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寬又扁的指甲適合哪種美甲

時間 2021-07-14 17:46:06

1樓:綿牛寶寶

水晶甲、光療甲都有貼甲片的,貼甲片,主要是因為指甲的長度不夠,如果自己的指甲很長,可以不必貼甲片。

水晶甲、光療甲都是在甲面上先用彩色膠,或亮片進行裝飾後,再加上水晶粉,或光療透明膠使其更加豐滿。

如果你的指甲比較扁,建議你做這兩種,不過**要高一些。

如果你想自己diy的話,可以在塗指甲油的時候,不要把甲面塗滿,兩邊留出來各1毫米左右的空白,這樣會效果好一點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冰晶甲,其實就是水晶甲。

光療和水晶甲都可以不用貼片。

按你的指甲可以全部剪掉,然後做光療的。

可以做出細長的甲型,並且樣式和色澤比水晶好,可以在上面畫3d花,雕花,貼鑽等等都可以保持很久。**要100-300左右。

如果嫌麻煩,去美甲店修一下,10-20塊,他們自己會給你修出滿意的形狀的。

3樓:犯抽的芹菜

可以塗深色的指甲油,如黑色。

我覺得你可以在指甲的左或者右下角,自己畫朵花什麼的,會很可愛,畫花就是用甲油筆在指甲上點四個小點,然後在中間加上一顆鑽或者是彩片(就是那種透明的甲油裡有很多亮亮的那種)

4樓:魅幻兒

你的指甲最好是做冰晶甲

就是直接用水晶粉延長的那種《不要粘甲片哦》

花樣你自己定無所謂

最主要是專業做美甲的地方給你做冰晶甲會給你塑形也就是說待水晶粉快乾透的時候

會用塑形棒或鑷子給你的指甲塑形

這樣長期堅持的話 你自己的指甲也會變的細長.....

5樓:匿名使用者

光療 抖粉 彩繪均可 水晶不適合

我的指甲又扁又寬,怎樣才能像第二幅圖一樣好看?去美甲店可以嗎?修一次要多少錢?怎樣才能跟美甲店的那 5

6樓:山楂好好吃

第一幅是光療bai甲,法式的。首du先做法式的話還zhi是需要甲床比較長

dao的,你目前還不適合

內做那款,但是容

你可以先做基礎的透明款式光療甲,或者做延長甲,先把甲床慢慢留長了在考慮做法式的 一般做光療甲會把你甲緣邊上的死皮減掉 並往後推,那麼看起來甲床就顯得長一些。

7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了嗎?我也和你一樣

我的手指很好看但是指甲又扁又寬的很醜,我想知道不做美甲的話怎麼才能讓手指甲變得細長呢?(有**)

8樓:秀兒淘淘

其實我跟你一樣,手指好看,但是指甲不好看,扁而且翹著長,又很薄,因為這個我經常做美甲,而且必須貼甲片,可是長時間做假指甲,自己的指甲會變的更薄更糟糕。後來因為自己做指甲多了,知道自己的手適合什麼甲形(我喜歡尖尖的指甲形狀,不喜歡法式甲那種),就把自己的指甲留的很長,記住一定要把形狀修好,然後塗上指甲油,我一般喜歡深色的指甲油,這樣會顯得手比較白皙,還有因為你的指甲比較寬所以在塗抹指甲油的時候兩邊不要塗到最邊上,要留一點點的空隙,這樣從視覺上感覺你的指甲窄一些。

另外,根據個人經驗,建議你不要經常做美甲,因為你做完一次美甲,自己的指甲需要很長一段時間才能修復好。會讓你越來越不喜歡自己的指甲!

9樓:付小妖

不美甲改變指甲形態,我的認知裡暫時還沒有

10樓:廣州龍鑫建材

這樣已經很漂亮了,幹嘛還要美甲

美甲有哪五種形狀

11樓:也許說再多都是廢話

有方形、方圓形、橢圓形、圓形、尖形。

美甲是一種對指(趾)甲進行裝飾美化的工作,又稱甲藝設計。美甲是根據客人的手形、甲形、膚質、服裝的色彩和要求,對指(趾)甲進行消毒、清潔、護理、保養、修飾美化的過程。具有表現形式多樣化的特點。

美甲五種形狀的特點如下

1、橢圓形指甲:**向兩側為橢圓形的指甲,是外形最為優雅的一種甲形

2、方形指甲 : 兩側為直線,邊角銳利的指甲,也可以稱之為經典法式指甲

3、方圓形指甲:兼具橢圓形指甲的優雅和法式指甲的長處

4、圓形指甲:前端呈圓形,兩側呈弧線形的圓形,頂端磨圓以後指甲會顯得纖細

5、尖形指甲:前衛的尖形指甲最適合搭配水晶甲或藝術美甲,而且在中歐和亞洲都很流行

擴充套件資料:

美甲的五種形狀的適合人群及修剪方法:

一、橢圓形指甲

適合人群:甲面寬大人群,橢圓形指尖能讓指甲顯得纖細修長。

修剪方法:

1、指甲挫從兩端向中間打磨,打磨出兩邊對稱的水平形狀。

2、繼續從指甲邊緣向**打磨,兩側向中間呈現橢圓形。

二、方形指甲

適合人群:方圓形指甲是適合大多數人的理想甲形。

修剪方法:

1、首先將指甲打磨呈頂端水平的方形甲,從兩側向中間分別打磨,兩邊要保持對稱。

2、將兩側的直角磨圓,直至指甲頂端呈現圓弧。方圓形指甲的特點是兩側依然可見明顯的直線,不要將邊角磨得太圓滑。

三、方圓形指甲

適合人群:方圓形指甲是適合大多數人的理想甲形。

修剪方法:

1、首先將指甲打磨呈頂端水平的方形甲,從兩側向中間分別打磨,兩邊要保持對稱。

2、將兩側的直角磨圓,直至指甲頂端呈現圓弧。方圓形指甲的特點是兩側依然可見明顯的直線,不要將邊角磨得太圓滑。

四、圓形指甲

適合人群:適合那些想留短指甲的人或指甲長得矮矮胖胖的型別。

修剪方法:

1、從兩側向**將指甲邊緣磨成水平狀。

2、將邊緣開始拐角的部位磨成明顯的圓弧

五、尖形指甲

適合人群:長指甲(也可做延長甲)

注意:如果天生的指甲形狀過大或過小,或手指生得較粗壯的人,都不太適合這種指甲形狀。

修剪方法:

1、仔細打磨指甲兩側,呈現兩邊對稱、向上越來越細的形狀。

2、從兩側向**打磨出錐形,直至得到讓你滿意的效果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美甲樣式

額頭高寬突出來的適合什麼髮型,額頭又寬又短適合什麼髮型

吉公尺化妝學校 額頭突出的女生,臉是有點長的,選擇了齊劉海的長髮的梨花頭髮型,頭髮還有點小卷式的,看起來是很甜美.臉看起來沒哪麼大了 額頭又寬又短適合什麼髮型 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額頭寬,下巴短適合髮型很多如中分燙髮,波波頭等,很適合中短髮。髮型展示 嘗試燙髮,針對額頭部位燙蓬的bobo頭,針對這種臉...

什麼樣的美甲顯得女生的手又白又修長

拆啊 要想讓美甲顯得手又白又修長,首先要做到指甲形狀好看,其次是指甲顏色搭配要好看,要適合自己的 如果覺得有些許單調的話,還可以配上花色。要做到指甲形狀好看就必須留長指甲,只有留好了長指甲,才能才修剪指甲的時候,修剪出好看的指甲形狀。至於指甲的形狀也是有一定講究的,我們通常情況下都會選擇修剪為方圓形...

哪種牌子的面膜又補水又可以有美白的功效?下

火爆的魷魚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美白補水 建議不妨試試 可萊絲膠原蛋白彈性保溼 含有豐富的馬藺膠原蛋白,馬藺膠原蛋白 是從海洋中提取的,在 的彈性 潤氣 滋潤感中起到重要作用。每日護膚從 clinie醫學針劑 只需15天,肌膚的觸感便會越來越細膩柔滑,變得純淨透白。 表尋 推薦你幾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