梳頭髮一樣把頭髮梳直,這樣其實不用全部梳,可以選擇把特別卷燥的部分,這樣看上去很自然.

反正不管怎麼樣,頭髮一定不能影響自己的心情.

燙過捲髮後,再軟化能使頭髮恢復順直嗎?

23樓:星幻夢雪

會沒有原來那麼彎,比較接近於直髮,但頭髮看起來會很毛躁,軟軟的(不健康的那種軟),沒有生氣!如果在原基礎上拉直頭髮,最好要距你上次燙髮三個月以上,否則會嚴重損壞髮質,即使頻繁局油也很難恢復!最好是把燙髮部分完全剪掉,再做拉直,雖然可惜,但對髮質的保護是比較長久的考慮!

而且剪掉後就會像換了乙個人,清新很多!|||如果一旦燙成捲髮最好不要馬上把大弄直,會很傷頭髮的。而且即使之前沒燙髮,也不要燙離子燙,對頭髮很不好。

別看當時的效果又直又順,但其實沒多久就恢復原來,而且會更毛躁以至於你不得不再去燙這樣一來就越來越糟了!|||要看你燙了多久了,原則上講到一年才能在燙.能燙直,但是將來會枯的|||要做拉直,也就是離子燙。

24樓:

不會軟化後頭髮就變直了 但不是拉過的那樣直

你就算洗了也是直的

25樓:蔡妍贊

你間隔的時間也太短了,乙個月頭髮怎麼可能承受兩次藥水啊,再貴的藥水還是傷頭髮啊,直是肯定可以直的,但是你頭髮就廢了。建議三個月後或半年,最後一年後在弄。

26樓:士翠嵐

頭髮軟,又燙過,還想軟化,不知你要幹什麼,要達到什麼目的。最可怕的,還要自己diy,那頭髮還打算要嗎?想變成草嗎?慎重一點,頭髮傷害容易,恢復太難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還是去美髮店,畢竟他們專業一點,自己弄如果沒掌握好時間。那就壞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髮型設計師說最好不要做軟化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不軟化也是可以的。

我原來是直髮,突然成捲髮了,怎麼才能變回直髮!

30樓:商務

捲髮變直發的話只能拉髮了,不論是燙髮和拉發對髮質傷害很大,燙髮和拉髮兩次相隔至少要三個月左右,同時做好日常護理讓髮質盡快恢復。

日常護理方法:

一:按摩乾枯毛躁的頭髮

想讓頭髮恢復光澤,那麼就要關注腎上腺是否運轉正常,所以通過指壓腎穴穴道,可以改善無光澤的頭髮,一天按摩幾次沒有限制。

兩手十指微曲,以十指指端從前髮際起,經頭頂向枕後髮際推動,重複操作20~40次。

二:要用正確的洗頭髮方法

洗髮是護髮的第一步,但如果洗髮方式不當,就會對頭髮造成傷害,一定要採用正確的洗髮方法。

在洗髮時,正確的方法是要將洗髮水先倒在手心上,加一點水,雙手搓出豐富泡沫後再塗在頭髮上。

洗完頭髮不要使勁摩擦頭髮,濕髮的毛鱗片已經完全開啟,如果這時摩擦頭髮或用梳子梳頭,就易造成頭髮分叉的情況。

三:注重養髮護髮

在洗髮之後要使用護髮產品來滋養頭髮,把護髮產品塗抹在髮梢處,之後戴上浴帽,過10~15分鐘之後將頭髮清洗乾淨。

這樣可以讓護髮產品充分滲透進頭髮裡,當沖洗乾淨後,會發現髮質明顯變得光滑柔順了。

四:用啤酒洗頭髮

用啤酒洗頭以後,頭髮會變柔軟、柔順,而且有淡淡的啤酒香。

用法:每次洗頭,都倒適量的啤酒到洗頭髮的水裡,然後洗頭,不要把啤酒直接倒在頭髮上,這樣會腐蝕髮根的。

31樓:薆_哭鬼

潘婷有款「倍感垂直」洗髮水效果還可以,我原來燙的不是很明顯的小卷用那個洗頭髮睡了一覺壓成直髮了- -!還有沙宣的也不錯

32樓:匿名使用者

基因突變?

呵呵 ,可能是你這陣子營養不良吧,或者是頭髮用了些不適合的護髮用品,你現在呢就多吃些海帶啊、芝麻一類的東西,補頭髮嘛,然後就是洗完頭髮之後不要用毛巾用力搓,擦乾了就好,也不要用電吹風,拉直板之類的東西。再有就是護髮素選適合自己的。

大概能做的就是這些了。再來就是自己心態放好了,自自然然的頭髮其實看著更健康,也是一種美的。

捲髮棒怎麼燙內扣,捲髮棒怎麼燙內扣 5

凹凸小田螺 1 頭髮做之前要上免洗型護髮素。劉海分為左右兩側,用髮夾分好區夾住,梳理好頭髮。2 先用夾子夾住上半部分頭髮,剩下的頭髮左右分開。然後夾住頭髮中間段,往內卷,邊卷邊往髮尾拉,同時,往內卷至最初夾到的那個中斷位置。3 把左邊上部分頭髮放下來,把左邊剛才燙好的那部分挪到右邊去用夾子夾住。這裡...

拉直和燙髮哪個更傷髮,燙捲髮和拉直發,哪個比較傷頭髮

你說你頭髮偏軟的話那拉直就比燙髮更傷頭髮了,因為離子燙除了燙髮的步驟,還要用甲板吧軟化的頭髮死命燙拉直,一般離子燙只建議一年燙一次,燙髮可以最多一年3次,就是這個原因!不管你釆不採納,答案就在這裡不離不棄 關於燙染帶來的美麗和傷害 凡是燙髮染髮,或多或少都會對頭髮有一定的傷害!其中離子燙的傷害最大。...

女人長直髮好看還是燙捲髮好看,女生留長髮 ,直髮好看還是捲髮好看

好看超 級幸運臉 恭喜你 你 現在的你 你 擁有一張超級迷人的幸運臉,緊緊的栓住情人的一顆心喔!別擔心他 她 會移情別戀,至少目前看來,對方是死心蹋地的。建議你 你 可得好好保護這張傾國傾城的幸運臉,最好不要在臉上或耳上動手腳 比方穿洞 以免幸運五官走樣。女生留長髮 直髮好看還是捲髮好看 那就要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