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鼻子是假體好還是線雕還是打玻尿酸

時間 2021-07-19 21:15:55

1樓:

線雕隆鼻主要是對鼻部軟組織有較好的塑形矯正效果,但對硬骨調整不理想,玻尿酸主要是填充鼻背,對鼻尖塑形效果也不理想,如果想要對鼻子做一個整體改善,建議做鼻綜合,包括假體隆鼻以及鼻尖鼻頭的塑形。

效果都不錯,看自己的要求了。要是長久的就考慮做假體,恢復快的就考慮玻尿酸或者線雕。

做鼻子,是打玻尿酸好,還是裝假體好,

2樓:愛米

假體太恐怖了,我覺得還是玻尿酸比較好,不過玻尿酸最大的問題就是每年都要打,玻尿酸最大的問題就排異反應,最好用些修復型膠原蛋白預防。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恢復就可以打玻尿酸,我有一個同學,之前在華西,找王建平打的,第二天完全看不出來腫,但好像管的時間不長。

4樓:太原麗都整形

玻尿酸的特性是能和人體組織相容,也造成它會慢慢的被人體吸收。一般玻尿酸手術效果能管6-12個月左右,維持的時間不是很長,一般術後的4-8個月內就要注射第二針了,要不吸收了以後就會變回以前的樣子了。注射玻尿酸後可能會產生暫時性的輕微發紅、腫脹、搔癢現象,但這些不適應的情況通常會在幾天後消失。

玻尿酸的***較少,它不是蛋白質,因此引起過敏反應的機會就減少許多,而且也很容易被人體分解,因此對人體比較沒有長期性的***。

鼻子是打玻尿酸好?還是做假體好點?

5樓:蘇亞醫療美容

無論復是打玻尿酸還是做假制

體都可以達到好的隆鼻bai效果。只是打玻尿酸墊高du鼻子是對zhi鼻子做小部分的微調dao,做假體隆鼻適合對鼻子做大範圍的調整。如果愛美者的鼻子塌陷嚴重,僅僅使用玻尿酸注射是達不到理想效果的,玻尿酸注射的量過多,還容易造成鼻子變寬,因而塌鼻子嚴重,希望隆鼻後有重大改變的人只適合做假體隆鼻。

另外打玻尿酸墊鼻子只能維持半年的時間,做假體隆鼻則可以維持終身的效果。

做假體墊高鼻子風險比較大,痛感小,需要做術前麻醉。打玻尿酸墊鼻子十分鐘就可以完成,打針注射的方式痛苦小。如果植入假體,做失敗了,還得忍受二次手術取出的劇痛,打玻尿酸墊鼻子對鼻部的創傷比較小,不用剝離**組織結構,不會傷害到鼻部神經或者影響鼻部功能。

其實無論是注射玻尿酸還是做假體都有其針對性,注射玻尿酸是針對於鼻子做微調整的,如果鼻子很塌陷選擇做假體效果可能會更好。求美者可以結合你的實際情況來選擇變美的方式。

6樓:整形顧問依依

如果鼻部基礎好,只是單純三根低就玻尿酸就可以了,可以考慮大分子玻尿酸,如果是基礎不夠,需要綜合改善的,建議假體鼻綜合手術

做鼻子是線雕+玻尿酸好還是假體好

7樓:思路茂

線雕加玻尿酸屬於無創方式,創傷小,但是有維持時間,一般兩三年封頂,假體創傷大一些,但是是永久性的

如今微整行業暴力多,我想問一下,按咱們的角度來說,做鼻子,是線雕鼻,玻尿酸,假體還是耳軟骨填充好?

8樓:杭意線雕大師

有錢做假體,沒錢玻尿酸,線雕。

9樓:愛美的人都很美

有條件就假體,預算不夠就玻尿酸

線雕隆鼻好還是打玻尿酸好,還是直接做鼻部手術一次性解決的好?瞭解的人出來回答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線雕以及玻尿酸隆鼻與通過手術進行隆鼻(假體,自體軟骨)相比較來說,它們更像是微整形,手術難度不斷大,但是就效果方面,還是不如通過手術進行隆鼻效果好。

先說玻尿酸,要知道這種材質是不存在永久保持的,一般6~9個月,藥效被人人體吸收排出後,鼻子會恢復到原來的樣子,想要再次獲得效果,就要再次注射,這樣一次次的算來來,也並不便宜。

再說線雕,線雕隆鼻屬於微創手術,通過穿刺的方法,將能夠吸收的蛋白線注入鼻部,通過蛋白線上像花刺一樣的小刺起到牽引支撐的作用,術後效果挺拔自然。

但是目前太多出現經過線雕鼻子穿孔的醫療事故,並且**薄的朋友蛋白線在植入後會很明顯,所以實在想要經過線雕進行隆鼻的朋友,選擇正規醫院,這樣能夠減少術後失敗的機率。

要說假體隆鼻,這是目前大多數愛美者的選擇,像矽膠,或者自體軟骨,目前算是隆鼻上選擇較多的材料,其安全程度是可以保障的,從效果上來說,假體隆鼻會比別的材料維持更長久,所以想要長久的改變,還是建議使用假體來進行隆鼻。

不過不管選擇哪種方式,醫院以及醫生的選擇更加關鍵,畢竟相比較變美來講,安全是更加重要的事情!

11樓:

線雕隆鼻失敗率很高。

打玻尿酸好是好。但是一個人的鼻子最多也只能打5次玻尿酸。不能作為長期手段。

所以還是下決心做假體植入吧。祝你變美成功。

12樓:依一醫療美容

這個得具體問題具體分析,鼻子的基礎跟想要改善的點不一樣,對應的手段就不一樣。

先說玻尿酸隆鼻 玻尿酸的優點是可塑性很高、出效果快,無異物感、不用手術。最擅長的部位是鼻背(鼻樑),鼻根(山根)的改善,對鼻尖、鼻頭的改善很微弱。

所以注射玻尿酸隆鼻,適合鼻基礎好,鼻頭、鼻翼小巧、鼻子長度沒問題,只是立體感欠缺的。比如:林允這種就可以考慮玻尿酸隆鼻,來抬高鼻樑。

線雕隆鼻 線雕隆鼻對鼻子的改善,恰恰和玻尿酸相反,主要優勢在鼻頭和鼻尖這個部位。它是通過在鼻小柱區域穿線來抬高鼻尖,鼻翼也能實現支撐和牽拉,從而視覺上縮小鼻翼。

所以如果鼻背和鼻樑區域扁塌,線雕的改善力度就要明顯弱一些。如果你的鼻背和鼻樑基礎還不錯,那麼可以考慮用線雕來改善鼻尖。

想要線雕隆鼻和注射玻尿酸隆鼻,必備的條件:要麼鼻頭基礎好,要麼鼻背和鼻樑長得挺拔,否則都需要手術隆鼻。

多說兩句,如果做了線雕或玻尿酸,還能不能再做手術?

隆鼻前一定要先分析自己的鼻基礎條件,千萬不要盲目去打玻尿酸和線雕。結果發現效果不好,又去手術隆鼻。 因為任何醫生都希望術前面對的是初鼻,你打了玻尿酸還好,玻尿酸可溶解。

 但做過線雕的鼻子會產生瘢痕,造成周圍組織破壞,增加術後感染。

如果後面打算做手術隆鼻,線雕要謹慎考慮。 當然有些鼻基礎好的,不考慮以後做手術,只需調整一點就可以的,可以做線雕。比如:iu這種就可以考慮線雕,把鼻尖稍微拉高一點。

鼻子墊假體好還是打玻尿酸?

13樓:美唄網

假體和玻尿酸都很安全,隆鼻的手術方式有注射玻尿酸自體脂肪填充或者是假體,假體分為矽膠和膨體的,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如果方便可以留下qq號,發一張近照過來,可以幫助做一個評估具體給到合適的建議

鼻子是做線雕好還是打玻尿酸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的情況,具體闊以諮詢下星辰彭紹宗

煙臺鼻子線雕好還是假體好,鼻樑線雕好還是假體好?

北歸雁思 鼻部整形的優缺點 矽膠隆鼻的優點 一 便宜 與動輒上萬元的膨體隆鼻手術比起來,矽膠隆鼻似乎更親民 更受歡迎,畢竟時下正值金融危機,能幹啥不呢。這也是矽膠隆鼻經久不衰的主要因素。二 材料安全 經過對矽膠隆鼻近二十多年的觀察,發現其材料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一般來說對身體沒有害。所以是目前首選的...

鼻樑線雕好還是假體好,鼻子做假體好還是線雕?

大牛的牛媽媽 這個問題也是很多求美者非常關心的問題。總體上來講,任何一種手術的方式都有優勢和劣勢,不能一概而論。比如線雕隆鼻,優點就是起效非常快,手術的創傷也比較小,很多求美者甚至趁著午休的時間就可以完成手術,而達到變美的目的。缺點主要是線雕隆鼻以後,主要是要靠線的支撐,有一定提拉的作用,來達到鼻部...

鼻子做假體好還是線雕,做假體隆鼻好還是線雕隆鼻啊?

糖連子乖乖 價效比高的話,圖下,不會出現亂收費的現象。 多文網 兩種方式各有各的優勢和好處,還是要根據你自身的需求來進行選擇 鼻子做假體好還是線雕 華怡醫美 你好,假體隆鼻,線雕隆鼻各有個的優勢 線雕隆鼻是在 下植入ppdo醫用可吸收線,並通過注射將線置入鼻內,上線後形成異物包裹,可產生疤痕攣縮,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