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素顏出門的女生有何心態,女生素顏約會是一種什麼樣的心態?

時間 2021-06-29 17:20:05

1樓:回憶

我就是每天素顏出門,我覺得這就是真實的我,而且我覺得這樣挺好看的,沒什麼見不了人的,比起那些出門時浪費好幾個小時非得要往臉上刷幾層白粉的人好多了(我只是打個比喻別介意),因為我嫌麻煩,所以一直以來從不化妝素顏出門,這樣也增加了我的自信心,再說了也不是什麼有多丟人的事,我就是我,就是這麼任性。

2樓:以心

嫌麻煩,我最近都是素顏出門的,可能是因為天氣的原因,素顏更舒服一點。其實我也不是沒有化過妝,就是眼睛很小,可能比孫紅雷的還要小,加上常年戴眼鏡,就更顯小了,眼妝比較難畫,試了很多次,都覺得很不自然就索性放棄了。**的話,本身也還好,但主要是**敏感,**比較薄,連著幾天化妝就容易癢容易發紅。

所以,也是偶爾才畫一下。其實,我覺得最主要還是我嫌麻煩,而且不是顏控,就想活得舒服自在一些。而且,可能我也不需要在公司裡出門談判之類的,所以化妝也沒有那麼重要。

興致好的話,就畫一畫。

3樓:絆你一生

我現在回老家的時候一般都不化妝,即使是出門也不化妝,我覺得這樣很接地氣,很親和。而且也不用擔心脫妝。

4樓:樊冠南

我屬於比較懶的,一般下去拿個快遞,拿個外賣那肯定不會化妝啦,上班出去玩還是需要打扮打扮的。畢竟我化了妝和素顏差別蠻大的。

5樓:奇姐說設計

化妝後別人看到不是自己的真實面目,怕卸裝後別人說自己丑

6樓:那易菡

素顏很正常啊!大熱天的,又容易出汗,出汗後和人多的地方,難聞的氣味和化妝品的香味混合到一起,說不出來的味道。素顏更舒適、更自然、更健康、更自信。

7樓:沉夜孤星

老婆經常素顏出門不可否認,素顏才是對**最好的 ,素顏出門的女生才是最自信的,再說了如果非正式場合,素顏挺正常的呀,小女孩每天素顏,長大了就規定要化妝了嗎,我看不見得。

8樓:辰星

我自己平時就是素顏出門,主要是自己比較懶嫌麻煩,還有就是不會化妝,不過我也試著化過妝,有時候簡單塗個口紅化個眼隱,不用濃妝,其實是可以提升一個人的氣質的,這是什麼的個人意見,不用在意。

9樓:寶20503咽確

一般來說,女生是希望將自己的最好的狀態呈現在大家的面前,所以出門用淡妝修飾是可以理解的,有時那也是一種禮貌。將素顏給你看是想讓你看見一個最真實最平凡最普通不加掩飾的自己,說明她心裡可能已經接納你了,就算不接納也近一半了,她希望讓你看看她真實的樣子,看你在看見之後是否還會喜歡她,是否會覺得不如化妝好看,是否會因此而減少對她的喜歡。總之就是一種考驗!

如果你依舊喜歡素顏後的她她會的心動值會增加不少。

女生和物件出門約會時,全素顏沒有化妝是什麼心態?

10樓:騰哥墳頭蹦野迪

在網上出現之前的出現過這樣一個問題,許多女孩有一雙熟練於化妝的手,化妝後,她們就和變了一個人一樣,和完全大不相同,不過看似精緻了許多。但為什麼有些女孩子和物件出門約會時不在乎化妝,你認為她是一個如此美麗的女孩,事實上,她是個很隨便的女孩,在這種情況下,戀愛中的男生們有一個難題就是為什麼有些女孩出門約會不化妝?

還有一個最常見的原因就是懶的花,因為時間比較緊迫,或者是沒有化妝的慾望,就算是見誰也會素顏見面。就好比晚上時你約她明天早上出去約會,但是女生可能會很懶在被窩裡,一拖再拖導致沒有時間再化妝,只能塗個素顏霜為止敷衍一下。就算是花好了美美的妝,如果你不誇讚她,可能下回每次出來就不會化妝了。

其實,女孩子化妝也是一門高深莫測的學問,不同的天氣和心情決定著今天要花什麼樣地妝,而你問的僅僅只不過是入門知世,如果你遇到了一個不化妝的姑娘,那麼恭喜你,你遇到真愛了!人都是會疲憊的,長期保持一種新鮮感是很困難的事,你要因為她去改變自己,他才會更加珍惜你。

11樓:寒雨隨江夜入吳

對自己非常自信,相信自已的顏值,一般情況下化妝是彌補不足,真正美麗不用化妝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對自己的形象非常自信,

覺得自己素顏也很好看,

也有可能是她不怎麼在乎外表,

她也覺得物件不太會在乎自己的外表的,也有可能是在試探物件,因為這才是最真實的自己。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對自己素顏足夠自信的人才會約會的時候不化妝,還有一種就是男的不重要

14樓:希望夢想能成真哦

是很好心態。雙方都恩愛就幸福。

15樓:布昆雄

是超自信了覺得自己素顏也很漂亮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階段,剛認識的肯定沒戲了

女生素顏約會是一種什麼樣的心態?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很多女生每天都會化妝,可以說這是女生一種心理自信的表現,因為化妝帶給她們的不只是美貌,更多的是一種優越感,化妝會多少把人本來的面貌改變一些的,所以特別能讓女生覺得,這是一種另外的自己!

不過在我們生活的周圍,還有更多的人,她們依然整天素顏出門,或者說連護膚品都是不用的!可能在我看來,我覺得這樣素顏的女生,她們更多的想法可能是對於自己的美貌比較自信的!至少會認為這是一種真實性的,可能她們對於初次和你約會,在她們看來,這就是一種真實性的!

所以也真的想告訴這些男生,遇到這樣的女人,要先看看她們的內在,先不要管她們的外貌吧!如果說她們選擇素顏的話,那麼我們要先看看她們是否真的是有一個美麗的外貌,或者說她就是一個不愛化妝的人,生活比較有規律;再或者是那種生活邋遢,也不愛化妝的,這就看男士們怎麼選擇了!

而愛化妝的女生肯定是想給你一個好的一面,畢竟第一印象是很重要的!所以她們對於約會物件肯定是覺得比較尊重的!不過對於有些不愛化妝的女生來說,只要內心是善良的,生活是有規律的,那麼我們即使不愛化妝也是對自己愛護的一種表現!

其實她們這種心態是最好的,起碼我覺得她們這是會過日子的一種表現,所以外表雖然是第一印象,但是內在美也一樣重要!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如何想了,有些人認為不化妝是對對方的不尊重,對對方的不重視,(但是其實個人認為其實不必這麼較真,有些人過敏,或者天生不愛化妝也說不定,當然如果之前化妝也不刨除她不看好你們之間的約會)。

另一個就是對自己比較自信,或者就是對約會的對方的一種信任,認為對方是自己可以信任,相知相交之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愛美的女孩都喜歡化妝,如果素顏約會的話會覺得自己不能給他好印象

2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素顏約會是一種對自己的長相,非常的有信心,還有就是接觸時間長了,不拿對方當外人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是對自己素顏很有信心,另一種是對約會不在意!

22樓:熱情太夠

他喜歡我就得喜歡我的素顏啊,我是覺得沒啥

23樓:藍色蒲公英

要麼是老夫老妻,對你無限信任,在你面前可以做到最大的放鬆了。要麼是不夠喜歡,約會也只是應付而已。

24樓:砂_迷途

我認為一種就是自信吧!還有的就是懶嘍!

為什麼說女生素顏出門是不尊重人的表現??

25樓:一粒紅塵

其實吧!只要大方得體,素不素顏其實不那麼重要,不要蓬頭垢面就可以了,但是得體的妝容和穿著,會讓人印象更好,人家會覺得你重視自己,重視對方。望採納,謝謝!

26樓:夏天柚子與你

現在大部分女孩,特別是會化妝的女孩子,出門必須化妝,不化妝也會戴口罩把自己給藏起來。因為她覺得,出門就要漂漂亮亮的,如果不化妝,就會顯得沒精神。不尊重自己。也不尊重看她的別人。

27樓:可愛樸

他他只是一部分人的想法和說法吧嗯,女生素顏出門也不是不尊重人啊,可能有些人就是喜歡對方打扮的很華麗很精緻的局面,他他也不是所有人都是這樣,想的呀,不要因為一個人的觀點來說用自己的思想你想化妝出門,見人一句話裝你想素顏出門,見人就素顏。我我覺得這句話,分明就是一種歧視,那為什麼不說男生素顏出門,也是不尊重人的表現,為什麼只能要求女生化妝耳標就難受化妝。覺得

28樓:匿名使用者

化妝代表的是一種態度,如

果不化妝,則代表就是無所謂。

誰都不願意在別人眼裡就是無所謂的存在。所以說不化妝出門,就是對要碰面的人的一種不尊重的表現。

當然,這個也不是絕對的,如果彼此之間關係很要好,你不化妝,則代表了,對朋友的不設防,時刻展現最真實的自己!!

29樓:楊柳風輕

這是什麼觀點啊?沒有人說這個話啊!女生可以化妝出門,也可以素顏啊,主要是你可有足夠的自信。很多的高中生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飾,不都是素顏啊!

30樓:饒雪薇我愛你

這樣想的人才是不尊重,要知道世上是有出門快速和出門磨嘰的兩種妹子

如果真的是不尊重的話,是沒把對方看在眼裡,比較無所謂的。一般素顏是面對熟人什麼的,難道家裡對著父母也要化妝嗎,確定不是腦子有問題?

人人愛美,要知道好看的大家閨秀出門都是要化妝的,漂亮的妹子出門見人大部分都會化妝,小部分可能是天性二者就是沒必要了

31樓:曉風丶

這個時代就是這樣吧,還是要按照自己的內心去做事,不過,在那種重要的場合確實是要化妝比較好,不過,這是不同人不同的思維想法。自己做得漂亮就行了。

32樓:夢中一世樂園

那是不尊重自己的表現,我就是提現自己的本來面目,我從來不化妝,如果有需要我適當畫一下淡妝,人呀還是原來什麼樣,出門什麼樣就行了,就是把自己外表整理乾淨出門就行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出門一定要打好招呼

34樓:

現在好多小女生都習慣了帶妝出門,怎麼講呢,我感覺應該不至於那麼嚴重吧,因為我是在工廠打工的,周圍大部分人都不化妝,也沒人這麼說,可能是大城市裡的人不一樣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打扮漂亮的出門叫人看著舒心

36樓:冰寶

難道女生素顏出門有錯了?又不是非要每天塗塗抹抹才能見人。我覺得吧,專個人有個人的屬

習慣~要是有人這麼說,我覺得是他自己不懂得尊重人,難道化妝才是尊重人?我覺得有一個很好的素養,禮貌待人,我就覺得很尊重人啊。而且不是什麼重大場合我覺得也沒必要啊~畢竟素顏就是人天生下來的模樣,可能只有我覺得素顏是尊重人?

女生素顏約會的含義,女生素顏約會是什麼心態?素顏見男生代表了什麼?

一般這種有兩種情況。一種是,這個女生對你沒感覺,所以她不需要為你在約會之前,做繁瑣的化妝工作,第二種就是她比較坦白想和你,最直接的接觸所說明她這種人比較直率,但是情況往往是偏向於第一種哦,朋友。 晚來天欲雪 女生大多比較愛美,如果女生選擇素顏去約會,那可能有三種含義。1.女生對對方不感興趣,通過這種...

女生素顏相親是什麼心態,女的素顏來相親,朋友圈的照片卻全是美顏p圖,這種是什麼心態,人沒那麼好看,卻有臉皮再在朋友圈晒美顏?

一 信心 剩女有許多不自信的緣故,例如肥胖症 內向型 容貌不漂亮等,但這種也不可以變成你遺失信心的緣故,由於不管怎樣,所有人都會有個人優點,常有自身與眾不同的風采。人應當更加註重自身優勢並非缺陷,由於這種優勢能夠 給你建立信心,而女性因信心而漂亮。因而,在相親約會碰面以前,多想著個人優點,及其怎樣才...

女生素顏見男友,是對男友的不尊重嗎

此時無少 其實這樣的問題經常地發生在我們的生活當中,但是我覺得你這種想法就是非常幼稚的了。女生素顏見男朋友我覺得沒有什麼不好的,更別說這時對男朋友不尊重的表現了。其實女生素顏出門我覺得更是一種自信,真誠的表現,這樣的做法才是真正的尊重別人。舉個最簡單的例子,你希望你的女朋友每天都畫著濃妝出現在你的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