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和秋天稍冷時穿裙子應該搭配襪子和鞋子。特別是穿那種比較淑女的衣服時,襪子和鞋子怎麼穿

時間 2021-07-07 04:27:16

1樓:石笨笨寶貝

陪黑色的打底襪 再穿上一雙高跟鞋 ok了 如果你對你的腿很有信心的話 如果沒有就建議穿靴子 最好是沒過小腿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從色彩上來說,尤其是換季時節,要想給人以一種清新的感覺,必須讓襪子粉墨登場。要不然,好好一套秋裝,就給陳舊的襪子糟蹋了。

其次需要說明的是,襪子的搭配更要與場合相符。例如去健身房,一般都會在運動鞋內穿著短筒襪,這時候,最好是選擇顏色較為鮮豔的短襪,這樣才不至於讓鞋子搶了風頭。

至於質地嘛,還要注意看是不是純棉的。一般純棉的襪子彈性和防摩擦性都很好,很適合運動。

如果平時穿裙子的場合比較多,而裙子又是以休閒類為主的話,那麼,要記得多買一點中筒襪。眼下,這種襪子的花式最多,只要能注意顏色上的搭配,無論穿什麼樣的裙子都會十分炫。不過,小腿偏粗的mm,就要避免穿中筒襪咯。

還有值得一提的,便是花紋**了。這種**在以前,很少有上海女孩敢問津,但從去年開始,這顯然已不再是“妖豔”的象徵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時穿白色,米色,淺粉系的打底襪,秋天,棕色,黑藍,黑色。棕紅色~

鞋子嗎,可以很多種~

4樓:飛揚

襪子可以穿黑色的毛筒襪 鞋子可以是靴子也可以是帆布鞋

5樓:床上用品第一站

一般靴子黑色比較百搭

襪子嗎就淺色系列就好了

這樣搭配主僕分明

6樓:藍色精靈

穿那種透明的高筒襪,再穿一雙和裙子很配套的靴子效果會更好、

7樓:92烏丫

穿肉色襪子 有搭扣的淺色系皮鞋

淑女經不起深顏色

秋天的時候,穿裙子怎麼搭配下半身和鞋子

8樓:那情緒

你好、希望能幫助到你。

根據今年最流行穿法,我給你三個建議。

一: 可以選擇打底版褲,穿靴子。

二: 如果裙權子不是屬於內種特別長的(短裙),可以選擇穿一條鉛筆褲,外面套裙子,在配一個短幫帆布鞋,很潮。

三: 買一雙現在很流行,很有韓範的內種長款襪子(從腳穿到膝蓋),比如像黑白條紋的,就很好看,然後穿一雙比較搭的帆布鞋之類的。

9樓:蒼井瑪利明步

雪紡紗裙在很多美眉眼裡都是公主夢的象徵,很有公主氣質的。你看過雪內紡紗長裙搭配休閒容衛衣嗎?不要覺得很土,沒味道。

衛衣的休閒感與隨性配上恬靜柔美的雪紡紗裙淑女氣息不減的同時多了一份女生的淘氣與俏皮,簡單的白色帆布鞋素樸而清純。

大波點撞色的裙子,很有視覺衝擊力,再搭配簡單的開衫就特別顯眼.或者選擇波點針織開衫,滿是波點的圖案能起到顯瘦的效果,同時顯得可愛俏皮哦。

素色百褶齊腰長裙搭配具有搖滾風格的夾克,非常帥氣個性十足。

有民族風的長裙搭配牛仔機車夾克,既有女人味又很有時尚味。

10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最好是套褲襪咯!看lz穿的是什麼風格的衣服,下面就套個什麼風格的靴子哈~

這個是我內朋友的店容哦!記得去看哦~您直接在**搜尋店鋪:【杜拉拉時尚鞋櫃】就可以找到了~他家貌似又開始搞活動咯!記得一定去看看~也很高興為您解答疑難,也祝您天天開心哦!

11樓:小公主的瑪尼

穿黑bai色**,再穿雙高跟鞋,而且最好是du圓頭的,(顏色比較淡zhi,不過要是晚上出dao外或者是想顯得隆重內一點的

容話可以選雙深色的)連衣裙加圓頭高跟鞋(有蝴蝶結就更好了)這是標準的公主裝扮.套裝的話就不可以穿圓頭的了,這樣顯得人年輕,要是你比較成熟的話就穿雙尖頭的.裙子短一些好.

因為裙子越長,人看起來越矮,有時候適當露一點肉反而會讓人覺得你瘦(我以前就不穿短裙,現在天天出外都穿短裙,還是膝蓋以上的,覺得冷就穿個打**,再搭雙靴子不也挺好看嘛.)

12樓:匿名使用者

穿靴褲配靴子就行~

靴子做好是淺色的~

帶毛毛的那種~

13樓:夏遺伊

黑色緊身褲加上到膝蓋的靴子,最好酷酷的

14樓:小雪紛飛

那要看你穿的是什麼裙子,如果是淑女點的,那就穿個打**再配個高跟靴子,如果是休閒點的,可以配雙平底短靴

15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緊身褲(應該叫打**吧)再穿雙不要太長的靴子。

16樓:高飛飛

如果你穿的裙子夠長,下面可以不用穿褲子,鞋子麼,可以配涼鞋

17樓:最小的85後

可以穿打**,然後配靴子,這樣看上去蠻有潮味的,或者是打**配平底單鞋,這樣看上去很淑女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穿那種嘿襪子,然後買漂亮的鞋哦

19樓:染梨子

襪子和及踝靴! 緊身打**配上短靴,都很百搭喲!可以到**找掌櫃:r大美麗.鞋款很多,盡顯時尚、潮範喲!

20樓:匿名使用者

穿黑色的襪子 顯瘦 搭配靴子

21樓:匿名使用者

穿那種到膝蓋以上地長棉襪,再搭配雪地靴,或皮靴`~

22樓:嘟嘟

可以穿一個打**,然後穿個靴子,潮~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人類亙古不變的主題。母愛是什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穿條褲襪加靴子就可以了

25樓:雅妍紫竹

穿深色的襪子,最好配靴子

2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人長得好看怎麼都成,人要是長得不好看越打扮越嚇人

27樓:匿名使用者

願意穿高跟鞋或者靴子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您穿什麼裙子了。

秋天,穿裙子,應該搭配什麼樣的鞋?

29樓:匿名使用者

深藍色的裙子,應搭配黑色顏色的短靴,如果裙子比較長,也可以搭配小皮鞋的..!

30樓:亢韋常豆

靴子小皮鞋,都可以!主要是看你的裙子是什麼型別的,休閒的也可以配休閒鞋,運動鞋!

秋天想穿裙子,該搭配什麼樣的鞋子?

31樓:美麗人生

平底單皮鞋 顏色不要太深

還可以配襪子,效果也不錯

百搭 簡單大方 休閒和正裝都可以配

如果不嫌累,高跟單皮鞋當然更漂亮,更有女人味了祝越來越美!!

32樓:匿名使用者

休閒風格的搭板鞋(還有中筒款的)

淑女風格的搭平跟皮鞋

俏麗風格的搭平跟/低跟皮鞋,顏色可以跳一鞋靚麗風格的搭中跟皮鞋,或靴子,可以買那種鞋子上有鑲鑽的,很眩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穿運動鞋啊.你去 買鞋子網 檢視一下吧.有很多的鞋子搭配帖子.

穿裙子應該配什麼衣服和鞋子?

34樓:匿名使用者

上衣一定要小巧玲瓏 下一裙子一定要注意**的選擇 鞋高跟鞋

35樓:匿名使用者

上衣的顏色和鞋子的顏色同色是不錯的搭法。黑白灰,隨意搭配。

描寫春天秋天的詩句,關於秋天和春天的詩句

剛送別了冬爺爺,春姑娘又邁著輕盈的步伐,悄悄地來到了人間做客。春天是多麼的美好,那層層白霧和處處的鳥語花香都徵示了春天的到來。春天濕漉漉的,無論是花朵還是小草都掛上幾顆春姑娘送的水晶珠,晶瑩透亮地閃爍著。一顆顆圓鼓鼓的露珠從葉片上滑落下來,滴在了土裡,滋潤了大地。在春天的早晨裡,白霧如輕紗般地籠罩住...

春天和秋天的不同之處,秋天與春天相比的好處

春充滿生機,秋意一片蒼涼。春女思,秋士悲。春種一粒子,秋收萬顆粟。春天是綠色的,秋天是金黃的。春天 和 秋天 不同之處就是開頭第乙個字不同。謝謝!春天有好多花冬天就只有梅花和雪。秋天與春天相比的好處 秋天可以吃到農民伯伯自己種的蔬菜,而春天只能吃到塑料大棚裡種的蔬菜。秋季,是 春夏秋冬 四季之一。在...

只有秋天和冬天的城市,什麼地方只有春天和秋天,沒有冬天和夏天

紫色渲染 按照氣象學和劃分標準,連續5天日均氣溫超過22度,就是夏季的標誌。在全省氣溫最高的7 8月,六盤 水的日平均氣溫才19.8度,一年的整體氣溫變化幅度小,年均氣溫13 14 也可以這樣說,在六盤水是 過了春天就是秋天。當然六盤水還是有夏天的。這裡盛產水稻。這是物候學上夏季的標誌。要找一個避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