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染了深棕色(第一次染髮)但是看起來好像黑色沒染過一樣怎麼

時間 2021-07-05 06:15:54

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深棕色在室內和燈光下都不太顯,陽光下就比較明顯了。

頭髮第一次染髮染了深棕色,已經過了三個星期了可是顏色還是很暗好像

2樓:李子百

染髮不好,易患有白血病(等血液病)或者腦癌的風險發生。建議染回來,從青少年起作為中國人不能忘本。我們大多數的人是:

天生黑髮,黑眼睛,黃**的中華文明的歷史傳承者和光榮的炎黃子孫。年輕人染髮可以視為是背叛者。年紀大的人,和少白頭可以酌情染回黑髮,小心**過敏發生。

黑色頭髮染深棕色,染完像沒染一樣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染過,那個顏色確實不明顯,不過晴天在太陽下還是看得出來顏色的,多洗幾次頭髮,顏色會稍微變淺,還不滿意就去再染一次,只是不要再染深棕色的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手法問題 也可能是你黑色太深了就染不上了

5樓:月光沙

再染一遍啊,還能怎麼辦?

頭髮染了一個星期,現在染得深棕色,根本看不出來,像黑色的一樣怎麼回事

6樓:於雨魚

放寬心,這是正常現象。本來就是沒有這麼快的。多洗幾次顏色就會明顯的。

如果不信你可以試試。

如果真像我說的,請採納

7樓:陽光芯兒

顏色可能是調太深了;洗幾次,在陽光及空氣中氧化一段時間會淡一點的,建議不要再去處理了,再處理會傷害頭髮的;到過年的時候就正常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前天染的深褐色 然後第二天就洗頭了 然後我在太陽底下都看不見顏色 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劣質染髮劑和染髮技術水平不高造成的。

10樓:joy微

沒事的 洗幾次就會有顏色了

今天染了深亞麻棕色,但看起來像黑色,急急急急!!

11樓:花hua羊

額~~ 一般情況下是不太能看出來你染的深亞麻棕色,在燈光才能看出來,要是在燈光都看不出來那就染錯了 呵呵,可以找 理髮師理論 要求從染,洗的話可能不會有什麼改變 好像不會變淺。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洗幾次就不一樣了,如果洗了還是像黑色,就隔一個月的樣子再去染一下就是了,要給他說清楚嘛,有可能你那個是要在陽光下看上去才有顏色,其實這樣更有風格一些嘛。叫他直接在表面上那層頭髮染淺一點,裡面其實可以不染了,這樣好看一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頭髮可能本來就很黑,不容易顯色~

洗洗時間久了顏色會稍微明顯點的,(除非你用的是日本的染髮膏,怎麼洗都不變色,呵呵)

實在不喜歡的話,過個3個月去重新染過吧.

14樓:

讓他給你再染一次啊,不滿意的話他們會幫你重新染得

15樓:匿名使用者

洗2次就會好很多的,有可能顏色放多了,染髮劑放少了。

16樓:ㄆ貞◆籽

常洗髮·等它掉色快點, 一年內不可以染超過2次,針對永久性(4-6個月)

第一次染髮,染的比較深得棕色,但還是感覺比以前黑色頭髮顏色淺的頭髮很難適應,如果頭髮掉色的話會越來

17樓:嵐塵一話盈醉

應該不會,棕色掉完後會恢復黑色

18樓:摩飛珍

會掉的 我當初是剛放暑假的時候染了深棕色 暑假天天出去玩就天天洗頭髮洗的顏色都掉了 所以如果打算染深棕色 建議不要總洗頭髮 尤其是本來頭髮顏色深的人 長出來之後會非常明顯 所以我後來就不染調好的好的顏色 就是黑色裡摻一點點淺色的 剛染上的時候幾乎和黑色一樣 但是每天早上洗頭髮時都會掉黑色 沒多久就變成深棕色而且不會再掉了 樓主可以試試的~~~

深棕色染髮劑去染頭髮怎麼染了跟黑色一樣啊? 15

19樓:米多了吃不完

多洗幾次就會好了。一般比較好的色劑都有這樣的問題,但持久不變色。應該你洗了五次頭就能見到想要的效果了。

20樓:johnnys小乖喵

深棕色 也是分色系的。估計你是染了深色類不要緊的,染過發的人都知道,由於染髮劑是化學物品 它會讓髮質受損結果就是髮色變黃,,也就間接的達到了染髮效果了嘿嘿 ,,希望這對你有幫助

21樓:曾經釋懷

你去的美

來發店和髮型師不專業唄,自你是不是有白頭髮啊?或者別的原因,他們為了追求色調統一,往你要做的目標色里加黑色染膏了,你的頭髮毀了,呵呵。而且這黑色是掉不了的,除了洗色或者漂掉以外沒別的辦法,不信你去洗色就知道了,下個月洗最明顯,新生髮的部位可以洗成黃的,而原來染過的部分最多能洗到紅橙色。

太缺德了。但這問題普遍存在,沒幾家髮廊會做,正規的做法都不懂

22樓:珍惜筆筆

顏色不明顯、 一般是洗洗之後 在太陽光下 也會明顯 在屋子裡 一般都是不明顯的 深棕色更是。 已經接近黑了 只有在太陽下或者洗的時間長了 才會看出來。

23樓:匿名使用者

或是染髮的時間過長了,不過也別急,染後一週,髮色會達到最佳效果的。

24樓:天賦異稟

頭髮多了顏色會顯深,和色板上看上去不一樣。

還有一種原因就是因為你的頭髮不容易上色。

2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要多洗幾次 可能是你的頭髮比較偏黑 所以很難顯色

急!剛染了深棕色頭髮跟黑色沒區別啊!

26樓:翎粑

深棕色本來就不是很明顯的顏色啊。而且剛然出來的顏色都會很深,不是本來的顏色。開始每次洗頭髮都會掉顏色的,多洗幾次就好了。

但是,深棕色確實不是很明顯的顏色,在室內一般是看不出來的。除非在強光下會明顯點。

27樓:優衣美家

1、染髮膏只是比染色劑對身體傷害少一些而已,並且顯示比染色劑的染髮效果好。

2、某些顏色的頭髮比如棕色,需要多次染髮才能出效果,染燙次數不夠所以就看不出效果。

染髮膏:用於改變頭髮顏色的化妝品,目的在於使頭髮改變顏色。但是染髮膏對人造成的傷害也不容忽視!

雖然國外有很多報道認為染髮會致癌,染髮劑有許多成分性質尚未完全被人們知曉,有些成分有可能對健康有害,甚至可能引起癌症。美國癌症學會研究表明,女性使用染髮劑有可能患淋巴瘤。賴維說,雖說染髮劑中有些化學物質對人體有害,尤其是可能引起**過敏、皮炎等,但目前還沒有確切的證據表明染髮可致癌。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深棕,春節前臘月25染的。當時看起來好深的顏色,現在就好看多的,不過還是有點深,再過半個月應該就行了吧。不會洗幾次就見效的,那樣的話,染髮膏太愛掉色,質量就太次了。

29樓:欣欣電燈

真夠2的

深棕色本來就不是亮色

還不如慄棕色的顯色了

我染得就是慄棕 後來改的深金桐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和你房間裡的光線有關係

頭髮剛剛染了自然棕色還能染其他顏色麼(自然棕色看起來就跟黑色一樣)

31樓:我是天才

其實沒關係的,這個顏色挺好看的呀,我也染了這個頭髮,洗幾次以後顏色自然就會褪淺的,別太擔心了。畢竟經常燙染對頭髮不好,你已經連染兩次了還是等顏色自己褪淺了比較好

32樓:濤腎依舊

染髮一年最好不要超過兩次,健康第一!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染了。傷頭髮的啦

34樓:小圓小白

如果要是自然黑色在染別的顏色就不會上色了

第一次染髮,染完後頭有點暈,正常嗎

知名影視觀眾 所以說呀,現在這個演化最好是不要言,這次化學物品真的嗯,會有問題的,我也染過一次演的染的心裡難受,這是有些抵抗力不強的,這個藥水真的會傷害到自己的身體,我想這個愛美的人嘛,人人皆知的,但是要想自己身體健康一點,下次我覺得還是不要研發好還是自然美好 abc冰鹿 根據染髮後出現頭暈的情況,...

我還是第一次,但是女朋友不是第一次了,我還要和她做嗎

仙人龜 所以你是第一次很驕傲嗎。要站在道德制高點譴責你女朋友嗎。如果喜歡,這種問題不會困擾你吧,還是你覺得吃虧了?那就千萬別,我怕以後別的女生嫌棄你 我的ren你敢動 小妹雖然還沒有談過戀愛,但我可以以一個女孩的身份告訴你,每個女孩子的內心都是希望得到她們的男朋友的關心,所以我覺得那位姐姐不是真的要...

第一次染髮,染好之後不喜歡該顏色,想去掉它,自己應該怎麼洗才

鑽石孫司令 這個頭髮染過之後是去除不掉的。如果想變回來的話可以再染黑一下即可,平常也是不建議去染髮的,因為這個染髮劑對身體是有一定的傷害性的。可以到理髮店重新染回來。在染髮過程中由於有大量鹼性物質進入毛髮中,破壞了原有的蛋白質和氨基酸,染後的頭髮會變得乾枯 失去光澤和彈性,所以對頭髮的損傷在所難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