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自己是處,他希望女朋友也是處,這種要求算過分嗎

時間 2021-06-29 17:17:02

1樓:最好的人生意義是為了真正幸福樂智敬上

你好,從戀愛經驗匹配上,最好是兩個都豐富,或者是一個豐富,一個稚嫩,因為老司機開車不費勁。但如果兩個人都是稚嫩,就會出現很多錯誤的。

我覺得要求不算過分,只能說男生有**情結吧,可是男生要知道,一個感情上是一張白紙的人,不見得是好事哦。

2樓:

這個是很正常的啊,你想要的應該可以的,你注意多諮詢一點你的女朋友就行了啊,因為現在處的很少了,現在的情況就是這個樣子的,你多下點功夫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現在。在於這個問題的男生很少吧,他可能是覺得自己沒有那樣可能覺得自己的女友那樣過就可能會覺得不平衡吧!這個我覺得是屬實,有點過了,因為女方是再沒有遇到他之前和男和自己的男友發生關係,別人也是認真的,在交往這是很正常的是可以理解的。

4樓:小廚子

男生是處,希望女朋友也是處

這種要求不算過分

不過願望是美好的

現實是殘酷的

找一個是處的女孩子機率很低啊

哪個女孩子沒談過幾次戀愛呢

談過戀愛的女孩子還是處的機率很低

除非去找一個在感情上一片空白的女孩子

祝你好運吧

5樓:建憶楓

男生都是這樣,即使他不是處,他也會要求女生是處,這沒有過分不過分,這是觀念問題

6樓:八爪娘娘

如果男生不是處要求女朋友是處是過分的,不過像您這種情況下我認為是不過分的,如果您真的欣賞一個女生,可以多瞭解一下她的過去,確定她是不是那種隨便的人,如果不是,如果她值得您放棄要求她是處這種思想,那就不要去在乎那一層膜的有無,不是處並不代表她這個人就是特別隨便特別開放的人,希望您跟隨自己的心走!

7樓:超級紅色楓葉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要求和標準

不能說他這樣要求過分

這也是他的權利

8樓:譚佰貴

不過分呀,那也得看你有沒有這個緣分和福氣了。

白羊座的男生會隨便和一個女生接吻嗎?他有女朋友為什麼還提出這種要求呢 30

9樓:紅藥堂

白羊座男生會有小孩子一樣的性格,有人說白羊座是表面和實際上都花心的星座,但至少我認識的白羊座還沒有那樣的

有人說男生對女朋友的要求是“看起來要骨感,摸起來要有肉感”,你贊成這種說法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贊成。魚和熊掌不可兼得。兩者只能選其一。

女朋友對男朋友說:“你不要生氣好不好,我下次在也不會提這種無理的要求了。”是什麼意思?

11樓:晴天便好

女朋友對男朋友說你不要生氣好不好?我下次再也不會用這種方式

說明你女朋友很喜歡她的男朋友,才會說出這樣的話如果是一個不在乎她男朋友的人,就不會說這樣的話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對男朋友說:“你不要生氣好不好,我下次在也不會提這種無理的要求了,是女朋友覺得自己做的太過分,惹男朋友不高興,是為了緩和之間的矛盾的意思。

13樓:知竹常樂

女朋友的意思是

讓男朋友不要生氣了

他下一次不會再提

沒有道理的要求

14樓:孫小悟空

對方惹你生氣後在求你原諒。

並且保證以後不會再提出無理要求。

15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說,這個女生向男生提出了讓他沒有辦法能夠解決的是情。

16樓:百姓之聲彈感

女朋友這事挺顧及你的感受的,所以他說下次也不再跟你提什麼無理要求了,所以你也別再生氣了,給人家個面子好不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認識自己的錯誤了。承認錯誤的態度也特別好!

18樓:一隻小麻雀

這是什麼意思?這明顯是他女朋友在向他表示歉意,他提了什麼無理的要求讓男孩子很生氣,這是在賠禮道歉了。

19樓:幽幽谷大愛

就是主動承認錯誤,請求對方的原諒

20樓:七彩樂悠

就是女生在認錯啊,害怕男朋友生氣不要她

21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下次不會再提你生氣的事情,這次就當我錯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意識到自己做的不對,像你保證錯誤,請求你的原諒。

23樓:陳潔玉

他認為你生氣是因為他的無理取鬧,怕你離開他

24樓:跑馬的漢子

就是女的服軟了,知道是自己的問題了

25樓:a馬玉敏

這個女生會改掉不好的習慣。

26樓:添宇好個秋

意思是她來認錯啦~~~~~女朋友很好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向你低頭認錯唄,希望你原諒她。

28樓:愛玩筆桿

這是示弱,你要哄我。

29樓:蕭

就是她再也不會胡鬧了啊

你們男生更希望女朋友長得漂亮還是自己長得英俊

不一般 女人愛瀟灑 男人愛漂亮 自己長得英俊 女朋友長得漂亮 才是良配 才是天生的一對 如果非要選其一 那當然希望自己長得英俊 只要自己長相英俊 也不愁找不到漂亮的女朋友了 你說是不 不游魚擺擺 你好男生大多希望物件長得漂亮,也希望自己也英俊,畢竟人人皆有愛美之心。男生自己長的英俊,很大程度上會吸引...

男生最希望女朋友帶給他什麼

襁褓中 我希望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裡,女朋友可以給我一個驚喜,就是突然出現在我面前的那種,一定會超級超級喜歡的,畢竟我女朋友這麼可愛。 達 關於愛情,我學到的第一個成語就是 相濡以沫 不管是否身在困境中,愛情中的愛和好都應該是相互的。只有一方付出的愛情無法長久,只會被愛而不會愛人的人,也無法懂得愛情...

女朋友不是處,我是處。現在好迷茫

上海心路心理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最介意的到底是因為女友在某件事上騙了你,還是因為她不是 你可能有些 情結 你可能有很強的佔有慾,覺得擁有女性初夜就是擁有她的一切。而 情結 恰恰反映了你缺乏自信和安全感。你的女友有過戀愛經驗後,任然選擇和你在一起,這就說明她心裡面,其它男人都不及你優秀。也正因為你的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