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戒指拒絕過了,還能再送嗎,送戒指拒絕過了,還能再送嗎? 100

時間 2021-06-05 05:18:55

1樓:

可以再送,不過,如果你要送戒指的人不喜歡,不想要,或者有什麼苦衷,那就不要再送了,以免讓她反感。

2樓:北魚不吃貓

不能了!!因為拒絕就代表不喜歡再送會讓關係進一步僵化。

3樓:手機使用者

最好不要送吧,人家已經拒絕你了,要不就換一種方式,可能她覺得送戒指太老土了,沒新意

4樓:談天說地聊社會

可以的,沒有關係的, 拒絕一次有什麼,努力,用誠心打動對方。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讓自己胡思亂想…你可以直接去問她…你們真的不可能嗎?!如果他說是…那麼就放手啊…也許很難,可是你應該知道這樣的你會很難受…就算一直追求她…最後傷心的只是你而已…如果她說不是那麼就問她為什麼拒絕…是有什麼理由…也許說清楚以後…你們會更好了說不定…所以不要讓自己的胡思亂想打破你的希望…

6樓:徒土地

鍥而不捨 只要你真的喜歡他就算一次兩次又怎樣 只要不給自己留遺憾就好了

7樓:隔海魍悻符

只要真的喜歡她,關鍵她也喜歡你,拒絕幾次都正常的

8樓:心跳先生

你可以在近一步瞭解她,認識她,在送,不過最少兩個月以後

9樓:遲葛

要堅持不懈 他才會被你感動

10樓:旗代

我覺得還可以,你要等對方做好準備,而且你也要繼續努力,有志者事竟成。

11樓:玫瑰街

看你是不是真心喜歡她

qq飛車送完戒指後對方沒接受戒指還會有沒有?

12樓:軒軒

如果你送了戒指,物件沒有同意的話,過一段時間就會返還到你的賬號。

返還的時間不超過三天,就會以郵件的形式返還給你,所以不用擔心送了戒指,對方不同意也不拒絕,你的戒指會持續不回來的問題。在我們送了之戒指之後,如對方沒有同意,耐心等待就好了。

13樓:夏娃的夏天

如果對方同意的話就可以結婚了,如果不同意的話戒指會通過郵件返還給你。

而如果對方選擇考慮一下~那麼,會有12小時的時間倒計時~ 她的情侶頁面左上角會一直有你的情書,和戒指,她12小時之內隨時可以點進去選擇同意~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送了戒指,物件沒有同意的話,不超過三天,就會以郵件的形式返還給你,所以不用擔心送了戒指,對方不同意也不拒絕,你的戒指會持續不回來的問題。所以在送了之戒指之後,假如對方沒有同意,耐心等待即可

擴充套件資料訂婚系統

在飛車的訂婚系統中,兩名相互加為好友的玩家,只要在同一局多人遊戲中進行比賽就可以增加相互之間的親密度。有了閃閃發光的戒指,就可以結婚了。

訂婚成功後,兩人的關係變成“情侶”,兩人的名字下面出現“***的情侶”字樣,個人資訊中也會增加“人際關係”一項。互為情侶的兩名玩家,在同一局進行比賽可以享受高達20%的“親友經驗成”,並且可以感受遊戲版的類似於現實使用伯棶氏忒的“車震”。

15樓:薔薇騎士

樓主,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第一,你和她結婚後對方不同意戒指還是會有的!

沒有損失的! 第二,她要是同意了,你和她都會有同樣的戒指(當然這個戒指就不能再用了)結婚後,系統會給你們戒指頭飾!只要還是結婚狀態,戒指(頭飾)就還在,離婚了,這個戒指(頭飾)自然就消失了!

希望能幫助你!謝謝採納!

今天送女朋友戒指。被拒絕了

16樓:我是氟氣

全世界這種事情每天都在發生

17樓:匿名使用者

對一個女孩子來說送戒指代表的是求婚了,一個女孩子的終身不會那麼隨意的,要有良好的時機還有要選好環境位置,千萬不要太死板了浪漫一點的話比較好,必盡每個女孩子的心都是比較軟的。加油嘍!

18樓:東俠方客

也可能說明她比較慎重,是個好女孩!

19樓:給哥下跪

可能是你們的感情還沒到那一步

20樓:我是植森機

也許是你的時間選的不對。

21樓:匿名使用者

拿著戒指去酒吧,你會找到的

qq飛車手遊送戒指對方沒有同意也沒有拒絕,戒指會退回來嗎,這時候可以處另一個cp嘛,會成功嗎?

22樓:愛時尚女士服裝

只要對方沒同意,可以出cp啊!但是戒指有時限的,不知道啥時候能退回來,但願她不同意,戒指就退回來了

我男朋友送戒指給我,他說是禮物,不是求婚,我拒絕了,他很傷心,怎麼辦?危機!

23樓:phoenix影殤

告訴他 感情不是用物質來衡量的 心意收下了可是戒指貴重的東西還是等到真正要用的時候再準備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禮物都可以接受,戒指有很多意思,在自己心裡還沒有準備之前,可以拒絕,他傷心,那麼他的心意肯定有其他想法,你可以問個明白。

2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拒絕?你如果有自己的什麼想法,可以和他好好溝通,不要讓他覺得你是連他也一塊拒絕了。請採納

2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禮物你就該收下,畢竟他準備給你一個驚喜,結果卻是你拒絕而收場,是誰都會傷心。況且你們還是情侶關係,所以建議先找個時間比如節日或生日之類的給他一個驚喜或禮物什麼的,然後趁機道歉(拒收禮物這件事)而且要把你自己的想法告訴他,如果他不理解你的用心沒關係,你可以用別的行動來證明,比如創造一些小浪漫和小激情什麼的讓他知道你深愛著他不要因為拒收禮物這件事破壞了你們之間的感情(實在不行看看他有什麼興趣愛好,在他的興趣愛好裡送個禮物,比如喜歡戶外運動的話送些戶外用品裝備之類的,喜歡遊戲那就送遊戲或遊戲機之類的,喜歡看書送他一本激勵他人生的一本書等等)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告訴他戒指做禮物不要,你只收求婚戒指,看他怎麼辦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戒指是戴在哪個手指上的,一般情侶戒指現在當禮物的很正常啊!要是戴在無名指上的那個就不能隨便接受了,這個畢竟有一定的涵義的,不能隨便戴哦······

29樓:自然平衡

沒事,戀爰中的男女就是這樣矯情滴。

30樓:最恨**的人

這個你如果也喜歡他就應該好好溝通啊。

31樓:我真的叫王宇飛

這麼可愛的女朋友還是打死算了

32樓:沐沐木木離殤

跟他說說你不收的理由吧。

33樓:手機使用者

不用管他,就跟他說求婚時再給戒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