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男朋友的禮物,送男朋友什麼禮物最好?

時間 2021-07-04 18:18:20

1樓:璩安春

名品領帶 :送給男孩的禮物,精心挑選一條領帶送給你心愛的人,約會的時候,看見他繫著你送的領帶走過來,會有什麼樣的好心情就不必說了。

皮帶:皮帶的含義是束縛,用你的溫柔縛住他的心,一條優質的皮帶,寄託著你無限的痴情,讓他在感覺愛情的甜蜜時增加一份責任。

打火機:如果你覺得送領帶、皮帶太普通的話,那就送他一盒火機、酒壺精美套裝吧,或者單選一隻精美的zippo打火機送給他也是一個非常不錯的主意。

情侶對戒。要想個性一點,就送那種可以雕刻名字的,我刻上你的名字,你刻上我的名字,你的胸前有我,我的胸前有你。

可送nike運動手錶,如果情侶杯男朋友不在你身邊的時候你可以,喝著茶想著他,同樣他也會想你的,也可以送鐘錶呀,代表一生一世愛他永不變。聽說過有一種表嗎?是非得兩個表在一塊才能調節時間的,那個更創意。

找一張你們的**去廣告公司放大,掛在牆上,周圍掛點氣球,屋子裡好好的佈置一番,在為他做幾道他愛吃的小菜,這是男人們最需要的生日禮物了,很奏效的。有女生曾經這麼做過,讓男朋友感動得要死。

買套情侶裝吧。生日那天一起穿出去招搖。他的衣服上印著你,你的衣服上印著他。

選一個精美**再加上你用心鏽出來的十字繡!——這個前提是您要懂得繡。另外,織毛線衣之類的也是相同創意。

送鮮花、送生日卡、送蛋糕。——這些都是“配件”,就是一般情況下輔助其他禮物贈送的。別小看這些東西,如果用心做得好,效果絕對不錯。

比如,蛋糕,您可以把您的禮物放在裡邊,讓男友吃著蛋糕吃出禮物來,夠驚喜吧。(前提是這個禮物要小,比如玉、小水晶之類)。

2樓:晏大小姐

情人節送男朋友什麼禮物?

3樓:莫a琦

或許還有其他什麼更有價值的呢。

不一定要送東西的。

或許一句話他心情就能很美 ~~

東西只是個次要。

4樓:

一條領帶、一個打火機

一個香菸盒

5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夠長的啊

送手錶吧

拴住他每分每秒

送男朋友什麼禮物最好?

6樓:天上飛

可以送男朋友以下禮物,如樂高積木、拼圖、模型、剃鬚刀、須前油、鋼筆、離子香薰機、t恤/襯衫及書等等,具體如下:

1、樂高積木、拼圖、模型

有些男生一直到現在還童心未泯喜歡這樣的玩具,從星座上來說我認識的比較多的白羊座、雙魚座的男生就喜歡這些小玩具(星座概括不完整,勿噴)。

2、剃鬚刀、須前油

如果對方是偏文藝的,可以送手動剃鬚刀。如果是比較懶的孩子建議送電動的(反正像天秤座、獅子座、射手座這樣容易出懶人的星座,我建議還是電動的比較好),總體來說,這個禮物還是有點小曖昧的,你都能瞭解到對方這方面的喜好了,關係已經不簡單咯。

3、鋼筆

看起來比較俗套,最近一直覺得如果男生還有機會寫字畫畫什麼的話,送個鋼筆還不錯,可以根據對方的性格來選擇顏色,而且還挺好用的。

4、離子香薰機

有些男生挺不注意自己的生活品質,房間裡總是亂哄哄的,會有股汗酸味,而且現代生活節奏快,壓力大,我比較推薦送個離子加溼器,然後可以順便送一瓶精油。

每次往裡面滴一滴就好,能用一整晚,回家以後感覺特別好,懶人適用。推薦品牌有muji的離子香薰機,設計簡潔,沒有噪音,但是**有點小貴,可以去實體店看看。

5、浴巾

經過我長期觀察,感覺男生喜歡用正常大小的毛巾洗澡比較多,在家還是很少用浴巾的,讓他們感受一下其中的快樂吧,姑娘應該都能明白的。

6、潔面皂

有點小潔癖又很懶的男生很適用(像**座、射手座、金牛座、雙子座這樣有點小挑剔的星座男生都好這口)而且專業潔面皂不會看上去像女生用的洗面奶一樣特別矯情,用起來男人啊。

7、t恤/襯衫

這種是送起來最實用的,能穿能用,但是挑選款式和尺寸的時候務必對對方很瞭解,切記按照自己的心意來選,到時候對方不是很喜歡或者不能穿就很尷尬了。選擇t恤和襯衫是因為每個男生都會穿,像褲子、外套這樣的都比較難判定尺寸什麼的,而且**昂貴,大家懂的。

8、領帶/袖釦

如果對方是商務人士,工作環境比較正式,會用到領帶,穿法式襯衫這樣的話,就可以選擇送這兩個東西,領帶要得體,切記太花哨。

袖釦的話看上去很小,但是差異很大,在做工上就差挺多的,千萬不要買市面上的地攤貨,買的稍微好一點,不然小東西又很劣質送出去挺呆的,而且正式場合也不好用。

9、盆栽

10、書

7樓:匿名使用者

送男朋友運動鞋、手錶、mark your man法國男士**、switch 遊戲機/ps4、鍵盤

1、運動鞋

如果男朋友是一個愛運動的陽光少年,況且又特別愛穿球鞋,不如選擇送一雙情侶鞋給對方。特別推薦nike,在nike的官網上有很多款鞋型供大家選擇。如果還想要特別一點,可以選擇nikeid的專屬定製,親自訂做一款獨一無二的屬於你們兩之間的專屬情侶鞋。

2、手錶

雖然隨著現在手機的應用和普及,手錶的佩戴其實已經沒有這麼大眾化了,但是不少的人仍然對手錶情有獨鍾,並且手錶的佩戴也可以體現了現代年輕人的個性和潮流。

這裡推薦適合年輕人價位的daniel wellington(dw)手錶,款式很多,**適中,而且款式很多,簡直就是低調奢華有內涵,可供選擇。

3、mark your man法國男士**

4、switch 遊戲機/ps4

我想大部分的男生都抵不住遊戲的**吧,如果你男朋友是個遊戲控,可以考慮送男朋友這份禮物,當然你也得做好男朋友有了遊戲機忘了女朋友的準備。為了避免出現這種情況,我們必須要和男朋友約法三章,否則禮物沒收!

5、鍵盤

一個愛打網遊的男朋友怎麼會沒有一個高配置的鍵盤滑鼠呢,送禮物嘛,就得投其所好,鍵盤和滑鼠也是愛打遊戲的男生的命啊,推薦外星人牌子,樣子是比較炫酷的,並且使用起來非常有手感。

8樓:要來點嗎

可以送男友一個手錶或者一個打火機、十字繡最好。

心靈手巧的各位魔女和女俠們,十字繡一定難不倒你們的,但是對你們的男友來說,哇,那一

定是個不可能完成的任務了,所以當他們看到你拿出來的禮物是你一個你親手繡的抱枕或者親手繡的畫,

哇,不用說了,你男友心裡一定加分的。現在好像還有把**做成十字繡的業務,有興趣的也可以查檢視。

男士都是喜歡手錶的,手錶是比較能夠體現男士品味的一個物品,佩戴上一款高品質的手錶,會盡顯儒雅氣質,因此,不管是紀念日還是男友生日送一款手錶都是不錯的選擇。

男士的舉手投足之間,總會能看出其修養與風度,讓手錶在男朋友在翩翩的氣質裡,增加一點不羈,增加一點成熟增加幾許魅力...

時間與愛情是一對永恆的話題,相互考驗,又相互依存。手錶,將時間量化,是時間的可見載體。於是,很多彼此珍視的情侶選擇了腕錶作為他們的定情信物,並戴著它們,走向永恆。

9樓:皆知非

送男友的生日禮物,最好是有紀念意義,還有就是實用性。不過個人認為,其實只要是你為他準備的他應該都喜歡,以下給你幾點建議,希望以上建議對你有所啟發:

1、紀念意義的禮物,那就屬定製類的禮物嘍!像是刻著你們**的打火機或是刻著名字或是其他字樣的項鍊、手鍊等禮物。很有個性很有專屬性的禮物哦 。

3、還可以送實用的禮物給她哦,像是手錶、錢夾、皮帶、香水等禮物。這樣的禮物都是貼身可以用得到的禮物。也表達了你的細心

4、還可以送一些細節性的禮物哦,一盒星期襪,每天一雙襪子,讓你的禮物每一天都陪伴著他。秋天了還可以送一條圍巾給他哦 。

5、還可以自己動手做一件禮物,像是布藝的遊戲機手柄套等。很有心意的禮物哦。

6、送一本書、一個創意的鬧鈴、一條圍巾、一瓶香水等都是可以的哦。主要還是要根據你的具體情況來選擇禮物。

10樓:大小姐美美搭

情人節送男朋友什麼禮物?

11樓:匿名使用者

送男朋友的禮物可以是手錶、領帶、香水、襪子等等。如果你的他,事業有成,屬於金領一族商務人士,推薦幹練考究的他追求精緻生活,做工精良的鏤空腕錶自然會是最愛,如果他每日公務繁忙,要奔波於世界各地,必然也會對具有雙時區功能的腕**外青睞。如果你的他,沉穩睿智,是位低調的公務員,嚴謹實幹的公務員形象可不能選擇太花俏的款式,否則錶款和**搭配起來就會顯得相當突兀,低調沉穩的百搭款式是明智之選。

一般來說素色、斜紋、圓點、和幾何圖案的領帶都能夠與任何款式的西服或襯衫搭配。但是要注意的是**的圖紋卻只能在休閒時穿戴,在上班時最好避免使用,否則會有失大雅。  領帶的季節性一般來說也是很有學問的,在炎炎夏日裡最好佩帶絲和綢等材質的輕軟型領帶,領帶結也要打得比較小,給人以清爽感。

而在秋冬季裡顏色就要以暖色為主了,例如深紅色、咖啡色之類的暖色調在視覺上就會產生溫暖的感覺。在春夏季節可以以冷色調為主,暖色調為輔。

迪奧清新之水給人一種充滿荷爾蒙的感覺,是洗完澡還溼漉漉的時候從背後抱住你的那一瞬間心動,是那種喜歡穿高領毛衣,乾淨清爽內心溫暖的男生深情的目光。剛噴出來是,清新的檸檬脫穎而出,清甜而不酸。檸檬柑橘負責清新,而羅勒迷迭香這樣的香料則塑造除了一種辛辣的陽剛,很多人覺得這款香更適合馳聘商場久經風雨後有所成就的男人們,但我覺得這分明就是一個不羈的少年,再怎麼穩重成熟,也抵不住十七八歲那種年齡特有的爽朗和灑脫。

送襪子是一個日本習俗,是“我要跟著你一輩子”的意思。襪子有象徵一生一世的意思,《花襪子》上寫過``送自己愛的人一雙花襪子``就能一生一世在一起! 祝福, 和感情的表達,說明這個男孩子在她得心裡面是很重要的。

腳冷了的話全身都會冷,心情自然就不好。只要腳暖了,心就暖了,一切從腳開始!腳踏實地!

 用襪子把他的腳套住,不讓他走掉。襪子還有成雙成對、暖意、套著你、讓你走路塌實一點的含義。

12樓:艾小呆的我

1、表定鍾情

手錶是男孩子為數不多的一件裝飾品,而且男孩子戴手錶更顯得非常的大氣和成熟,所以你可以為自己的男票買一款漂亮而又時尚的手錶送給他,相信他一定會很高興的,因此手錶對於男生們來說就像是手鍊、項鍊之於女生一樣是很重要的!

2、真愛戒指

如果你們的戀愛已經到了情深意濃的地步了,那麼是時候該讓這段感情昇華了,而如果你的男朋友還沒有向你求婚的打算,那麼你不妨在這次的男朋友生日的時候實名定製一枚一生只送一人的樂維斯男戒送給他。

當他開啟首飾盒看見一枚樂維斯男戒靜靜的躺在裡面,那麼他就明白你的心意了,說不定下次就會用一枚樂維斯女戒向你求婚,向你許下這份誓言:以我之名,冠你指間;一生相伴,一世相隨。

給男朋友的創意禮物,很多女孩子都覺得送給男孩子的禮物太少了,因此會選擇一枚一生只送一人的樂維斯男戒來送給自己的男朋友,向男朋友表明自己的真心,更重要的是能夠讓他明白你的心意。

手工禮物送給男朋友,給男朋友的diy手工禮物

池映波 1 竹簡上的情書。上有那種定製的竹簡,你可以寫出你想說的話,有一種古典的魅力。2 書。兩個人在一起,會經歷各種點點滴滴。這些生活 是收集,自定義相簿。也有 雜誌,但 雜誌不如定製的對開相簿好,你可以在旁邊寫筆記,比如拍照的時間和地點。一般一本相簿需要40 60張 我多選擇生活 有空的時候,把...

送什麼生日禮物給男朋友,送男朋友什麼生日禮物?急!!

買個好一點的杯子吧,有實用價值,天天帶在他身邊,他不天天想你才怪呢。更重要的是,聽說杯子代表 一輩子 呢。嘿嘿以後我有了男朋友,也要送他杯子。祝愛情甜蜜哦。手錶 覺的不好.就買今年的整套郵票 100多塊錢 郵票這東西 我認為是蠻好的 只要你送的他應該都會喜歡皮帶 錢包 打火機 剃鬚刀等男人專用的產品...

男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好,男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女孩送男朋友禮物的含義 1.圍巾 我永遠愛你。2.信 我想念你。3.花兒 我希望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心上。4.書 我相信你很聰明。5.口香糖 我希望跟你交往得很久。6.香菸 我討厭你。7.本子 我希望看你的天真的愛情。8.戒指 你永遠屬於我的。9.傘 我在任何情況下都要保護你。10.髮夾 希望你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