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指甲淤血剪掉後,還會長出來嗎,腳指甲就淤血中間空的剪掉了,還能長回原來的樣子嗎!?

時間 2021-07-14 18:02:1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淤血的位置固定在指甲上的那個地方,指甲生長,淤血也會隨著一起移動到邊緣,那時候您剪指甲就可以把淤血一起剪掉,而且不會再長出來了。 腳趾甲和手指甲並不是像樹木一樣有什麼“根”,然後從“根”裡慢慢長出來的。

指甲(趾甲)是慢慢角化來的,也就是從你說的“肉”上慢慢角化來的,隨著角化的厚度的增加,指甲(趾甲)也就形成了。不用擔心,會慢慢長出趾甲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甲下淤血是由於鞋子不合腳或硬物砸後出現的指甲下淤血.踢球時踢到硬物致甲下淤血,現有左半塊已經與甲床脫離,可以將脫離部分剪掉或整個指甲拔除.

意見建議:

不做任何處理也可以,剪掉後指甲可以重新長出來,並且和以前的一樣,不會難看.一般指甲特別是腳趾甲長得比較慢可能要4-6個月可以長出新甲,全部替換病變指甲.

生活護理:

注意避免受外傷,穿舒適透氣的鞋子,勤洗腳,避免得腳氣.祝您早日**!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屬於甲床出血,伴隨趾甲脫落,只要注意保護好甲床,趾甲會慢慢長出來,但要注意,穿寬鬆的鞋子。

腳指甲就淤血中間空的剪掉了,還能長回原來的樣子嗎!?

4樓:勝霞的幸福

可以的,我小時候也有過,慢慢會長出來,指甲會變長,最後減掉就又好看啦,哈哈,別擔心!!!

5樓:強迫症

會的,我同學整個腳趾甲都掉了,一樣長出來了,發現了

指甲上白點剪了,為什麼還會長出來

6樓:景德鎮市唐龍陶瓷****

那是身體內缺鈣的表現,與指甲長短無關

7樓:匿名使用者

缺鈣吧,最好去問問醫生

腳趾甲幾乎整個有淤血 現在空了 該怎麼處理 還會長出新的指甲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是這樣,注意腳部衛生,讓其自然生長,每次剪趾甲時要留一點不剪,不要用東西去掏下面空的部分,你一掏腳就有感應,以後更分開,過長點時間會好。

貓的鬍子剪掉了還會長出來嗎?

9樓:覀覀覀瓜瓜瓜

1、鬍子,就是小貓的自帶天平;貓的如果沒有了鬍子,恐怕它走路站不穩就要摔交啦。版

2、剪掉鬍子權貓將沒有活力 如果用筆將這四處的鬍子描一下,會出現一個比臉大一圈的圓形。貓就根據這一圈鬍子來判斷自己能否通過狹小的地方。 因而要是把貓的鬍子剪掉半截的話,絕對不行,貓會變得行動遲緩,沒有生氣。

10樓:白智竹辛

貓的鬍鬚bai可以長上來呢!du有時候貓兒的鬍鬚自己也zhi掉呢,不過很少而dao已。

貓鬍鬚根部有回極靈敏的感覺答神經,只要鬍鬚的尾部稍觸及物體就能感覺到,其實是貓的視覺感官的補充,是貓身體上很重要的感覺器官。貓在漆黑的夜裡捕捉老鼠時,就是靠鬍鬚的觸覺去探路和平衡身體的。如果貓失去了鬍鬚,就會出現磕磕碰碰的現象,無法靈活地去追趕老鼠。

所以,家庭養貓時要儘量保護好貓的鬍鬚,尤其是家裡有兒童的,要注意教育他們不要去抓扯貓的鬍鬚。

腳趾甲淤血脫落了,我整塊剪掉髮現裡面貼肉還有一層薄薄趾甲…它還會自動長出來嗎?會不會插入肉里長?望

11樓:屁顛屁顛蹦

不會的。因為我之前遇到過一模一樣的情況。這一層東西是我們指甲本身永遠的。指甲還會自動長出來。不會插到肉裡去。只是需要半年多才能全部長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 小心 不要在搞他了

畫眉鳥足指甲斷了還會長出來嗎,畫眉鳥足指甲斷了還會長出來嗎 10

陌路情感諮詢 會。鳥的腿爪按生活習性分為,抓握形,游水形,涉水形,捕獵形,攀爬形,奔跑形,等多種型別。雀鳥目的鳴禽類,鳥爪前三指後一指適合抓握樹枝,能輕鬆的在樹枝上跳躍,休息時腿部放鬆蜷曲,靠自身的重量能使腿部分肌肉牽動鳥爪的筋腱,自然收緊握住樹枝,即使是睡著了也不會從樹枝上掉下來。 黑夜o漫步 畫...

頭髮連根掉還會長出來嗎,頭髮連根拔掉還會長起來嗎?

大多數的脫髮情況,也和我們的日常生活習慣是有關的。如 作息不規律 加班勞累 精神壓力大 長時間的面對電腦等。這些都容易導致人體的內分泌失調,頭髮生長期緩慢,進入退行期而出現脫落。長時間的不利因素影響,會直接影響髮質健康,建議進行中醫調理,外用繕思緣絲木精華液來改善頭皮環境,幫助頭髮生長。生活方面還需...

雷射脫毛 以後會不會長出來,雷射脫毛後還會不會再長

病情分析 雷射是可以脫毛的,一至兩個療程的 費用一般需要數千元不等。但對於男性來說不建議雷射永久性脫去胡髭。因為鬍鬚是男性的第二性徵,而且面部的雷射脫毛可能引起毛囊周圍的 發白脫色的不良影響,而且如果是疤痕體質也可能形成疤痕增生,所以建議剃除或者刮除。指導意見 雷射脫毛術不同於傳統的脫毛術會產生或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