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為什麼要穿高跟鞋

時間 2021-07-18 13:04:02

1樓:32227方冶

穿高跟鞋,1:對人體大腦有好處;2:顯得人很有氣質;3:

禰補身高的缺點;4:糾正走路的姿勢;5:關鍵處「也是窈窕淑女的一道風景線」!

顯的腿部線條比較修長,而且穿上高跟鞋以後,人自然就會抬頭挺胸了,女性味十足的。 高跟鞋除了讓女人看起來更高以外,它還迫使背部呈弧形,促使女性挺胸翹臀,從而突出了女人的外表特徵。時尚歷史學家卡羅琳·考克斯寫道:

「男人喜歡女人的外表誇張一些。」然而問題是,如果所有女人都穿高跟鞋,這種優勢就有可能會消失。畢竟身高是一種相對現象。

身材較高的人,或者至少不比別人矮幾英吋的人,比其他人更佔優勢。但是當所有人都穿上高跟鞋,讓自己看起來比原來高了幾英吋,相對的高度區別就沒有什麼影響了,沒有人看起來更高,所有人都像穿著平底鞋。如果女人能一起決定穿什麼鞋,她們都會同意不穿高跟鞋。

但是因為任何乙個人都能從穿高跟鞋中獲得優勢,所以這種一致意見很難達成。

2樓:陡變吧

淺顯地說,穿高跟鞋,有女人味 其實,穿高跟鞋,會使人挺拔(當然重心要對)。我一直喜歡穿高跟鞋 一開始不習慣,穿穿就會好的 高跟鞋的鞋型很重要,好的、適腳的高跟鞋,不會讓人累的。我旅遊時,只要不爬山,也會穿高跟鞋 高跟鞋,會限步幅,所以,個子不高的往往不愛穿(走路跟不上別人)

3樓:紅玫瑰

因為高跟鞋可以增加女人的氣質,還有些女人個子比較矮,穿上高跟鞋就會把整體的比例拉長,會把身材顯得更好的,愛美的女人都喜歡穿的

4樓:鬼鬼

安全占上風 但現在有的小年輕不管什麼,漂亮是第一 穿高跟鞋就是會讓女人更好看

5樓:紅顏一笑丿怫

高跟鞋對大腦有好處嗎?穿時間長了對身體不好.

女人為什麼要穿高跟鞋

穿上顯的個子高 腿美 能襯托出身材 對不對就不知道了因為我不是女人 求。女人喜歡穿高跟鞋和女人喜歡穿漂亮衣服一樣,女人天生愛美,服裝設計師們抓住女人的這個心理,設計了許多漂亮的衣裙,這些衣裙大多只有配了高跟鞋穿才會更顯得人優雅 高貴,而且穿高跟鞋可以使腿看起來更修長,身材更棒,相較於這些,穿高跟鞋夾...

女人要穿多高的高跟鞋適宜,為什麼女人要穿高跟鞋?

3 5厘公尺合適 5厘公尺以上高跟鞋的弊端 穿上高於5厘公尺的高跟鞋後,人體負重力線大大改變,骨盆前傾,腰部後仰。過度的腰部後伸背肌收縮繃緊,腰椎小關節和關節囊處於緊張狀態,長期下去,腰背肌容易發生腰肌勞損,引起腰痛。症狀持續一段時間後可以減輕以至消失,但常常再次發作,難以痊癒。另外,穿著高跟鞋後,...

為什麼女人要買很多高跟鞋,為什麼女人要穿高跟鞋?

不僅僅是高跟鞋,就跟買包包買衣服買化妝品一樣,這些東西女人是從來不會嫌多的,只會越多越好,而且對大多數東西來說,她們也許會覺得用過了就不是新的了,大多數都是 喜新厭舊 的,可能也有的女人就是有收藏癖 喜歡收集高跟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