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描寫雷聲的句子,一點要細膩點的,可以不用

時間 2021-06-02 20:07:26

1樓:匿名使用者

1:瓢潑大雨從天空傾瀉下來。遠處的天空出現一道道閃電,猶如銀河從天而降。

轟轟轟……一陣巨大的雷聲如同山崩地裂,好像大地都被震得顫動起來與閃電交織在一起,形成了一曲快樂的交響曲。雨,打在屋頂的瓦片上,濺起一朵朵銀色的小水花,如煙如霧地籠罩著一切。豌豆般大的雨點打在玻璃上,發出一陣陣叭叭叭的聲音,多麼刺耳吶!

2:“譁——”天空開啟“畜水倉”,頓時,大雨傾盆而下。老天爺向憋足了勁,現在全部釋放出來,不過一會兒,地上就多出一個個小水塘了。

街上的人可遭殃了,紛紛向車庫,商店擠去,躲避著大雨的猛烈“掃射”,可人太多這些避雨“聖地”都“人為滿患”了。雨越下越猛,越下越急,向瓢潑一樣,街道銷路的積水漸漸匯成小溪,直向下水道“進軍”

3:雷聲由遠處傳來,聲聲作響。不一會兒,就下起雨來。豆大的雨點開始稀稀疏疏,隨後越來越大,越下越密。一條條雨絲編織成一張“雨網”,籠罩著整個城市。

2樓:芸芸眾生

望著窗外陰雲密佈,冷風嗖嗖襲來,不遠處悶雷隆隆著由遠而近,咔嚓一道刺眼的閃電劃破夜空,隨後一聲震耳欲聾的炸雷在頭頂上裂開,那面目猙獰,彷彿要撕裂開天空,讓暴雨傾盆而下,讓洪水巨浪滔天、奔騰而下。老天發威了。

描寫“雷聲”的句子有哪些?

3樓:

一道閃電劃破了整個天空,接著就是一聲驚天動地的雷聲,它似乎想要把整個宇宙震碎了似的.

晚上,雷電大作,狂風夾著暴雨傾盆而下,一道道的電光像銀蛇一樣在黑雲中竄著.

霎時間,森林裡傳來讓人心驚膽戰的吼聲,隨著這吼聲,塵土漫天,樹葉亂飛.突然,天一下子便黑了起來.

這真是個可怕的夜,雷聲隆隆,電光閃閃,整個天空好像著了火,寒冷徹骨的狂風捲起滾滾的灰塵,吹得田野上所有的樹木唰啦啦直響.

只見一道道銀白色的閃電在天空中劃過,彷彿一條條遊走的巨龍.雷公公緊跟著來報道,吼聲響徹雲霄,人們的陣陣尖叫聲更是震耳欲聾.

“轟隆隆”雷公公拿出珍藏很久的鼓,重重地敲了幾下,鼓聲震耳欲聾,把教室裡的小朋友都嚇了一跳。一道道閃電如巨龍飛騰,好像為大自然這個舞臺亮起炫目的燈光。

一瞬間,烏雲密佈,黑雲壓著天空,只見一道閃電向我們劈過來,劈到大地上,彷彿大地都要分成兩半似的,接著聽到了轟隆隆的雷聲,猶如鼓聲陣陣,在聽見雷聲的同時,雨悄悄的來了。

雨點落在湖中濺起一朵朵水花,彷彿是美麗的花兒在開放,又像是雨點在跳舞。“轟隆隆”雷公公又為在跳舞的雨點伴奏了。

天空中忽然閃出了一瞬銀色的而又刺眼的白光,眨眼間一聲驚天動地的響聲把握從沉迷中拉了出來,雨聲漸漸的變小了,最終消失,天又放晴了。

天空中又是一道閃電,接著又是一聲隆隆的雷響,雨更大了,道路上的車都開了燈,閃電越來越多,像一幅黑白抽象畫,是哪位藝術家在天上畫出如此美麗的畫?

描寫雷聲的句子,最好自己寫

4樓:匿名使用者

1、一道閃電劃破了整來個天自空,接著就是一聲驚天動地的

bai雷聲,它似乎想要把

du整個宇宙震碎了

zhi似的。

2、晚上,雷電dao大作,狂風夾著暴雨傾盆而下,一道道的電光像銀蛇一樣在黑雲中竄著。

3、霎時間,森林裡傳來讓人心驚膽戰的吼聲,隨著這吼聲,塵土漫天,樹葉亂飛。突然,天一下子便黑了起來。

4、這真是個可怕的夜,雷聲隆隆,電光閃閃,整個天空好像著了火,寒冷徹骨的狂風捲起滾滾的灰塵,吹得田野上所有的樹木唰啦啦直響。

5、只見一道道銀白色的閃電在天空中劃過,彷彿一條條遊走的巨龍。雷公公緊跟著來報道,吼聲響徹雲霄,人們的陣陣尖叫聲更是震耳欲聾。

5樓:蒲

雷聲忽然轟隆隆響了,震耳欲聾!

描寫雷聲的句子

6樓:手機使用者

·雷聲就像有一萬個鐵球在洋鐵板上滾動、轟隆。

·一陣遠來的響聲,一陣隱約徽弱像是一輛車子過橋的響聲,在大地上經過。

·雷在低低的雲層中間轟響著,震得人耳朵嗡嗡地響。

·雷聲在頭頂上轟鳴,大地被震得顫抖。

·那隆隆的有力的搏擊,從山谷返響到山谷,彷彿春之芽就從凍土裡震動,驚醒,而怒苗出來。

·雷在咆哮,電光在閃動它的牙齒。

·雷聲展得好像整個宇宙都在坍塌。

·幾秒鐘後,傳來隆隆的雷聲,愈來愈近,最後霹靂一聲,宇宙好像炸裂了。

·這樣的霹靂聲,比十萬桶火藥的**聲還大.

·雷聲轟隆一響,像天崩地裂似的.

·天國炮隊開始了可怕的齊射,那滾滾雷霆,從東到西,響徹四方。 ·頓時霹靂一聲,天地為之昏暗,如山崩,如地裂,如大廈傾頹.如巨樹摧折。

·雷聲如排炮似的發出了一連串又低又長的轟鳴。

·沉雷衝擊了烏雲的重重包圍,像**似的響著,從西北方向滾動過來。

·雷電好像憋足了力量,發出了山崩地裂的轟鳴。

·忽然,正好在頭頂的上方,發出一聲可怕的、震聾耳朵的霹靂,天空碎裂了,他蜷起身子,屏住呼吸,等著碎片落到他的後腦勺和背上。

·雷,像個巨人邁著沉重的步子遠去了。

·一聲劈雷,驚心動魄地打下來,呼隆、呼隆,咕咚、咕咚地往下滾,好像幾個空木桶由樓梯上往下滾似的。

·夜空像伐倒的林子一樣劈啪亂響,雷聲轟鳴,像是天空在抽打條條碎片。

沉雷像猛烈的山崩似的隆隆滾動,斜若穿過整個天空。電光閃過,只歇了半晌,又一陣悶雷咕嚕著,滾動過去.猛然間又一個劈雷,像炸裂的炮彈.在頭上響起來。

・一道閃光如一條火蛇衝破了黑暗,在天空劃開一條裂口,接著一聲霹靂震得地動山搖。

・黑黑如漆的天幕上,閃電掛起一根根葉脈狀的金樹銀線,光焰在頭頂閃爍。

・一道道藍色的閃電,彎彎曲曲,亂擺亂竄,猶如怪形的蛇蟒。

・一聲霹靂之後,好像有千萬束探照燈一齊照射雲端,又像炸彈甩過半空**,給人間留下輝煌的一瞬。

・閃電呈奇形怪狀的樹栩衫向四面八方伸展,將整個天空切割得支離破碎。

・閃電,猛地揮起寶劍,以燦爛的劍光.向大地示威。

・閃電忽而一下打到地裡去,忽而在烏黑的雲端進出火花,好像連根拔起來的多枝的金樹。

・閃電一次接著一次,像一條渾身帶火的赤練蛇,飛過天空、照亮了那混沌洶湧的雲叢。

・閃電像幾股金色的鋼叉,喇的一下子竄進林子裡。

・閃電突如其來的奪目的閃光,使漆黑的天空頃刻之間輝煌雪亮。

・忽然間天門開處,黑雲的縫中閃出一道金光,寒人肝膽.攝人靈魂。

・陡然一下,夭空被一條莫測短長的火蛇劃破了,這火蛇用一陣使人目眩的慘白的光,照著這四個人已經隱沒在黑暗裡的臉。

・遠方群山之上閃耀著閃電明亮的火花.就像春天火紅的鬱金香。

・霍!霍!霍!巨人的刀光在長空飛舞.

・雷鳴電閃給人一種天翻地覆的感覺.

・雨點落下來,閃電突然間亮起一道紅光.雷聲沉重地、憤怒地滾滾而來了。

・不時有一道巨大的閃電照亮了整個天際,它在樹叢的黑影上蜿蜒疾馳,並且像一柄使人害怕的彎刀似地把天空和水面劈做兩部。

·那耀眼的閃電的藍光急驟馳過,咔嚓的雷聲隨之轟鳴.震得人心收緊,大地搖動。

·巨大的閃電,將夭地照翅得比白晝還要耀眼、光明。

·閃電,用它那耀眼的藍光,劃破了黑沉沉的夜空。

·電光像有光的帶子在山頂上迅速地閃爍,其迅速的程度使人的眼睛來不及看出這帶子的形狀。

本文**於

7樓:匿名使用者

狂風怒吼,雷聲轟響--《海燕》

8樓:

哎呀,誰的肚子叫啦?

描寫夏天的雨聲風聲雷聲的精彩句子有什麼?

描寫閃電和雷聲的句子。謝謝

9樓:風隱葉

雷聲就像有一萬個鐵球在洋鐵板上滾動、轟隆。

·一陣遠來的響聲,一陣隱約徽弱像是一輛車子過橋的響聲,在大地上經過。

·雷在低低的雲層中間轟響著,震得人耳朵嗡嗡地響。

·雷聲在頭頂上轟鳴,大地被震得顫抖。

·那隆隆的有力的搏擊,從山谷返響到山谷,彷彿春之芽就從凍土裡震動,驚醒,而怒苗出來。

·雷在咆哮,電光在閃動它的牙齒。

·雷聲展得好像整個宇宙都在坍塌。

·幾秒鐘後,傳來隆隆的雷聲,愈來愈近,最後霹靂一聲,宇宙好像炸裂了。

10樓:追尋夢想

一聲霹靂之後,好像有千萬束探照燈一齊照射雲端,又像炸彈甩過半空**,給人間留下輝煌的一瞬。

・閃電呈奇形怪狀的樹栩衫向四面八方伸展,將整個天空切割得支離破碎。

・閃電,猛地揮起寶劍,以燦爛的劍光.向大地示威。

・閃電忽而一下打到地裡去,忽而在烏黑的雲端進出火花,好像連根拔起來的多枝的金樹。

・閃電一次接著一次,像一條渾身帶火的赤練蛇,飛過天空、照亮了那混沌洶湧的雲叢。

・閃電像幾股金色的鋼叉,喇的一下子竄進林子裡。

・閃電突如其來的奪目的閃光,使漆黑的天空頃刻之間輝煌雪亮。

有沒有什麼好聽,動人一點的歌曲呢

自由雨露 away jared lee 馬雨萱 你可以去網上搜搜老歌,比如說 煙花三月 不一定要聽那種流行歌曲吧。 你這問題問得也太大概了吧?好聽動人的歌曲一大堆呢。你自己喜歡什麼風格的,在什麼場合聽的?喜歡男歌手還是女歌手的聲音?起碼得有個範圍給人家選擇,不然怎麼幫助你啊?好聽動人的歌曲有哪些 c...

有沒有好玩的貼吧,有沒有什麼好玩一點的貼吧 介紹幾個

wow,戀愛吧,等等。你可以查詢你所喜歡分類的詞彙。我個人喜歡 靈異貼吧,有很多恐怖的故事。還有一些動漫,漫畫貼吧。進這吧玩玩吧 有沒有好玩的貼吧 李毅吧,這個幾乎只要玩貼吧的都會進,還有就是綠帽子小同學吧不錯 只要是認證過的吧,多較活躍好玩 wow吧 人多扯淡的也多,所以比較好玩 蒼空吧 中間加個...

有沒有什麼簡單易學的中文歌?抒情一點

簡簡單單 林俊傑 記得要忘記 she 琉璃月 楊冪 夢醒時分 很多人都唱過 我的歌聲裡 曲婉婷 還有好多的。 錯落你的溫柔 我們沒有在一起 讓心跳停了 轉身之後 愛是這輩子的墳 夏傷心牆 因為愛很愛過避風港 胡芃芃 簡單點張學友,王傑的歌你去找找,深層一點的就是陳奕迅的,我敢保證肯定有合適你的 求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