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牌子的護膚品適合大學女生及同年齡段的人使用

時間 2021-06-20 07:51:03

1樓:匿名使用者

the face shop,價錢還可以,東東也蠻好的!

2樓:帛芷琪繆谷

每個年齡段都有適合的產品和牌子,你年紀輕輕就用特別昂貴的大牌子抗皺系列的話,那老了以後用什麼呢?就是這個原因,**不能太嬌慣的。

你22歲的話,可以使用的牌子很多,如za的各種系列啦,歐萊雅的清潤啦,或者是歐泊萊的均衡系列,泊美,蘭芝(**稍高點),家美樂的植物系列(茶樹,木蘭,洋甘菊等等)或者乾脆是卡尼爾(原小**),或者the

face

shop,skin

food的都適合你。

如果25歲的話,就要用稍微好一點的,因為這個年齡恐怕大學也畢業了工作了也有點收入,要對自己好一點了嘻嘻(我就是這個年齡段的)這個時候就可以用蘭芝,碧歐泉,h2o(這些都是補水為口碑的牌子)倩碧三部曲,如果條件好一點的話可以用嬌蘭的快樂美膚系列(是初期抗衰老的系列,適合開始走向下坡的**)等等。當然還有很多牌子,我只是給你一些可以在商場有參照的品牌。

如果超過25歲,到了26-28歲的話,恐怕要用電抗衰老成分的了,如嬌蘭的快樂美膚,水百合,或者是o

hui的水潤系列,碧歐泉的青春橄欖,蘭蔻的水分緣,希思黎的全能,嬌韻詩,dior的水動力,雅詩蘭黛的anr都可以的。

超過30歲的話,就要用真正抗衰老的東西了,如嬌蘭的水百合,動能緊緻,o

hui的抗衰老,歐泊萊的優能系列,便宜的玉蘭油,歐萊雅的抗衰老,蘭蔻的抗衰老,雅詩蘭黛的anr等等。

如果40歲以上的話,當然,和mm說這個有點早,40歲以上的話適合的牌子也要根據當時的經濟實力來考就,有錢的話海藍之謎,嬌蘭的高密度滋養及毓婷蘭花,或者lg的頂級系列後的6000元面霜,或者雅詩蘭黛的白金級抗皺,再或者希思黎,主要看你的口袋裡有多少銀子來定的,如果沒錢,那用玉蘭油高絲(國產)美伊娜多(國產的靈芝)系列等等也都可以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

適合大學女生用的護膚品,有哪些適合女大學生用的護膚品

洗面奶可以用韓國的嬋真,很溫和,不錯,價效比較高。另外可以採用相宜本草的祛痘控油洗面奶 爽膚水自然要推薦你用千纖草絲瓜水了,超級好用,而且也很便宜,沒有任何 非常舒服。另外就是芳草集的玫瑰精露,非常不錯,純天然,據說可以直接喝 重點推薦國品牌海藻 自己加水泡製,十幾塊錢裡面有二十袋多一點,你可以去網...

哪個牌子的護膚品比較適合大學生

山羊探索 大學生普遍都不是很有錢,所以我建議學生黨可以入手如新這樣的品牌。首先有效果,主要是便宜大碗。 小林老師 答疑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需要根據的情況自己的 來選擇哦。一般像蘭芝,自然堂,悅詩風吟,蘭蔻等都是可以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還有ahc也不錯,適合油性肌膚 義懿秦楠 露得清啊,相宜本...

男士護膚品哪個牌子好?男士護膚品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歐萊雅 妮維雅 男薇詩都不錯,我現在用的是思薇詩的男士套裝,非常好用,推薦。這要看你的 是個什麼樣的產品,你是油性肌膚嗎。男士護膚品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男士護膚品牌很多啊,但跟女士護膚品相比,一般男士都比較喜歡簡便操作,所以主推潔面,爽膚水和乳液套裝,少數搭配精華和面霜。高夫是老品牌了,為中國男士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