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的男生冬天臉部面板乾燥脫皮應該用哪種護膚品

時間 2021-07-15 02:09:56

1樓:佳佳糖

1、注意補水,化妝水、保溼液、保溼凝膠、保溼精華液、保溼**等等這些一堆水水的東西都有用。

2、拒絕用含酒精類的化妝品,有些化妝品裡含有的酒精過多,會起到吸走臉部**水分的作用,而且揮發也大。

3、洗臉溫和而適度,是所有保溼工作中最重要的,如果洗得過火,其實用顯微鏡觀察**的保水膜往往會被洗壞。

4、多吃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如動物肝臟、蛋黃、牛奶、乳酪、魚類、貝類、胡蘿蔔等。

5、洗手也最好用溫熱水,每次洗手後塗抹含有維生素e的潤手霜,一邊抹一邊按摩。

6、鹼性的香皂、洗手液等也要少用,如果脫皮嚴重,要適當減少沐浴次數。

7、把生薑切碎放白酒內泡24小時後,每天1-2次塗抹到患處。

8、在發現臉上掉皮起皮的情況下,記得,要多吃一些含水量較高的水果或者是蔬菜,尤其是綠色深綠色的蔬菜,其效果非常好。

2樓:爆掉你的牙

我也有脫皮,晚上睡覺的時候搽點大寶、強生。早上跟晚上都要搽,要勤。如果特別乾的話,就去買藥店買搽臉的甘油。主要還是要多搽,別偷懶。

3樓:匿名使用者

半個月用一次去死皮

護膚普通就好,可以有點油的 **比較幹

4樓:藍靜我心西

用凡士林潤膚霜呀,好多化妝品都是噱頭,20歲年輕男生用不著

5樓:匿名使用者

用點便宜的,那些油性比較大的,比如大寶,丁家宜,要有錢就試試碧歐泉

6樓:vicki小姐

有男士用的..歐萊雅..

臉部面板乾燥,用哪些好的保養方法去解決乾燥問題

補水保濕,保證三天貼一次 1 每天只用潔面乳洗一次臉,由於 特別缺水及容易因乾燥而脫皮,怎麼補水可選用些含蜜糖 牛奶和維生素e等成分的潔面劑。但潔面次數不宜多,每天兩次就好,早上起床只用溫水洗臉便可。2 記得拍上滋潤型爽膚水,怎麼補水洗臉後可拍上滋潤型爽膚水以減少繃緊感,為 加一層保護膜。3 塗日 ...

面板比較乾燥的男生,冬天臉上喜歡脫皮該怎麼護理

fly劃過的星空 建議首先多喝水補充體內所需 在者買滋潤霜早晚洗了臉搽就行特別是睡覺前一定要搽,掉皮的地方可以稍稍多搽點,這樣夜間就會很好的保溼修護乾燥肌膚了。可以使用護膚甘油或潤膚霜進行護理,另外注意避免風吹受寒。燥與 的失水有關,平時多飲用水,補充肌體和 的水分喪失,另外多食入鹼性食物,如蔬菜 ...

我是位男孩子18歲 我的臉部面板不好(有點老)怎樣使我的面板光滑呢

卡夫端成 嗯.首先男生 是須要清潔和適當的保護的.但不要太刻意.一般習慣用溫水洗臉.根據你 的性質選擇一款洗面奶.頭髮經常暴露在灰塵土中.所以最好在睡前也清洗下.護膚的產品可以用蘆燴凝膠 讓它自然風乾 則後便是注意你的生活規律飲食方面 白天適量多喝些水 平常可以吃些水果 補充水份 讓 看起來自然清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