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身不上顏色紋出來是什麼效果,紋身的時候不上色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1-07-18 06:55:32

1樓:愛在搖滾的日子

只有一個輪廓,是青色的,我父親紋的龍就是全青的,現在是有彩的,不過紋龍的話,不上色不開眼,還是滿霸氣的

關於紋身的講究和禁忌,不過這東西信則有不信則無,年紀大一點的或者道上混的比較講究這個。

首先是大多數種類的龍的說法:

青龍----陽性,適合陰氣重的人紋,上了色的青龍就是開翼,如果能抗的動的話,只要是你的青龍紋的夠正統,顏色上的夠正,不怕任何邪行東西--也就是髒東西.別以為陰氣重是件好事,雖然有時候具備通靈的能力,可以偶爾看到一些常人看不到的東西,但你看到的同時,對自身的耗損是很大的,年輕的時候看不出來,老了就會比別人得更過的病.青龍還不算邪行,有的時候有些毛頭小孩什麼都不懂就紋了,雖然克的是自己,但克的不嚴重,不像邪龍和關公..

邪龍---邪龍屬陰.這個東西很邪門.逢勸想紋邪龍的人,紋以前一定要找會周易的人幫你看一下八字到底合不合,這個東西要是不合,你就隨便紋了,早晚是要倒黴的.

邪龍來說,如果抗的動,效果要比青龍明顯的多,具體反應在時來轉運.

小弟們紋的龍:

盤臂龍——青龍盤臂,以前很多人紋這種龍,現在這些人都老得不行了。因為盤臂龍寓意神佑的意思。畢竟道上的兄弟過的是舔血的日子,我想誰都不想自己早死吧!

不過我見過許多紋盤臂龍的人,都是瞎紋,根本不講究順序和色彩,所以一看就能看出他們不是道上的兄弟!道上的兄弟們紋盤臂龍都是紋在左臂,並且是紋的盤臂青龍!並不是什麼彩龍!

盤腿龍——龍盤在腿上,說明這個人根硬。一般人動不了他。紋這種龍的人很多,多大歲數的都有。

披肩龍——道上的人有很多人紋這種龍。我舅舅就有。4爪的。沒什麼講頭,就是道上的龍。

雲龍——最多的都是這個。你在天津隨便找個亂的地方,就能看見這種龍。一般都是前胸或後背。佔的面積很大。

蛟龍出水——聽說是代表一個人剛出道,不過我從沒有見過這種龍。

再說一說比較厲害的龍

過肩龍——在道上有一種說法,道上的兄弟都是腳踏江湖,江湖在**?所以有人就把道上兄弟的肩膀比喻成江湖!俗話說猛龍不過江,所以真正在道上混的人很少紋過肩龍!

因為過肩龍還有一個別名就是“過江龍”!

雙肩龍——40-50歲左右的天津人有紋這個的,絕對是道上的人才能紋的。雙肩龍是兩條小龍,沒有過肩龍那麼大。這個是最能讓我想起***的龍了。

翻江龍——聽說過,沒有見過。反正是挺厲害的一種龍。一般人不能紋。

再說說最牛的

抗龍——龍頭在心口,龍身子從前胸到後背,尾巴在後腰上。就好像一個人把龍抗了起來。以前南市有人紋,是誰我也不清楚。

正臉龍——我舅舅說,他小的時候這是最牛的一種龍。紋這種龍就是說這個人不向任何人低頭。一般不是非常牛的人是絕對不敢紋的。河東大王莊就有。

大家都聽說過“皮皮蝦玩彈球”這個笑話吧?2龍戲珠——是非常非常厲害的龍。是什麼意思我不明白,但這種龍和正臉龍一樣是屬於皇家的龍。西南樓的一個人就紋了這個,是誰我不能說。

扣肩龍——這種龍的紋法很少見,這種龍的圖樣大致是龍頭由後背右肩甲搭到右前胸,然後整條龍身在後背盤踞兩條前爪分別抓扣在肩膀的與手臂連線的那塊肌肉上兩條後爪分別抓副在大腿上(有的抓副在臀部),龍尾由腰部左下側延伸至左腳脖!呵呵,這種龍在道上不是大哥是不能紋的!

龍的爪子一般就是4爪和5爪。5爪是皇帝爪。4爪是將軍爪。一般人都是4爪。現在很多人都是紋3爪龍,什麼意思呢?是不是要和黑道劃分出界限。

一般來說道上的兄弟紋龍是不會紋龍眼的,龍眼必須是他的大哥同意他開(紋)龍眼,他才能開(紋)!並且是大哥親自開(紋)龍眼!

龍說完了再來點別的:

關公---類似邪龍的一種東西,比邪龍還邪龍.別看香港的電影裡***都拜關公,但關公不是誰都紋的起的.這個東西屬性不詳,但只知道能抗的動關公的人,一般命裡都有富貴.

也就是能抗的動關公的人,也不是一般人.關公我聽一個人說它是屬於對衝的,什麼意思偶不懂,說是紋的不對克的極端厲害,對這個我沒發言權,認識的人裡邊沒誰膽子那麼大敢紋關公,所以不細說了

魁星---也就是鍾馗嘛~哈哈.屬於低階紋物,陽性..主要是給命裡五行不明顯或是是五行弱的人紋的.

紋了不怕髒東西,但效果比青龍差的多了(嘿嘿,龍才是王道).但魁星也比較溫和,,亂紋的話不會受太大的相剋..但一樣,別覺得紋了個魁星就狂的不行了,魁星只能抗小鬼,邪行大的東西它也搞不定~一分價錢一分貨了~~

夜叉----類似魁星的紋物,只不過是屬陰性的而已,其他方面沒什麼特別之處,也比較溫和,偶對這個沒仔細研究過。

鯉魚----就是以前過年貼年畫的時候都貼的那種抱魚娃娃,也有單個的鯉魚跳龍門的那種,都差不多.鯉魚這種東西沒講究,紋了也沒什麼效果,不過也沒什麼事情,不邪行,屬於最低等的一種紋物。

虎----在道上虎只有一種紋法,就是下山虎!而且並不是什麼人都能紋的~ 必須是以前從來沒有在道上趟過,還要有一定的影響力的人才能紋! 至於下山虎紋在什麼部位,那沒有什麼限制!

鷹----我個人認為紋鷹的兄弟全是飛揚跋扈的性子,因為道上紋鷹的圖案只有一種就是俯鷹也就是你們說的鷹抓地球,寓意包打全球的意思!

五毒----所謂的五毒就是蠍子,蛇,蜈蚣,蜘蛛,蟾蜍~!道上有一句話“寧欺龍鳳虎,莫要惹五毒”至於什麼意思,我就不明說了~

鳳----紋鳳的嚴格來說是大姐或者是大嫂紋的!先說翔鳳:這種鳳就是大姐(自己是老大)紋的,至於怎麼翔沒有什麼限制!~ 次說睡鳳:這種鳳就是大嫂(老公是老大)紋的!

最後再說說經常說的立馬關公,哪吒降龍,鍾馗伏鬼!

關於你紋這三種抗住抗不住一說...!

呵呵,這三種道上的兄弟是不紋的!~

因為這三種與道上兄弟相沖!至於怎麼相沖我也不明說~

大概就這麼多了。都是些老東西了。個人還是主張年輕的話想紋什麼就紋什麼。連老外都能紋龍紋虎嘛~

紋身的時候不上色是什麼原因

2樓:落花流水

紋身的時候不上色的原因如下:

1、屬於油性**。

2、針尖外露過長、過短。

3、針尖鈍,未檢查。

4、色料過稀、過濃。

5、文刺過深。

6、邊文邊擦。

7、文刺角度不對,沒向針尖方向文刺。

8、使用有機色料,有機色料易被巨噬細胞吞噬而褪色,並會出理擴散。

9、麻醉時間不夠,毛細血管收縮不好。

10、表皮組織受到破壞,例如春季過敏破壞角質層,蚊蟲叮咬,用過祛斑產品客人。

一、紋身的介紹:

文身,現在人都叫紋身,其正確應該是文身,用帶有墨的針刺入**底層而在**上製造一些圖案或字眼出來。在身體上刺繡各種花紋,以視吉祥、崇拜。

俗稱刺青,古文言文中叫涅,是在人單調的**上刻畫出理想中的畫面,成為人生的永恆,留住記憶作為人生中最美的圖畫。原本不是壞人專屬的標記,文身的圖案無論是文字抑或圖案,文身總是為了取悅自己和別人,不管你文在**。有人說,文身是美麗、神祕、**和魅力的象徵,也是獨特個性和自我淋漓盡致的體現,也是個人信仰的表現。

它是文化和信仰相互交合的產物,使得很多人喜愛上了這種疼痛的美麗,並將文身雕刻在自己的身上。使自己有一種新的希望,新的寄託,新的開始。

3樓:阿爾茨海默協會

紋身不上色可能是以下原因造成的:

油性**。解決方法:輕文刺提高密度多滲透。

針尖外露過長、過短(運轉中)。解決方法:調節針尖外露長度。

針尖鈍,未檢查。解決方法:更換新針。

色料過稀。解決方法:應重新取色料。

文刺過深。解決方法:降低文刺深度,適當採取止血措施。

色料過濃。解決方法:稀釋色料,膏體色料用醫用甘油;液體色料用無菌注射用水或慶大黴素注射液來稀釋。

邊文邊擦。解決方法:應文後等色料被**吸收後再擦。

沒重複原文過的線條。解決方法:應重複文原文過的線條。

文刺角度不對,沒向針尖方向文刺。解決方法:調整角度,順著針尖方向文刺。

使用有機色料,有機色料易被巨噬細胞吞噬而褪色,並會出理擴散。解決方法:應使用無機色料。

麻醉時間不夠,毛細血管收縮不好。解決方法:延長麻醉時間。

紋脣或紋眼線沒把要文部分繃緊。解決方法:做紋繡時把要文的部位繃緊再文。

文飾機伸縮長度不夠,文飾針不能沾到色料。解決方法:調正文飾機的伸縮長度或換機。

表皮組織受到破壞,例如春季過敏破壞角質層,蚊蟲叮咬,用過祛斑產品客人。解決方法:輕文刺、高密度、多滲透。

不上顏色的紋身可以看出來嗎?什麼顏色明顯不 30

4樓:特立獨行

不上顏色的紋身可以看出來。

紋身的色料因為成分不同而造成了顏色不同。

一般情況下,你看到的那種青色是因為早期黑色色料的不合格和不穩定,紋的時候是黑色,後來慢慢變成青色的。像以前的手針和紋眉機作品都會這樣。

現在的紋身技術和色料越來越好,變色的就越來越少了,當然還是有那種後期變色的黑色色料,也有穩定的,長期變化很小的,其實那是很好的色料。

5樓:daisy甜心

白色應該不太明顯吧,不過據說白色比普通色要痛一下,我同學有個白色的 的確不太看得見 也很有個性

紋身的原理是什麼,為什麼顏色會留在**上? 10

6樓:永遠的曼巴

文身俗稱刺青,古文言文中叫涅,是在人單調的**上用一些工具刻畫出理想中的畫面,成為人生的永恆,留住記憶作為人生中最美的圖畫。有以下幾種方法:

第一種是毛利**傳下來的,用鯊魚牙齒及動物骨刺捆上木棒蘸上墨水,用小錘敲擊入膚。

第二種是用數根針綁在一起捆在木棒上,手工點刺入膚。

第三種是用電機帶動針刺入**,此種方法是當今文身師常用的方法。

現代人對文身的理解又是包羅永珍,極具個性化的。這種有稍微痛楚的永久性圖案將伴隨著人的一生。這種身體語言的紀念性,激勵性,解脫性。

7樓:

紋身是利用毛細管原理,將二支緊靠著的針浸漬到液體中,由於二針之間會發生毛細管現象,而保留原料於二針之間,因此用針刺在**上的同時,可將顏料注入**。

墨汁注入**之前是黑色的。但是注入**之後,由於受到**顏色和黑色素的影響,經過一段時期之後會變成青色,刺青由此得名。刺青也就是指這種現象。

紋身割線不上色是什麼原因

8樓:墨脈紋身

最關鍵的兩個原因是機器和手法。缺一不可!

努力學習吧!

紋身什麼顏色都能紋嗎?

9樓:白白在呢

是的 但是你要想紋肉色 遮蓋 白癜風 那就算了 沒辦法 除非紋個圖案 那才能完全遮蓋

沒有顏色的紋身是什麼樣的

10樓:茗僧

有一種沒有顏色的紋身,是無色熒光紋身。平時看不見,在夜店等有熒光燈的光線下就能看得見。去李公堤china ink 東方印客看看,他們有的,很火的。

紋身紋什麼顏色和圖案最好看,紋身什麼顏色最好看

安三羊舌凝然 一看就是90後的,紋身有誰能好處啊 勸你最好別紋,想讓別人關注你不一定紋身什麼的,自然的美最好,紋身什麼顏色最好看 蒲辰皓倪醉 無色最好看,有五顏六色的紋身看起來和 搭配不好,而且看起來像那些不三不四的人,令人感覺你很恐怖,而且有顏色的比無色還要貴,所以選無色吧,否則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

紋身紋在手指上的什麼地方,紋身手上哪裡紋才好看

闇靈紋身 的 www.fz tattoo.com 方智刺青 的 www.zj tattoo.com 蒼龍紋身 的 粥魚湯 中指第二關節上 小指第二關節 紋身手上 紋才好看? 巫馬梓楠 最好還是不要紋,年輕時的衝動,後悔去都去不掉,現在找工作都不要紋身。 這個要看你問什麼,我覺得紋在左手好看 深的深 ...

紋身,滿背龍紋身上什麼顏色好看,紋身紋龍的講究?

現在國外流行彩繪文身,原圖顏色紋到身上 聽說過五爪金龍嗎?這是中國流傳的最高階別的龍種。看看下面的話你就明白了,要搞就搞最高階的,反清復明的重任就交給你了。龍在中國有著重要的象徵地位,而龍爪是代表著龍自身的高貴程度,從商周起龍爪多是三爪而越往後,龍爪越多並且含義越明確,到了明清時候。龍爪已經成為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