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休閒西裝,可以配卡其色休閒褲嘛?如果可以配什麼鞋子呢

時間 2021-07-15 21:48:48

1樓:顏小二述哲文

可以,鞋子配一個黑色的皮鞋。

黑色休閒西裝配卡其色休閒褲子正好淡化黑色的嚴肅,讓整個人看起來很有親和力,比較適合,而在正式的公共場合,一雙黑色皮鞋的搭配就給人一種雖然有親和力但是很能幹的感覺,所以黑色休閒西裝配上卡其色休閒褲加一雙黑色皮鞋,整個人看起來既有親和力又能幹。

休閒西裝又名休閒西服。休閒西裝和正統的西服一般可以從款式和麵料來分,首先正統的西服面料是採用化學纖維的,下墜性比較好,比較筆挺,款式上會比較簡單,不易皺;他也有分單排扣和雙排扣的,那 休閒西服款式上可以多樣話,面料上也是比較容易皺,一般會採用一些天然纖維。

2樓:17歲不哭

當然可以啦,而且會很好看的,配一雙棕黃色系帶皮質休閒的小鞋

3樓:鹿鹿帶你美

黑色西裝和卡其色休閒褲是可以配的!

鞋子配:白色或紅色

因為白色是百搭的

紅色和褲子配得剛剛好

千萬不要穿深色的鞋子,因為這樣看起來會很顏色會很深,突出不到有鞋子的特色。

如果真的要穿也要穿比褲子深色或更深的。或更淺的。

4樓:雙魚座

配英倫風格的尖頭鞋,有鞋帶的

淺口單鞋或者帆布鞋

5樓:白白啊去

可以的吧,黑色的皮鞋可能好點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最好搭白色的板鞋

卡其色休閒西服要配什麼樣的褲子和鞋呢?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這bai麼配。

首先休du閒西服不是說配牛仔褲zhi和帆布鞋就好看,一般dao剛進入社會的工作人經版常權這麼配。主要是不學生到社會人這個轉變不太習慣。其實休閒西服還是配休閒類的褲子和休閒皮鞋比較合適,這類就中庸的搭配了。

樓主說到卡其色的休閒西裝估計不是偏重休閒也沒有誇張花紋,就是款式上比較隨便(兩個口子吧?)。這類還是搭配正裝更帥氣一些,深色褲子休閒皮鞋(可以參看七匹狼那廣告的穿法)。

要想搭配牛仔褲,可以選非傳統顏色,花紋圖案比較誇張的休閒西服搭配。猛獸紋的,植物紋的,還有臉譜的等等吧。卡其色是非常正統的西服顏色,西服沒進入中國之前,中國人幾乎是不穿這個顏色的衣服。

卡其色休閒西裝怎麼搭配?如圖...

8樓:渾國英勤卯

卡其色上衣配什麼顏色褲子建議一:搭配黑色的褲子,黑色是最百搭的顏色。跟卡其色搭配的時候,可以用黑色作為濃厚的底色。

用黑色的低調,凸顯出卡其色的特點。而且這樣的搭配也給人幹練時尚的感覺,如果在卡其色的上衣內襯一件白色的襯衣。從上給人的感覺是卡其色的時尚及幹練的視覺感。

從整體因為黑色的底色襯托,又讓整個搭配不顯得的那麼雜亂。

卡其色上衣配什麼顏色褲子建議二:搭配咖啡色等深色系的褲子,卡其即是土色,也是自然感覺的顏色,深色的卡其,看來與咖啡色很相似,所以根據同色系的搭配不容易出錯的原理,搭配咖啡色是很不錯的搭配哦。

卡其色上衣配什麼顏色褲子建議三:對於今年的奧運年,英倫風格搭配也是不錯的選擇,蘇格蘭格子是英倫風格的重要代表。其次因為格子褲本來就很有型,搭配卡其色誘種朋克的風格。

卡其色上衣配什麼顏色褲子建議四:搭配牛仔褲,牛仔褲可謂是一年四季永不凋零的明星,被列為“百搭服裝之首”。

9樓:普蕊米溪

卡其色西裝很好配的呀!您是要配西褲

,領帶,鞋子,皮帶嗎?

怎麼搭配西裝顏色和領帶顏色?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你膚色,其次領帶的顏色最好最你膚色跟你西裝顏色也有鮮明的對比度,簡單說黑**要選臉色西裝,而**白就選擇暖色的吧

黑色休閒褲配什麼鞋更好看,黑色休閒褲和休閒黑色皮鞋配什麼外套

海賊王船長 一般來講,黑色是百搭色,可以搭配白色 黃色 紅色 黑色 藍色的鞋子,只要鞋子樣式好看,都能穿出自己的風格。黑色休閒褲配什麼鞋都可以,只要你是自信的,不妨穿出自己的風格吧!直筒的黑色休閒褲配什麼鞋合適呢?一般而言直筒的休閒褲搭配比較容易一些,簡單的一款休閒鞋或是板鞋都可以。的黑色休閒褲配什...

休閒褲配什麼上衣好看,休閒褲搭配什麼上衣好看

du知道君 冬天到了,除了穿的俏一點,保暖也很重要奧。深色的衣服越來越多的出現在大家的視野裡,那麼呢?工裝風毛領長款棉衣,修身的保暖版型的棕色大衣,搭配一條棕色緊身長褲讓身材的線條更加的纖細高挑,精緻的連帽設計,採用了皮草的元素,顯露出非常迷人的設計氣息,挺括的面料,讓大衣非常的有型,充滿了帥氣的色...

衣服搭配休閒西服淺卡其色的

可以配一條水洗的直通牛仔褲,然後穿一對匡威斐樂等牌子的帆布鞋,這樣搭著就已經很有范了。要是牛仔褲有破洞 潑墨 漆點等流行元素的話,就很符合今年的潮流style.水洗,原色,磨白等牛仔褲都可以,看你要是什麼範。當然,小腳牛仔褲街拍男士也是很多的,歐美風大熱嘛。如果要走街拍歐美風的話切記一定要有一對必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