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天生的國字臉,女生國字臉很難看的。怎麼辦啊

時間 2021-07-19 21:37:02

1樓:遊子逸

改變天生國字臉的方法:

1、磨骨

通過手術剝開**以及肌肉層,對下頜骨進行消磨或切除,達到瘦臉的效果,從根本上解決臉型寬大的問題。主要針對下頜骨寬大的人群。磨骨手術效果立竿見影,但是由於是一項非常複雜、難度很高的手術,稍有不慎可能會造成骨折、出血和神經損傷等。

2、打瘦臉針

瘦臉針能夠阻斷神經對肌肉的傳導,使兩頰肥大的咬肌鬆弛麻痺,從而產生瘦臉的作用。這種方式主要適用於咬肌肥大造成面頰較寬大的人群。它具有微創、微痛、無恢復期、無疤痕、隨做隨走等優勢。

雖然其效果一般只能維持半年左右,但是多次注射之後,可以產生永久瘦臉的效果。

3、面部吸脂

隨著吸脂技術的不斷髮展,面部吸脂已經成為最受廣大消費者認可的一種瘦臉方式。高水平的醫師可以做到定點、定量、定位精確吸出每個部位的多餘脂肪。面部吸脂手術的進針處往往只有1毫米,根據臉型需要,在顳區髮際內、耳屏前或耳垂溝後選擇入針,傷口癒合後幾乎無痕跡。

面部吸脂術的優點還表現在:減少了重力作用引起的面部下垂。吸脂針管刺激皮下組織纖維細胞增生,皮下血流增加,**收縮緊緻、恢復彈性。

筆者提醒大家:由於面部神經血管比較豐富,是非常精細的手術,對主刀的醫師技術水平是個極大的考驗,請務必選擇正規的醫院和專業的醫生進行手術。

2樓:支援小蘭的男子

小姐,別這麼想好嗎,要對自己有信心,心靈美很重要,有的瓜子臉和錐子臉因為嬌生慣養自閉了連男朋友都找不到,男生們不要,這說明上帝是公平,你已經很幸運1

我是國字臉的女生!!感覺臉型好大好醜!!

3樓:匿名使用者

國字臉的女生,怎樣才能讓你的臉型不再是你的煩惱呢?

那就快點找到國字臉女生適合的髮型吧,讓秀髮和弧度完美的結合在一起,修飾你的臉型,讓你討厭的國字臉立馬變成好看的小臉哦!

時尚梨花頭

推薦理由:各種臉型都爭先嚐試的梨花頭,實在是一款人氣款的修飾臉型髮型,特別是長梨花頭絕對是國字臉女生的救星,蓋住額頭的劉海加上緊貼臉頰的秀髮,讓你的國字臉立馬變成圓臉或者鵝蛋臉。

溫柔中分

推薦理由:外翻劉海形成的中分劉海,搭配柔順的披肩長髮,雖然沒有很明顯的減小臉型,但是柔美的捲髮弧度讓你的臉型線條柔化了很多,而且中分長卷發能夠讓你氣質脫俗。

微卷短髮

推薦理由:國字臉的女生也適合短髮,蓬鬆的劉海加上內卷的設計,充滿了質感和體積,讓人從視覺就覺得臉型變小了很多。

齊肩外卷

中長髮推薦理由:雖然很多mm都覺得內捲髮很修飾臉型,但是其實外捲髮也能夠遮掩國字臉的缺點,這款髮尾微微向外翻的捲髮,特意留了一些圍繞臉頰的頭髮,不僅修飾了臉型,還讓你更加輕盈動感。

簡單幹練短髮

推薦理由:非常簡單的短髮設計,沒有選擇死板的直髮,而是打造出了豐盈的柔順感覺,加上可愛的齊劉海,讓你國字臉變成可愛的蘋果臉哦。

中分外卷短髮

推薦理由:這樣的髮型還是看mm你是否hold住,微露額頭的中分,向外卷的髮梢,使硬朗的國字臉也能夠靈氣十足。這款由花輪頭演變而來的髮型很適合中性女生,讓你非常時尚帥氣!

4樓:切切慼慼

我和你一樣啊!國字臉,被叫大臉妹十幾年,但現在我上了高中,才發信以前自己的自卑真是多餘,比我長得奇葩的人多的是,更何況你難道沒有發現歐美的那些大明星都是大方臉嗎!就連**女神angelina jolie,超級模特kate moss等等國際大腕不都是大方臉嗎!

不照樣紅遍全球!況且,等你大了,與社會接觸的多了,你會發現,人越大越注重內涵。我一直都是不留劉海把馬尾辮扎得高高的!

露出整個臉來。其實一開始我也很怕被大家笑話,可是當我真的敢勇於面對正正的自己時,我發現我變得比以前更漂亮了!因為我有了自信。

不再對自己的外形缺陷遮遮掩掩,反而變得更美了!同學見到我都說我變漂亮了!這是真的!

所以想要漂亮,就一定要先有自信!勇敢點,露出你的廬山真面目吧!

國字臉真的很醜,我該怎麼辦?

5樓:姜陽

你的臉長成啥樣都是你的臉

都是獨一無二的醜與不醜

管別人怎麼說反正自己有強大的心裡就可以了

改變就是多洗洗臉清醒清醒

增強自信心就沒問題了

6樓:悠悠科

不要太注重外表 內心美最重要

7樓:一路由雪

你 去韓國愛 我 醫 院做個顏 面 輪廓手術吧,之前 我 有個國字臉的朋友,去那做完手術回來之後 就 變成瓜子臉了。

國字臉女生剪什麼劉海好看,國字臉女生適合什麼劉海,最好帶圖,謝謝!

冷翎 wa柒洛 齊劉海長直髮,髮尾稍稍內卷,很適合國字臉的mm哦,尾部的頭髮稍稍的內捲很適合國字臉的mm哦,這樣能夠很好的修飾臉型的 短髮的梨花頭對於國字臉的mm而言,也很適合不過了,短髮的設計給人一種清爽的感覺,同時梨花的效果也能夠很好的修飾臉型 中分劉海的中短捲髮也很適合國字臉的mm,兩邊彎曲的...

國字臉真的很醜我該怎麼辦,國字臉的女生真的很醜嗎?

姜陽 你的臉長成啥樣都是你的臉 都是獨一無二的醜與不醜 管別人怎麼說反正自己有強大的心裡就可以了 改變就是多洗洗臉清醒清醒 增強自信心就沒問題了 悠悠科 不要太注重外表 內心美最重要 一路由雪 你 去韓國愛 我 醫 院做個顏 面 輪廓手術吧,之前 我 有個國字臉的朋友,去那做完手術回來之後 就 變成...

我是國字臉嗎,適合什麼髮型?我的國字臉適合什麼髮型

這抬頭紋太重了 留點劉海吧 我見過你。理禿子 從頭開始 總有一款適合你。我的國字臉適合什麼髮型 的女人也長著一張國字臉,這種臉型的特點是頭頂顯得比較平,而臉頰比較寬,如果用髮型配合,最好是選擇將頭頂拉起的髮型。對於國字臉的人來說,把頭頂拉起的髮型最忌諱分縫,頭部適合做錫紙 烟花等略微顯得雜亂的髮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