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小拇指帶戒指代表什麼,男人左手小拇指戴戒指真正的含義是什麼

時間 2021-06-05 15:07:46

1樓:

戴在左手小拇指上表示獨身或已離婚。

國際標準戴法

大拇指上—— 一般不戴鑽戒;

食指——想結婚,表示尚未結婚;

中指——表示正在熱戀中;

無名指——表示已經訂婚或者已經結婚;

戴在小指上——則表示獨身或已離婚。

擴充套件資料:

戒指的選購

人的手型就其色而言,有白、黃、黑、紅之分;就形狀而言,有大小、胖瘦、粗細、長短之分;就其**質感而言,有粗糙與細膩之分。手的自然特徵決定了和哪種戒指相配最為得當。

一、手指長而纖細且白皙細嫩型

這是佩戴戒指的最佳手型,任何色彩、任何款式的戒指在這種手指上都會熠熠生輝。精巧的戒指,可使纖纖細指平添風采;如果戴上粗線條的戒指,會使手指在戒指的對比襯托之下顯得秀氣和美麗。

二、手掌和手指粗大型

在選擇和佩戴戒指時,應該避免用細小而精緻的戒指。因為粗大的手與精細的戒指形成反差,會使手更顯粗大,戒指顯小。但是,也不適合佩戴過大的戒指,因為大手大戒指,會使人感到笨拙。

可以選擇中等大小的戒指,最好是嵌寶戒、鑽戒或者是玉戒。

三、手掌和手指都偏小型

此型不太適合佩戴大戒指,比如粗獷性戒指、鑲嵌整粒大寶石的戒指等。大而飽滿的戒指會使手顯得很小,如果佩戴造型精巧的戒指,如小的鑲寶戒指會映襯手型的細巧,顯得手指秀麗可愛。手型小的人最好不要戴兩個以上的戒指。

四、手指指關節明顯型

關節明顯的最好佩戴造型不規則的戒指,如“v”字形戒指的尖端指向掌心,利用視覺導向而使手指增長。手指粗短的人不要戴鑲寶石戒指、方戒、圓戒,應該佩戴線條流暢的線戒。

五、手部**偏黑型

佩戴戒指時首先注意戒指色彩與**搭配協調。黑裡透紅的**不要戴有綠寶石的戒指或翡翠戒指,因為色彩的鮮明對比會顯得俗氣。可以佩戴紅寶石、黃寶石等暖色調嵌寶戒,它既可以把手背顏色襯托得漂亮,又與手背對比不強烈,這種弱對比顯得和諧。

2樓:阿三木的咖啡

小拇指上的戒指:有人將小拇指佩戴戒指定義為不婚或者不戀愛的表達,認為說左手戴戒指是不結婚但可以戀愛的表示,而右手佩戴則表示為單身主義,不談戀愛,也有人說將戒指戴在小拇指上表示離異。將戒指戴在小拇指是一個很時尚的戴法,小拇指傳達的是一種魅惑**的訊息,有人認為將戒指戴在小拇指上將會有意想不到的事發生,適合直覺敏銳、從事與流行時尚相關的工作者。

也有人說手指與戒指的佩戴喜好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性格特徵與心理:認為一般喜歡戴在食指上是性格較偏激倔強的,而喜戴在右中指者,崇尚中庸的人生觀念,喜戴在左中指者,有責任感,重視家庭,而喜戴在小手指者,有自卑感。

3樓:匿名使用者

男左女右,小指單身,無名指結婚,中指熱戀,食指追求中,如果戴錯了手就沒這個禁忌了,那只是禮儀書上老掉牙的規定,一般現在的話,其實也沒有那麼硬性的規定了,誰說你沒結婚就不能在無名指上戴個戒指呢,喜歡就好

從食指到小指一次表示 清熱解毒

食指 清即請追我的意思

中指 熱 熱戀

無名指 解 結婚的意思

小指 毒 獨身

4樓:匿名使用者

食指--想結婚,表示未婚;

中指--已經在戀愛中;

無名指--表示已經訂婚或結婚;

小指--表示獨身。

男人左手小拇指戴戒指真正的含義是什麼/

5樓:ygj地方的

男士左手小拇指戴戒指

男士左手小拇指戴戒指?左手戴戒指都是跟婚姻有關係的,小指是最短,最不起眼的手指,把戒指戴在小指是代表不婚族,表示他是獨身主義,或者是離婚狀態,不想結婚。喜愛在小指戴戒指的人,通常有自卑感,戴戒指能反映一個人的性格。

小手指給人以女性化的感覺,戴在小手指上的戒指,適合可愛、秀氣的造型。

男生右手小指戴戒指

在我們五個手指中,小指看似最不起眼,戴鑽戒也會傳達不同的訊息。 通常左手小指戴戒指是表示單身主義,就是傳達目前只想單身,不想戀愛,以事業為主。男生右手小指戴戒指也有點獨身主義的意思,也或許是僅僅喜歡戴在小指,沒有特別含義,只是起到裝飾作用。

如果是單身主義的意思,他碰到喜歡的人會自己摘掉戒指的。

拓展資料:

男戒戒託挑選

1.戒託材質的選擇:男戒戒託的材質可以是鉑金或者18k金。鉑金質地較軟,只能保證大顆鑽石的牢固;18k金硬度大、延展性強,適合單粒小鑽的鑲嵌及群鑲。

2.鑲嵌方式:男戒戒託的鑲嵌方式,不僅要考慮鑽石的牢固性,而且要想方設法讓鑽石的光彩和美麗充分展現出來。

當下最流行最常見的鑲嵌方式是爪鑲,即金屬很少遮擋鑽石,所以可以清晰呈現鑽石的美態,讓鑽石看起來更大更璀璨,使跳動的光芒展露無遺,爪鑲最適合男戒單粒鑽石的鑲嵌。

3.款式選擇:挑選男戒戒託的時候,儘量不要選擇纖細型的,給人一種柔弱感,沒有男人應有的安全感。

較粗的戒託指環更能彰顯男子漢的氣概。戒託款式儘量選擇簡單,大方,舒適型的,過於花俏的款式儘量避免。

6樓:匿名使用者

左手小指:不婚族。

國際上比較流行的戴法是:戴在小指——表示單身或離婚或決心獨身戒指戴在不同的手指上,能體現與性格有關的心理含義。喜戴在小手指者,有自卑感戴戒指應該注意:

戴在小指上的戒指,適合可愛、秀氣的造型,因為小手指給人以女性化的感覺。

指上心願:小指:小指傳達的是一種媚惑**的訊息,戒指戴在其上將會有意想不到的事發生;

7樓:綠綺如歌

戒指代表著一個人的戒律,代表著一個人身份和地位的不同以及富貴的象徵,也是一種崇高的追求和永恆,戒指也是表達著情愛之中的一種情感,戒指一般情況下都是男左女右的戴法。如今人們好像對過去那些戴法的講究也不是很重視了,只是隨自己的心願和喜歡罷了。國際上比較流行的戴法是:

戴在小指——表示單身或離婚或決心獨身,也就是獨身族。

8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左手小拇指戴戒指應該是未婚的意思吧。

9樓:匿名使用者

獨身,可能是未婚,也可能是離婚後。

左手小拇指帶戒指是什麼意思?

10樓:為誰為誰為

戴在小指上——則表示獨身或已離婚。

中國慣常的戴法

訂婚戒一般戴在左手的中指,結婚戒指戴在左手的無名指;若是未婚姑娘,應戴在右手的中指或無名指,否則,就會令許多追求者望而卻步了。情侶戒指當然是戴在中指上了。

女生中指戴戒指

女生左手戴戒指什麼意思一般按照國際慣例解釋為:左手小指-不婚族;左手無名指-結婚;左手中指- 訂婚;左手食指- 未婚 ,大拇指都是代表權勢的意思, 也可以做自信的意思,女生一般不這麼佩戴有失文雅。女生左手戴戒指各手指的含義不同千萬別讓人誤會了。

11樓:芮憶南斂皓

表示獨身

右手和左手都有不同的意義。

右手小指:不談戀愛。

右手無名指:熱戀中。

右手中指:名花有主。

右手食指:單身貴族。

左手小指:不婚族。

左手無名指:結婚。

左手中指:訂婚。

左手食指:未婚

大拇指都是代表權勢的意思,也可以做自信的意思。

戴戒指是有講究的。按西方的傳統習慣來說,左手顯示的是上帝賜給你的運氣,因此,戒指通常戴在左手上。

國際上比較流行的戴法是:食指———想結婚,表示未婚;中指———已經在戀愛中;無名指———表示已經訂婚或結婚;小指———表示獨身。

12樓:匿名使用者

戴戒指是有講究的。按西方的傳統習慣來說,左手顯示的是上帝賜給你的運氣,因此,戒指通常戴在左手上。

國際上比較流行的戴法是:食指———想結婚,表示未婚;中指———已經在戀愛中;無名指———表示已經訂婚或結婚;小指———表示獨身。

至於右手,在傳統上也有一個手指戴戒指時是有意義的,那就是無名指。據說戴在這裡,表示具有修女的心性。

在古代,戒指在最初並不是作為裝飾品用的,而是宮廷中的嬪妃們每月避忌君王“御幸”時的一種特殊標誌, 故稱為“戒指”。在今天,戒指已不僅是美化生活的裝飾品,還成為了愛情的信物。國際上有一種約定成俗的戴法:

戒指決不戴在大拇指上,雙手其他的各個手指都可以佩戴。

戒指戴在食指上,表示本人已有情人,想結婚而尚未結婚。

戒指戴在中指上,表示本人正在尋求物件或正處於熱戀之中。

戒指戴在無名指上,表示本人已經訂婚或已經結婚。

戒指戴在小指上,表示本人決心過獨身生活,也就是表示本人終身不嫁或終身不娶。

不過在不同的地方,戴戒指的學問也不盡相同。比如義大利、法國等許多歐洲人都把結婚戒指戴在左手中指上,因為他們認為,人的十指中,唯有這個中指的血是同向心臟的,專司感情,稱為心指。結婚戒指只有戴在這個手指方能“心心相印”。

英國人的結婚戒指戴在左手的無名指上,而波蘭人的“心指”則是戴在左手的小指上。

上述雖是約定成俗的規則,並不是法律條文,不必嚴格遵守,但是如不瞭解這種戴戒指的常識,任意亂戴一氣,可能會鬧出笑話。

還有一種戒指,當你戴它的時候,無論你戴在**都不具備任何意義,這種戒指就是一般的花戒。這種戒指是起一種裝飾的作用,可以戴在任何你想戴的手指上。

戒指戴在拇指上是十分奇怪的,因此不推薦。戒指戴在食指上,感覺是比較有個人主張。最正式的戴法莫過於戴在中指上,如果不想有太正式的感覺,可以在左或右指再加一個簡單的指環。

無名指上的戒指通常是結婚戒指,無名指長得比較纖細,因此不管什麼戒指,戴起來都是標準的秀氣。最新鮮的戴法,莫過於把戒指戴在小指頭上了。一枚小小的、簡單的尾戒,讓女性的手莫名其妙地可愛起來,一般代表“我現在只想單身,請不要浪費時間追求我”的意思。

戴設計性比較強的戒指時,如果想更有個人風格,可以考慮搭配另一個材質相同、線條較簡單的指環在另一指上。如果戒指的材質屬性可以和手錶搭配,那是最好不過的了。例如你戴的是枚可愛的花戒指,就可以配一隻皮質金框的表。

如果你並沒有太多可以變換的表或戒指時,不妨考慮把戴戒指的手和戴手錶的手錯開,不要讓不協調的兩件配飾在同一隻手上出現。

在同一隻手上戴兩枚戒指時,色澤要一致,而且一枚戒指複雜時,另一枚一定要簡單。此外,最好選擇相鄰的兩隻手指,如中指和食指、中指和無名指或無名指和小指,千萬不要中間隔著一座“山”

13樓:伏巧曼望量

戴戒指是愛的語言

戒指一般戴在左手(戴右手做事不太方便),而關於戴戒指的含義,社會上流傳看好幾個版本的解釋,其中比較通用的一種說法是:戴在拇指上表示追(有行動的對對方的追求),戴在食指上表示求(僅限於內心對愛情的渴望),戴中指表示定(正處在戀愛中或已經訂婚了),戴在無名指上表示結(已經結婚了),而戴在小指上就表示離(決定單身或離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