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周圍總是出油,但是臉上不油是什麼原因啊?怎麼辦

時間 2021-07-19 17:48:25

1樓:陸蘭芝仍澹

如果臉上出油的話,出油比較嚴重的話,都是臉上肌膚缺水的表現。你可以隔兩天就貼一個**什麼的,也可以自己弄一些補水的東西,就是那個黃瓜啊切成片,貼在臉上幾分鐘之後拿掉,會好很多的。隔幾天,就會看到效果的,還有就是多喝點水,從身體內部補充水分也是不錯的選擇。

這幾天少吃一點油膩的東西,什麼油炸的東西啊就免了吧,哪些大魚大肉也是可以省掉的,反正對身體也沒有多大的好處。吃點清淡的吧,蔬菜水果這個時候就可以多吃一點了。

記得采納啊

臉上和鼻子上很愛出油怎麼辦?

鼻子兩邊經常出油,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區域性出油可以用吸油紙,也可以用控油的爽膚水

3樓:單徵

內火旺,多喝水,多洗臉

鼻子總是很乾燥什麼原因啊,鼻子總是覺得很乾燥是怎麼回事 5

堵開誠 鼻子總是乾燥一般正常情況下,是高原反應,如果在一個海拔比較高的地方去,還有可能流鼻血。 鼻子乾燥,和氣候有關,天氣乾燥,身體也缺水,可以買點海鹽水噴一噴,緩解一下。 鼻腔乾燥首先要改善工作 生活的環境,比如避免煙霧 粉塵 高溫 寒冷的環境,戒除菸酒不良嗜好,保持室內空氣的溼度。可以應用生理性...

擦睡眠面膜鼻子周圍感覺刺痛是什麼原因

回憶 如果你在擦 特別乾燥極度缺水的狀態下,這時的角質層是會略帶小傷口會比較敏感脆弱,這個時候使用滋潤效果強的護膚品,肌膚會對此時注入的水分產生不適,伴隨著就會有燒熱刺痛,這種因為暫時的 缺水引起的刺痛會很快就過去,是不必憂心的,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 尓康 或是大牌的產品也可能有很刺激性的一些化學成...

臉上總是長豆豆!是什麼原因??

日常中導致長痘的原因有 化妝工具沒清潔乾淨 刷牙時泡沫殘留嘴邊 健身後的汗水沒有及時清潔 愛擠痘痘 洗衣液過敏 天氣影響長痘 睡眠不足 壓力大 作息不規律 近期有吃藥 衛生習慣不好。有的人是因為熱氣,上火。有的是因為青春期。不一定,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長痘痘就多吃些清涼降火的,不要經常吃容易上火的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