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流傳海娜粉有毒,被歐盟禁用了,是真的嗎

時間 2021-07-05 17:37:0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海娜粉是一種草本植物,一種地裡長的草,並且也經過各國檢疫機構的檢疫,包括歐盟科學委員會的研究,中國的毒理學研究等都沒有證明海娜粉有毒,反而證明海娜粉本身是天然的,對人沒有發現有危害。因為英國一直以來都在進出口海娜產品,例如英國的lush海娜染髮磚,若說歐盟禁用,這條新聞肯定是假的。因為香港就有賣lush染髮磚,我自己也去買過用過。

用法比海娜粉要麻煩些,要先泡開才能用。海娜粉是直接加熱水就有用。

目前據我所知,全球只有中國衛生部是禁用海娜粉的,至於是因為什麼原因,衛生部沒有給出答案,所以我也不太清楚。只知道其他發達國家是可以用的事實。

所以網上傳的,只有一半真,一半假。真的是中國確實禁用,假的是海娜粉有毒。只有真真假假,才能讓人迷糊,讓人分不清。

至於是誰釋出海娜粉有毒的言論,要麼是水軍,要麼就是相關利益集團在做鬼。

**上已經不讓賣海娜粉了,不過你還可以搜尋植物染髮粉或植物染髮劑來搜尋到相關產品。對老百姓有益的產品,是無法靠行政命令禁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食藥監稽便函[2013]194號,國內已禁用海娜花,歐盟“化妝品和非食品產品科學委員會”早已發出宣告,海娜對骨髓有毒性,不適合作為染髮劑,也不適於其他任何化妝品。

3樓:春暖花開與你同在

全球只有中國衛生部是禁用海娜粉的,至於是因為什麼原因,衛生部沒有給出答案,所以我也不太清楚。只知道其他發達國家是可以用的事實。

所以網上傳的,只有一半真,一半假。真的是中國確實禁用,假的是海娜粉有毒。只有真真假假,才能讓人迷糊,讓人分不清。

至於是誰釋出海娜粉有毒的言論,要麼是水軍,要麼就是相關利益集團在做鬼。

4樓:印度雲梳

歐盟從來沒有禁用過海娜粉,且國外很多地方都有銷售,而且海娜粉也有上千年的使用歷史了,所以放心使用吧,你看到禁用的應該是國內一種叫海娜花的染髮劑,那種是一洗黑打上海娜的名號而已,和海娜粉是不一樣的。

5樓:柔石海娜粉

歐盟從來未禁用海娜粉,並且還證明是可以用的

海娜粉和海娜花的區別,海娜花染髮劑 和海娜粉染髮劑哪個好

印度雲梳 關於兩者的區別,首先要明白什麼是海娜,海娜其實是henna的音譯,這是一種生長在印度的千屈菜科植物,根據國家制定的天然化妝品原料,國內被譯為散沫,而海娜粉,就是用散沫葉研磨成的粉末,可用於染髮以及紋身彩繪使用,純天然無毒。至於海娜花,按照名詞解釋應該為散沫的花,但其實市售的海娜花則是一種化...

海娜粉什麼牌子好,什麼牌子的海娜粉最好

澤速浪 天然印度純植物染髮粉,純植物養髮粉養髮效果哪個牌子效果好,很多對海娜粉,散沫花植物瞭解不多的客人,或者是一些美髮美容店老闆想在店內增加養髮染髮健康專案產品系列,一是對現在目前產品本身效果沒有絕對親身經歷,二是對海娜粉產品本身是否是純植物成份,還有一些疑惑,按照海娜植物最原始加工工藝,只是通過...

什麼牌子的海娜粉最好,哪種牌子的海娜粉好?

天然印度純植物染髮粉,純植物養髮粉養髮效果哪個牌子效果好,很多對海娜粉,散沫花植物瞭解不多的客人,或者是一些美髮美容店老闆想在店內增加養髮染髮健康專案產品系列,一是對現在目前產品本身效果沒有絕對親身經歷,二是對海娜粉產品本身是否是純植物成份,還有一些疑惑,按照海娜植物最原始加工工藝,只是通過粉碎加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