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衣服該看重品牌還是質量

時間 2021-06-18 05:45:26

1樓:輕鬆說文

這還是取決於你自己的需求,你是想要上身穿的舒服,想要價效比,還是想要更有面子。

像我買衣服肯定是更加註重質量,本身我這個人對品牌、名牌懂的就不是很多。我也從來不打腫臉充胖子,不追求名牌。

我覺得衣服穿在身上,舒服是最重要的。而且,如果衣服的質量很差,那穿幾次就起球了。一旦起球了就很沒有質感,這個時候即便是再貴的品牌也於事無補。

不是說歧視人家衣服起球,只是這樣的衣服穿出去,總會讓人感覺你似乎不夠細緻。你總不會逢人就說,我這衣服是xx品牌的,要好幾百呢!雖然起球了,但它很貴。

有些人虛榮心比較強,或者是生活的圈子都是有錢人,不想讓別人看不起自己,想要在圈子裡特別引人注目。那買衣服的時候就奔著品牌去吧!

畢竟大家現在還是有一種觀念,貴的品牌就是好的。即便你在身上罩了個麻袋,大家看到了都覺得很醜,但只要你一說這個是xx品牌的,一件要上萬,那些醜的字眼就都吞回肚子裡去了。

如果買名牌能夠讓你高興,並且又消費得起,那當然,買!如果非得擠出錢來買一些品牌的衣服,但是款式自己不喜歡,質量也不好,那何必呢?

2樓:肖說

當然是看衣服的質量,我已經過了攀比的年紀了,穿的舒服就好。

3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我是先看重質量再選品牌,我覺得質量才是最重要的,畢竟我們是普通老百姓。

4樓:獅子小螺號

我覺得買衣服主要是適合自己就行,而且穿在身上覺得舒服就可以了,品牌不是很重要,質量也是需要考察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買衣服我並不注重品牌,我更加註重的是質量。

6樓:52hz鯨

買好的衣服一般質量也不錯,所以我還是看品牌的。

7樓:老仙兒

個人覺得應該是質量,衣服質量不好,穿在身上也難受

8樓:魁囖牟

肯定先要看質量了,質量不好穿兩天就壞了,要那個品牌也沒用啊。

9樓:火影忍者鳴人君

是我的話會更看重質量,然後才去挑品牌。

10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品牌質量都要注重吧,質量是基本要注意的吧。

哪些品牌的衣服質量好且沒有品牌溢價

沉夜孤星 建立於1999年的jack wills主打英倫學院風,它致力於用年輕新穎的方式來詮釋傳統經典英倫風,品牌形象鮮明。jack wills同樣堅持最高品質,所有的服裝 飾品 家居用品等產品都在英國本土設計並加工,保持最純正的英倫範兒。它家經典款襯衫 風衣外套無論在剪裁還是細節設計上都很優秀,另...

穿衣服自己覺得好看重要還是別人覺得好看重要

自己穿衣服肯定不是為了讓別人看好看,還是要自己覺得舒服,自己心裡覺得很滿意就行呀。其實兩者都很重要,穿衣服自己要覺得好看,而且也需要感覺舒服,如果你穿了覺得自己好看,別人看著不舒服,其實是好的 我覺得主要是看你自己的搭配還是自己喜歡就好,不要去聽別人的。我個人認為穿衣服還是要自己覺得好看,更重要一些...

什麼牌子的衣服好看又耐穿,什麼品牌衣服質量好

匡威阿迪 彪馬特步 安踏真維斯喬丹 在北京郊區有好多的only vero.moda的折扣店 哪的衣服又便宜又好看還耐穿 老紅軍的衣服,新三年,舊三年,縫縫補補又三年,耐穿吧,還時尚 步越法嘉志 其實每種品牌的衣服都有起自己的特點,不過我覺得還是nike的衣服比較亮活拉。 摩飛翼歷峰 牌子的尤其是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