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人喜歡穿細跟高跟鞋12釐米的請問朋友們可以穿嗎

時間 2021-07-18 12:30:46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社會,當然可以。

我是男人喜歡穿12釐米的細高跟鞋可以穿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看心理醫生啊,這種怪癖,在家穿著還可以,在外面有反串表演可以,就是平時別穿出去

3樓:善良的

雖然不符合正常人的三觀但是個人覺得能體現自己的個性,標新立異還是不錯的,當然,這一定會帶來一些列的不良後果,還是需要慎重考慮

4樓:敏鴻煊

穿啊又沒妨礙別人,注意配合衣服和練習走姿,穿高跟鞋需練習!!!

5樓:

你可以做**手術,成了女人就可以穿,穿各式各樣的

6樓:廣山昳

要是不怕被人說的話愛怎麼穿就怎麼穿

7樓:那人太醜

可以啊 別人問你就說練習踩高蹺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怎麼發現你喜歡的

我是男人喜歡穿細跟高跟鞋

9樓:芭蕾love炫舞

這叫異裝癖,不算病,是一種癖好。隨著年齡增長和結婚生子會逐漸好轉。就像我愛穿牛仔褲,有時還愛系領帶一樣,不必太擔心。

10樓:**瑰

襪子和鞋人人都穿,全在各人所好,穿什麼樣式的也一樣,關鍵自己滿意就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做個變性手術吧,然後就可以隨便穿了哈。

我是男的,喜歡高跟鞋,12釐米以上,尖頭薄底細跟,有一雙14釐米,偷著穿被老婆發現,難道男人不能穿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能穿啊,你有沒有看翡翠臺的華麗明星賽呢?裡面的其中一個主持人就是經常穿的拉,所以我覺得沒關係啊,我是女的,希望能幫到你把!!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男人不可以穿

而是別人沒法接受男人穿高跟鞋

意識裡覺得女人穿高跟鞋才是正常的

14樓:凱恩羅伯特

可以去他家看看,有很多大碼的高跟鞋 旺旺名kaionn

15樓:為你摘星弄月

你自己潛意識也不能接受的,要不你怎麼會偷著穿呢?

求穿12釐米高跟鞋的感覺(薄底細跟的)謝謝

16樓:職場spring老師

穿12釐米高跟鞋在增高的同時還拉長了腿部的線條,讓腿部看起來更加的好看修長;但穿著的過程中很容易造成腳步的扭傷,並且人的重心都在腳跟上邊,極易產生疲勞,產生腳痛的感覺。

在剛開始穿高跟鞋的時候,最好不要直接就挑戰鞋跟比較高的,建議先穿鞋跟高度在3-5cm左右為宜,這樣能夠逐漸適應起來,不會一下子感覺到難以適應,並且腳部的疲勞感也會增加。

不同品質的高跟鞋肯定材質也是不同的,軟羊皮材質製成的高跟鞋穿起來質地比較柔軟,對腳步的壓迫感也比較小,走路的時候也比較舒服,所以建議條件允許的情況下購買這種。

擴充套件資料

挑選高跟鞋的注意事項:

1、鞋子必須合腳,穿高跟鞋時不要穿較滑的襪子,或者不穿襪子,因為腳趾必須能夠與鞋底作可靠的接觸,才能穿著高跟鞋走路,穿著高跟鞋時自信心很重要,穿高跟鞋目的是為了亭亭玉立,所以,自信必須從內心發出。

2、穿高跟鞋走路應注意休息,要合理計劃穿高跟鞋的時間,建議每次不要超過1小時,學習訓練時要隨身攜帶一雙平跟鞋,另外要習慣常備一支肌肉按摩膏或在活動結束後迅速按摩小腿和腳部。

3、未滿16週歲以下少女不宜穿著高跟鞋,因為少女正處於青春發育期,足骨、脊柱、骨盆都未發育成熟,在外力的作用下很容易彎曲、變形,高跟鞋就會成為一種外力催生這些變形。

17樓:

穿12釐米高跟鞋感覺非常累,穿完腳趾確實被全擠一塊都有點變形感,腳趾極度彎曲,而且走不穩,搖搖晃晃的,不過穿起來整個人氣質都發生了很大變化,人也自信了,很有女人味。

穿著高跟鞋必然會對女性的臀,腿,腰部等起到塑型和突出的作用,會使得女性的曲線更加優美。女性最具魅力的部分也正是被高跟鞋所突出了的這些部分。

高跟鞋可以使女人散發出成熟的魅力。選擇穿著高跟鞋的女人,往往已經意識到了很多男人不知什麼原因對高跟鞋有著濃厚的興趣,穿上高跟鞋便可以很輕鬆地徹底征服很多男人,可以很輕鬆地得到很多男人的崇拜,可以很輕鬆地使得很多男人興奮。

而需要做到這一切的代價僅僅是穿上一雙高跟鞋,何樂而不為?能夠意識到這些的女人對男人具有一定的瞭解並對男人的心理具有一定的把握能力,正因為成熟的女人才會選擇高跟鞋,所以高跟鞋成了成熟女人的象徵(這裡指心理成熟)。在男性的眼中,女性穿著高跟鞋便大大增加了成熟女人的魅力了!

高跟鞋可以增加身高,可以增加修長身材的美感。一般地來說女性的普遍身高是低於男性的普遍身高的,高跟鞋可以有效從觀感上加長美女的身材,高挑的身材使得女性富有更大的魅力。

很多人思想中有一個誤區,高跟鞋就是為了加身高用的,其實是大錯特錯了。從上邊的論述可以得知,高跟鞋可以從很多方面增加女人的魅力。

不一定只有身材矮小的女人才可以穿高跟鞋,身材高挑的女性一樣可以穿上高跟鞋來增加自己的魅力,只要她不至於高得過於誇張(1.75米以上,穿上高跟鞋就有1.85米以上了,太誇張了,失去美感了)就完全可以根據自己的高度選擇穿著10到16釐米的高跟鞋,1.

70米以上的也可以至少選擇5到10釐米的高跟鞋。

擴充套件資料

穿著要求

1、最基本的要求:鞋子必須合身,不能太大不能太小!千萬不要受售貨員的花言巧語所影響。

2、鞋跟越大,穿起來的安全感越高;相反,鞋跟越窄,越是寸步難行;所以,儘量鞋跟可能很高,但其實如果跟子比較寬闊,就更易掌握。

3、不要穿滑的襪子,甚至不要穿襪子,因為腳趾必須能夠與鞋底作可靠的接觸,你才能穿著高跟鞋走路!

4、自信心!穿高跟鞋目的也是為好看,所以,好看必須從內心發出:不要露出誠惶誠恐、瞻前顧後恐害怕滑倒的樣子,挺起胸膛,站直!同時,走路時隨動作搖擺你的臀部,也可幫助平衡。

5、要小心計劃你穿高跟鞋的時間,儘量減少穿著高跟鞋長時間活動!同時儘量隨身攜帶一對平跟鞋作後備!

6、預防勝於**,如果你明知你要長時間穿著高跟鞋,乾脆帶備一支肌肉按摩膏!

7、避免不平的路面;多短的距離也儘量乘搭電梯而不要走樓梯!

8、與密友拖著並肩而行,她/他可以成為你的依傍!

9、最理想的做法其實是隻站不動!減低滑倒的機會──所以,千萬不要穿著高跟鞋追巴士!

10、不要抱怨,選擇了穿高跟鞋,就要接受高跟鞋對身體帶來的傷害,沒有人會同情你的!

11、選擇鞋底跟自己腳的弧度相符的鞋子。腳趾前端與鞋子頂端應留有2~3釐米空隙,鞋跟不宜太小,鞋頭宜寬鬆。鞋跟高度最好不要超過5釐米。

12、穿著高跟鞋走路時姿勢要正確,腳尖往前伸直,臀部夾緊,上半身挺直。這樣可以避免壓力分佈不均,從而改善腿部、足部浮腫的現象,促進血液迴圈,遠離腿部痠痛。

13、高跟鞋注意場合,不要在平時擠車或在不平整的馬路上穿,也不宜疾走快跑,更不能上山爬坡。平時不要總穿相同高度的高跟鞋,以免腳部同一處經常受到擠壓。

14、穿高跟鞋走路應注意休息,可以把腳尖翹起,活動一下小腿。腳趾甲不宜太短,以防甲溝炎。

18樓:迪拜

當你穿上12釐米高跟鞋了後你會覺得腳趾疼痛,因為腳趾要承受整個身體的重量,走路就不用說了,腳趾會變得越來越疼

19樓:queena_寶貝

薄底細跟?如果平時沒有穿高跟鞋的習慣,估計會hold不住。建議穿有防水臺的。溫一些,腳感也舒服。當然穿上高跟鞋整個人的氣質都會不一樣。

20樓:美年代

太高細跟的不是經常穿的人,真要命,走不了多久腳心很痛,姿勢也很醜,完全沒美感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穿過那麼高的還是別嘗試了,最適合的高度要在7公分以下,穿著舒服,也不會對身體產生較大的危害。

22樓:匿名使用者

穿了會腳疼,走路也會不穩,建議買有防水臺的

23樓:sunnyfairy兔

還是不要穿為好 很累。不安全

24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快遞剛來

我買的是12公分 裸色紅底

我第一次穿高跟鞋,激動٩(๑>◡<๑)۶

穿上 走了走【第一次】

感覺,前面疼,還累,【穿的感覺】

我就多走走

拿出殺人的氣勢

今天我hold住了

我更自信,我成熟 ,心裡覺得自己就是女王,【心裡感覺】穿上高跟鞋整個人的氣質都會不一樣

挺直腰,抬頭

以前電腦手機看明星

歐美明星 穿很高,細高跟鞋,

哇 真漂亮 就下手就選了12公分

最佳答案說的挺好的

ab就老是穿防水臺的

防水臺買12公分不累點

我是男人愛穿細跟高跟鞋可以嗎?

25樓:五戒之印

你是不是有“同志”的傾向?一個大男人,偏愛女性物品,不是什麼好事!

26樓:在醉白池養娃的山桃

不可以的,一般人看不慣。

27樓:

當然可以呀,你要知道以前發明高跟鞋的還是一個國王為了增高發明來給自己穿的

28樓:

從個性角度來說可以,但穿著高跟鞋走在路上,讓大家怎麼看你?怎麼想你,承受的住還好,承受不住會很痛苦,很尷尬的。

29樓:湧長鈺

我是男人,愛穿細跟高跟鞋可以嗎?男人。也有愛美之心也可以穿的。不光是女人穿男人也可以穿的。

30樓:斐晟

可以是可以,你看看有你這麼大腳的高跟鞋沒。

我們男人可以穿細跟高跟鞋嗎

31樓:

想的話在家穿就行了,出門的話很容易引起...你知道的.

舞臺參表演也可以,有男人穿高跟鞋跳舞的,很個性.

32樓:小情書語錄

如果你不怕別人異樣的眼光和崴了腳,喜歡就穿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不怕別人異樣的眼光就好了,沒什麼不可以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別穿,除非你有這個愛好!

我是學生,今天穿了細跟高跟鞋上學,被罰跑步

紅人的海角 學校一般情況下都不允許穿高跟鞋,原因很簡單,學校人多很容易造成擁擠,穿高跟鞋很容易摔跤,永運扭傷腳,所以學校是明令禁止穿高跟鞋的,你穿高跟鞋當然會被罰啦!這也是學校在為你的安全著想!所以你下次要注意一點就可以了 雨杭 初高中學生,是不允許穿啊,你違反校規校紀啦!大學生不是體育課,老師也不...

求穿12釐米高跟鞋的感覺薄底細跟的謝謝

職場spring老師 穿12釐米高跟鞋在增高的同時還拉長了腿部的線條,讓腿部看起來更加的好看修長 但穿著的過程中很容易造成腳步的扭傷,並且人的重心都在腳跟上邊,極易產生疲勞,產生腳痛的感覺。在剛開始穿高跟鞋的時候,最好不要直接就挑戰鞋跟比較高的,建議先穿鞋跟高度在3 5cm左右為宜,這樣能夠逐漸適應...

我喜歡穿女生的高跟鞋,而且還喜歡穿20厘公尺的高跟鞋,但是我是男生,該怎麼辦

維 他命 觀自在菩薩,行深般若波羅蜜多時,照見五蘊皆空,度一切苦厄,舍利子,色不異空,空不異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受想行識,亦復如是,舍利子,是諸法空相,不生不滅,不垢不淨,不增不減,是故空中無色,無受想行識,無眼耳鼻舌身意,無色聲香味觸法,無眼界,乃至無意識界,無無明,亦無無明盡,乃至無老死,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