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分鑽戒價格最低多少,50分鑽戒價格一般多少錢

時間 2021-06-05 10:23:24

1樓:奢華鑽石

沒有最貴的鑽戒,只有最好的鑽戒。選擇裸石定製好。

鑽石的顏色分級是有很多嚴格要求的,在裸石分級時一定是要臺面向下,鑽石最先顏色的要稜處,而鑲嵌好的鑽石,臺面向上的,這樣鑽石本身的火彩就會很大程度上掩飾了鑽石的本色,因此,鑽石在臺面向上的情況下,很難準確判斷鑽石的等級,而且鑽石在鑲嵌好後,顏色是會受到周圍鑲嵌金屬的顏色影響的,如果旁邊配得是白色的金屬,鑽石的顏色就會顯白。

成品證書是不能確實地反映出鑽石的真實品質的!因為在鑽石的加工過程中,鑽石內部的一些瑕疵以及其本身的顏色是能夠通過鑲嵌的工藝很好地掩飾的!一般50分鑽戒顏色在g級,淨度為vs切工是3ex的鑽石戒指**在12000左右就可以了。

2樓:pk北極雪

你好,根據鑽石的4c的不同,50分的四五千也可以買到,但是若是買結婚鑽石我個人建議寧可鑽石小一點也別買品質太差的,畢竟結婚飾品是跟隨你一輩子的,不知道你的預算多少,可以根據你的預算給你推薦一顆做下參考哦

3樓:匿名使用者

50分的鑽戒有5千-幾萬的**,品質越低**越便宜,如果專看**不對應品質挑選,購買的鑽戒肯定也是不合自己的

4樓:諾嫁鑽石

級別不一樣東西不一樣。以後公升值和換購都不一樣。你可以去某寶查我們的店,然後看看上面的教學,學明白了再動手。

5樓:心之源珠寶_恆

50分的鑽戒最低5千也有賣的

50分鑽戒**一般多少錢

6樓:瑪麗萊鑽戒

鑽石大小不是唯一確

定鑽石**的因素,還需要看鑽石的顏色、淨度、切工是什麼等級的。在確定鑽石為50分大的情況下,顏色淨度切工每一項等級不同,**都會不同,有一萬多的,也有兩三萬的。可以先預估自己的預算,在看50分的鑽石在你的預算內去挑選最高等級的顏色淨度和切工。

dmallovo(瑪麗萊)鑽戒, 堅持原創設計,現已有14款產品獲得外觀專利認證,嚴選美鑽,每一千顆鑽石中僅有一顆得以被選中。品質有保障、款式更多樣,更美麗的選擇,讓每乙個嚮往真愛的人都能擁有「一生只為一人定製」的浪漫,讓dmallovo(瑪麗萊)鑽戒在更多女孩手上綻放。

7樓:歐寶麗珠寶網

昨天回答了乙個相同的問題,所以答案也就直接copy過來

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50分的鑽戒,**一般都在10000元以上,不過你 這麼問也說明你其實對鑽戒不是很了解,鑽 戒的**主要是由鑽石的4c來決定的,每乙個c對鑽石**的影響都很大,而這裡說的50分鑽戒僅僅只知道了鑽 石的重量,也就是其中的1c,所以在沒有確定鑽石4c的情況下,沒辦法給你評估價錢,至於你說的選擇什麼樣 的商家價效比高,如果不注重品牌的話,可選擇一些鑽石電商,沒有過多的中間商環節。如果想牌子大點的話,那麼預算就會多點了。

8樓:軒轅樹花祭汝

回到50分鑽戒一般多少錢的正題。所以,馬年結婚生子的情侶特別多啊。好了,很好的屬相。

50分鑽戒,一般是1萬左右,會好幾萬。如果一般的話,上下浮動。因為鑽戒價錢大多是取決於鑽石4c今年是馬年,生了孩子就是馬寶寶了,如果鑽石淨度、顏色和切工都一流的話,就九千或者一萬左右吧。

最起碼,我乙個同事在dr品牌店買的50分鑽戒是1萬。你可以去不同的鑽戒品牌店看看。以我淺薄的鑽石知識判斷

9樓:匿名使用者

鑽石的**是由鑽石4c標準決定的,4c指的是鑽石的克拉重量(carat weight)、淨度(clarity)、色澤(color)、切工(cut),它們共同決定一顆鑽石的價值和品質。級別越高的鑽石,**相應地會越高。

另外,品牌價值、做工、售後服務、中間商等都會成為鑽石**的額外費用,這些費用轉接到消費者身上。

一般求婚選擇鑽石主流大小,有30分,50分,70分,一克拉。

如果是50分左右的鑽戒,基本能控制在萬元左右,這個也要看品牌的知名度。有些家戒託是送的,像鑽石寓言,ido和dr戒托是單獨收費的。

國內的知名品牌像周大福,鑽石寓言,ido,dr,周生生的品質不錯,價效比比較高。商場都有賣的,建議樓主可以比較一下。

10樓:澹臺訪夢穰洲

中等品質的50分鑽戒,**都在1萬左右。50分的鑽戒**按照不同的質量**也都不一樣,如果質量稍差點呢,可能8千,隨著質量越好,當然**就越高了,一般的**範圍是在8000-15000不等,各種質量的50分鑽石都有!其實買50分鑽石是最好的,30分似乎有點小,然後50分的鑽石在保值效果上也會比較好一些,

11樓:邢有福橋裳

可選擇一些鑽石電商,如果不注重品牌的話50分的鑽戒,**一般都在10000元以上,不過你

這麼問也說明你其實對鑽戒不是很了解,鑽

戒的**主要是由鑽石的4c來決定的,每乙個c對鑽石**的影響都很大,而這裡說的50分鑽戒僅僅只知道了鑽

石的重量,也就是其中的1c,所以在沒有確定鑽石4c的情況下,沒辦法給你評估價錢,至於你說的選擇什麼樣

的商家價效比高

12樓:俟澹尹和

同樣是50分鑽戒,**會因為鑽石4c、款式、品牌等因素的不同而有很大的不同,一般價位在1-4萬之間。

我有朋友結婚時是定製的是樂維斯鑽戒,每一枚都需要實名才能定製,一生只送一人,寓意挺好的,是乙個人用實際行動來向心愛的她證明自己的誠意。

13樓:隨念文左豐

50分鑽戒**需綜合鑽石4c來看,4c包含,鑽石重量、切工、顏色和淨度。同為50分的鑽戒,其他3c不同,**可以從幾千到上萬元不等。鑽戒選購要根據自己的預算來選。

14樓:隆合英赧綢

現在求婚買的比較多的都是50分的鑽戒,1克拉以內都非常熱門。**大概在1萬到三萬左右,具體還是要看選擇什麼級別的鑽石,因為鑽石的質量也有區別的。還是要自己去挑選購買比較妥當。

我覺得鑽戒也必要買多大多貴的,除開那些真的很有錢的,需要昂貴的鑽戒來襯托身份,一般人按照自己的愛好和能力去購買就好。買多大的鑽石並不重要,只要兩人是真心相愛,願意給你乙個像dr真愛戒指所代表寓意那樣的一生承諾,即便沒有榮華富貴,也有白首偕老的愛情。

15樓:華女公羊原

50分鑽戒**大概是1萬到4萬不等,甚至可能會有更貴的,而之所以會有那麼大的**差距是因為鑽石4c、款式、品牌等因素的不同造成的。

買的時候也是要看個人的預算的,量力而為,畢竟鑽戒的象徵意義比金錢價值更重要的。ctloves(ct真愛鑽戒),男生憑身份證實名制定製,一生僅能定製一枚,一生送一人,寓意「一生唯一真愛」的至高承諾,而且每個鑽戒都有唯一的編號,可以在官網查詢的。品質保證,結婚求婚拿它都挺好的

50分鑽戒一般多少錢?50分鑽戒有多大?

16樓:匿名使用者

形象點的bai說法就是1克拉鑽戒差不多du一顆黃豆粒大小,50分鑽戒zhi就半顆左右dao樣子,50分鑽戒**基回本上7000左右吧,也有更答貴的這主要取決於鑽石4c等級和戒托材質,4c級別越**格越貴,鉑金戒托比k金戒託貴。你要是比較看重鑽石大小,可以選擇群鑲鑽的款式啊,我記得那個dr鑽戒就有一款群鑲的很顯鑽,而且這個戒指的意義很棒,男士一生僅能定製一枚,女人都會被感動的哦。

50分 鑽戒是大概多少錢

17樓:詹姆斯頓珠寶

鑽石的**也不單純是由鑽石的大小來決定的,其淨度、切工、顏色也是重要的考量標準。如果說各個方面的標準要求都很高,那自然也不能便宜。

現在ido50分鑽戒**最低多少

1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樓主你好

,這個鑽戒的**,

不是單純的由重量決定的。

其實鑽戒的**,

主要是由鑽石的4c標準決定的。

所謂的4c標準就是鑽石的重量、

鑽石的顏色、鑽石的淨度和鑽石的切工這四個方面。

而且鑽石還有很多品牌呢,

品牌在一定程度上也會或多或少的影響鑽戒的**。

據我所知,

隨便一枚克拉鑽的**大概也要十幾二十萬吧,甚至說,

還有幾十萬幾百萬的呢!

50分鑽戒多少錢,周大福50分鑽戒價格大概多少

50分的鑽石從2000元到30000元都有,具體還要看4c引數。加上個1000 2000的戒托 50分的鑽戒最終的 大概在4000 32000元主要還是要先確定你的預算,然後才好選擇。以上 僅供參考,有關鑽戒的問題,歡迎你在我的答案下方追問 周大福50分鑽戒 大概多少?一般50分鑽戒 是要一萬五以上...

50分鑽石多少錢?50分鑽戒大概價格是多少

唯鑽會 1克拉鑽石大概5 6萬,1克拉 100分,50分 0.5克拉,50分鑽戒大概2.5 3萬 奚業輝階 50分啊,現在至少也是1w 了,具體的還要看詳細的鑽石4c引數,根據鑽石切工 淨度和顏色的不同,鑽戒 可能會差的比較大。50分鑽戒,對於一般工薪族來說,其實大小和 都是比較適中的,求婚也是挺不...

50分鑽戒多少錢

飛機 中等品質的50分鑽戒,都在1萬左右。50分的鑽戒 按照不同的質量 也都不一樣,如果質量稍差點呢,可能8千,隨著質量越好,當然 就越高了,一般的 範圍是在8000 15000不等,各種質量的50分鑽石都有!其實買50分鑽石是最好的,30分似乎有點小,然後50分的鑽石在保值效果上也會比較好一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