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屬虎(摩羯座)女屬兔(天平座)在一起相配麼

時間 2021-06-03 21:16:13

1樓:匿名使用者

偶感覺不是特別配也...

喏..:【一你認為魔羯座與哪個星座最合適?

共有 368575 人蔘加

選項 比例

1 **座 17.23%

2 金牛座 11.53%

3 天蠍座 10.36%

4 巨蟹座 8.40%

5 天秤座 7.54%

而:十你認為哪個星座最能打動天秤的心?

選項 比例

1 白羊座 12.48%

2 水瓶座 12.18%

3 雙子座 11.41%

4 天秤座 10.58%

5 天蠍座 8.98%

6 射手座 7.46%

7 獅子座 7.45%

8 雙魚座 7.01%

9 **座 6.32%

10 巨蟹座 5.89%

11 魔羯座 5.35%

似乎不是很可觀吖..~~ 呵呵```

不過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這些都不是問題吖~~! 嘿嘿嘿~```

2樓:匿名使用者

摩羯 vs. 天秤

配對評分:50 需要努力維持的一對

星座比重:42:58

解析:摩羯所代表的土象和天秤所代表的風象,在星象組合上,土需要風帶動,風卻不需要土;而土也是在**等外來強力時,才會移動。

基本上,風與土真是不怎 協調,因此這種組合只是普通,不算及格也不太糟的一對。一見秤子,摩羯很可能就受到他優雅的態度和風采所迷惑;只是秤子卻不一定能識得摩羯的內在美,甚至會覺得您那一副救國救民似的模樣難以親近。像這樣的一對組合想拉在一起,確實挺傷神的!

注意事項:

務實的您恐怕很難理解,為何和善得體的秤子會如此過日子?他們好像永遠在享受人生一般,人緣很好,卻有著調情聖手的味道,分不清是真情或是遊戲。在思考邏輯的溝通上,兩人的交點好像集中在感官的刺激上。

您們在許多地方確實差異頗大,談戀愛還挺合適,可為彼此留下美好的回憶,要想牽手一輩子,首先就要面對、認清您們的不同。

試著去欣賞~秤子的人生就是遊戲的哲學。不要勉強或期待他守著您,守著一份情感。即使他已經愛上您,也無法放棄自己的生活方式;就算可以暫時放棄,也總會撐不住而死灰復燃的。

您不妨放開心去享受秤子的創意,他具有許多您欠缺的才能;不要認為他做人不誠懇,秤子只是害怕有壓力,不喜歡人家對他太好也不愛人家對他冷淡,平衡是最重要的標準。您需要有個觀念:不是一交往就得愛得死去活來,非君不嫁、非卿不娶,也不是隻要交往就得要走入結婚禮堂。

您若能抱著這樣的想法,和秤子應該會有明天的!

回答者: 12345a幫助 - 九門提督 十四級 5-29 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