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自己更有吸引力,請問我該如何讓自己變得更有吸引力?

時間 2021-06-19 18:05:33

1樓:徐夏炎

首先、要提升外在的魅力,引起別人的注意。美女總是吸睛的,所以要注意自我的打扮和著裝的得體。每天最好不要頂著大素顏就出門見人,化一個得體的妝容會讓人看起來有氣質很多;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收拾後每個女生都可以漂亮大方。

定期還可以去做做美容、按摩和spa,讓肌膚保持水分和彈力不會很快的開始衰老、長斑。

另外、多看看時尚雜誌,關注下時下流行的穿衣風格;結合自己的身材和工作性質,再進行微調;讓自己看起來既不落伍又不會唐突尷尬最好。

還要增加個人的內在魅力;腹有詩書氣自華。空閒時間可以培養些業餘愛好,提升自己的品味;可以約上閨蜜去學習書法、參加讀書會之類的,感受文字對心靈的洗滌;週末也可以去烹飪學校,學習廚藝和糕點的製作手法。健身也是需要的,瑜伽、游泳和舞蹈都會改善女性的體態,讓女性更加挺拔、美麗。

2樓:伊思情感

被分手的,或者說一直是單身狗,根本不會撩人的,或多或少都會有著一些挫敗感。自嘲的笑笑,我就是對異性沒有吸引力呀,我有什麼辦法,我要是像***一樣帥氣or漂亮,我肯定早就脫單了。也曾經試著去尋找過提高自己的異性吸引力的辦法,一一的試過之後,發現其實沒有所謂的顏值,根本沒有用,之後就自暴自棄的放棄了。

吸引力這一詞彙,單獨拿出來說會非常抽象並且籠統,一兩句話也說不清楚,但所有能對人(不管同性還是異性)產生吸引的氣質,都會有一些共同的特徵。

首先吸引力這東西肯定與顏值有關的,但是絕對不是說有著好看的臉蛋、妝容、髮型或者一切服飾配飾之類的,或者有著所謂的大長腿好身材就能夠概括的。顏值上的吸引力最多能夠是讓人有著新鮮感,但是有著自己獨特氣質的人,也同樣會有這樣的效果。所以簡而言之就是,你可以不好看,但必須特別一些,與眾不同就是特別!

第二,吸引力是一種輻射狀的活力,不是說性格內向外向就能夠說明的。外向的人不一定都有吸引力,話嘮也並不都討人喜歡;內向也不是說沒有吸引力,話不多但句句切中要點也是很多人想要依靠的物件。簡而言之,這種活力是有內涵的,設想一下:

在一群人聊天的時候,一個人能夠就一個話題聊的特別投入,從寬度到廣度都有涉獵,並且知道的東西準確而有用,那麼你一定對這個人印象深刻,不論他看起來多麼的不起眼。

第三就是保持長久的學習習慣吧,老話說活到老學到老,不管你樂不樂意,人生就是一場永不停息的戰鬥,不是階段性的,不是可以一勞永逸的,我們能做的就是要學會享受這場戰鬥。持之以恆獲得的學識,舉一反

三、融會貫通的學識,不僅是一種生存技能,在吸引力的營造上,它會對你有所幫助。

比如一個學識寬博的人,對幽默感的駕馭就和學識一般的人很不一樣。就如同同樣是關於性方面的玩笑,幽默和黃段子是有本質區別的,這點是我們無法否認的吧。幽默感是一種基於教養基礎上的綜合能力,在以前,幽默感可能都是優質男性的領域,而女孩就只有配合得保持微笑和崇拜就可以了,但這樣的時代已經過去了,現在是一個追求個性的時代,如果你擁有一定幽默感,那麼會讓你擁有自己獨特的吸引力。

當然,提高吸引力的方法肯定不止這些,但是能做到這三點的,你的吸引力肯定會提高。吸引力本身就是一個很籠統的概念,做到什麼程度看的都是個人的修煉,這其中許多曲折的心路歷程,就好比一年讀三本書和一百本書的距離。有些東西是你一年讀夠一百本書才能真正領悟的,其他都是廢話。

費了這麼多事,如果你想問你的獎賞是什麼,你的獎品是:你對自己的生活擁有了選擇權、決定權,外加吸引到你想吸引的人。

3樓:魂斷

一個人的氣質是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尤其是作為一個女生,要想讓自己變得有吸引力,就應該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這樣的話才能博得別人的青睞。無論是在學歷上,還是在外貌上,都應該讓自己變得無可挑剔。

所以,作為一個女生,應該多讀一些書,這樣的話可以豐富自己的內心世界,也可以提高自己的涵養。有的時候多看一些書籍,自己的談吐舉止都會變得優雅起來,尤其是作為一個女生,這樣才能獲得別人的尊重。

另外,一定要學會化妝,這樣的話是對別人的尊重。經常去健身,多運動,塑造良好的身材,保持一個優良的狀態,這樣的話看上去給人以一種舒服的感受。再者,一定要有一個高學歷,這樣的話才不會感到自卑,才能夠讓自己在眾人中發光發亮。

有些人天生就具有吸引力,有些人就需要去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一個有吸引力的人生才會彰顯你自身的價值。

4樓:吖頭緗邇

首先,人類都是視覺動物,所以說,一個良好的外在對於你是否能夠吸引別人的眼球很重要。不論對男性還是女性來講,都容易被擁有魅力外表的異性所吸引。就像平時生活中,走在路上看到漂亮的人總會多看幾眼一樣。

但是這也並不是說讓你去整容什麼的,保持自己的妝容整潔和穿著得體亮眼也是一樣的。

做一個有魅力的人,拋開外貌的魅力不談,內在的魅力也很重要,而且內在的魅力表現在很多方面。比如說,一方面,想要做一個能夠吸引人的人,你得有一個有趣的靈魂,讓被人覺得你與眾不同,讓人感覺和你相處在一起,很舒適很自在很有趣,讓他喜歡和你待在一起。不要讓人覺的和你交談交往讓他有壓力或者是很無聊。

另一方面,你要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這樣的話你才能用你的思想去感染別人,一旦思想接近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就會小很多。

5樓:檸樂城會玩

我覺得一個好的外貌是可以吸引到很多的人的。雖然我們都不提倡以外表來看一個人,但是作為一個人,我們都是視覺性的動物。首先看到人的第一感覺,讓自己覺得舒服,自己就會主動的去接近他。

如果覺得對方的外表,讓自己感到不舒適,自己自然就會主動遠離。讓自己去更有吸引力,可以首先從自己的外貌著手。用一些好的化妝品有一些好的護膚品,讓自己每天都更有精氣神。

這樣別人看到你漂亮的一面,美麗的一面,你才能夠讓自己更有吸引力,別人才會主動地接近你。

另外,我們要從內在的讓自己更富有內涵。一個具有精神的人才是一個更有吸引力的人。我們很少說去特別關注哪一個人的外在美,但我們特別注重的就是一個人的內在美。

雖然我們從第一眼看到一個人是從外貌開始,但是如果要長久的發展下去,自然我們是要看一個人的內在美的。讓自己持續的更有吸引力,可以從自己的內在開始,多閱讀一些書,然後多瞭解一下現在發生的事情。讓自己的精神生活變得更加的充實。

6樓:prince夢想與你

要是想成為一個有吸引力的人,我覺得自己的內在形象和外在形象都是至關重要的,要讓自己的內在美與外在美達到和諧統一。

二.自己的心靈要美。保持對事負責,對人真誠的態度,要與自己身邊的人能夠好好相處,不要自卑,也不要自負,客觀的評價自己,要善於學習,改進自己的不足之處。

要想讓自己更有吸引力,各方面都要做的好一些,這樣才會得到別人對自己好的評價,也會讓自己變得更受歡迎。一個真正受歡迎的人,與他自己獨特的人格魅力是分不開的。

7樓:知陽時光鋪子

為何平時標準很多的女人,會經常忘記自己的要求,就這麼喜歡上了對方呢?這5種讓女人不經意間喜歡的男人型別,建議參考學習一下。

請問我該如何讓自己變得更有吸引力?

8樓:匿名使用者

增強自信心,讓自己變得更有吸引力......

你只要正確認識自己,能全面地看待他人和自己,就會感覺自己沒那麼差,而是自己可能感覺狀態不是最佳或太在乎他人的看法或想法。而他人的看法或想法往往存在片面性,引起你不必要的自卑感。

一個人要正確認識自己,因為人與人性格差異很大,瞭解自己的性格優勢與不足。要學會揚長避短有助於形成自己獨特的自信心。人是不斷變化發展的,我們需要不斷更新、不斷完善對自己的認識,才能使自己變得更好和更完美。

正確認識自己,就要作到用全面的、發展的眼光看自己。所以人就特別需要充滿自信來完成自己的目標,自己的事業......你就能成為強者。

首先,你要有自信心,認為自己幹什麼事情都能行,只有認識到通過自己的努力,自己一定能達到目標的。從心靈上確認自己能行,自己給自己鼓勁。只要有心理準備,你就不會為一點困難而退縮。

相信,你就能充滿信心完成任務。世界在發展,時代在進步,人也要隨著時代的步伐前進。人的發展目標也在時時發生變化。

只要你克服自卑心理,樹立自信心,做自己幸福的締造者。你只要有了自信心什麼困難都能克服,什麼事情都難不倒你;你的學業或者事業就會成功,你就是一個最有出息的年輕人。

當你擁有了自信,你還要學會廣交朋友,只有在朋友們推心置腹的話語中能給你一種安慰,一種大膽說話的機會,一種鍛鍊你的場合,讓你不怕任何人,敢於表示自己的意見或建議,發表自己的見解。因為朋友能讓你遠離孤獨,才能融入社會而獲得快樂。

沒有友情的人生是暗淡的,就像大地失去了太陽的照耀,沒有光彩。沒有友情的人生是枯燥的,就像受了潮的火柴,任你怎樣摩擦,也點燃不起生活的希望之火。沒有友情的人生更是不完整的人生。

一個人活在世上,既然沒有朋友,沒有朋友的關懷,又怎能理解人生的真正樂趣呢?

只有充滿了友情的人生才是充盈的,有意義的。有位哲人說:兩個人分擔一份痛苦,那就只有半個痛苦;兩個人分享一份快樂,則有兩份快樂。

當你陷入困境,困窘急迫之時,忽然得到朋友的真誠幫助,即使只是平常的一句安慰、鼓勵的話語,你的心情會怎樣?是否會感到心靈得到了一種快慰的釋放,覺得一股暖流從心底升起,於是充滿信心,渾身是勁?當你獲得成功,欣喜萬分時,若得到朋友的真心祝福時,你的心情又會怎樣?

是否感覺幸福。因此,增強你的自信心,就能消除自卑感。你就感覺自己是多麼自信!

你在拾回自信的同時工作方面就能大展巨集圖,你就是一位強者!

讓自己自信的方法

1.當別人說你的缺點時,你可以在心裡對自己說:我反對!理由......

2.如果有可能的話,上課時坐在教室的前排位子;

3. 練習正視別人;

4.走路的時候抬頭挺胸,加快走路的速度;

5.練習當眾發言;

6.每天找到自己的三個優點;

7.學會讚美自己;

8.體驗成功的快樂......

9樓:知陽時光鋪子

為何平時標準很多的女人,會經常忘記自己的要求,就這麼喜歡上了對方呢?這5種讓女人不經意間喜歡的男人型別,建議參考學習一下。

如何讓自己的聲音變得更有吸引力,怎樣訓練聲音,讓自己的聲音有吸引力?

阿百川碎臉 我就不喜歡自己的聲音,因為聽起來總有種軟軟的 幼兒般的感覺,我本人很喜歡唱歌,如果音色是這樣的話就不適應大部分歌曲,也就是說適合我唱的歌很少。說話又和唱歌不一樣。要想讓自己的聲音聽起來有吸引力,要注意的東西很多,比如說話的語速 說話的音調等。前一陣看過一本書,叫做 傾聽術 輕鬆實現高效能...

怎樣可以讓自己不是很俗氣?而且有吸引力

一定要 先提高你自身的氣質 1 站 站一定要挺,抬頭挺胸收腹,頭別仰上天,胸別挺出去了,一切要平,這是最起碼的站姿,而且不管在 在哪種場合,只要是站就要保持這種形態,長久下來就會形成一種習慣。如果你說不行,我站不出那效果,那就回家,腳跟 臀部,兩肩 後腦勺貼著牆,兩手垂直下放,兩腿並籠做立正姿勢站上...

如何讓說話具有煽動性和吸引力,如何聊天才能 聊的更好 更讓人有吸引力 50

囧40179讜媚 我認為說話要精練,用完整而精練的語言來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說出來的話別人容易理解,而不是囉裡囉嗦的說一大堆廢話,最終還說不到點子上,這種人很容易讓他人產生牴觸心理。 首先說話得分場合,不同的語言環境需要用不同的語言方式來表達,比如當別人難過時,你需要用溫馨的話去安慰對方,當別人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