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微信店鋪潮牌,推薦幾個微信店鋪潮牌

時間 2021-06-18 04:37:34

1樓:和紅紅色中年輕

g1846131041

2樓:匿名使用者

molly-nice

3樓:

潮牌鞋子x1173888

4樓:扎尤的卡卡

josiecrl0903,不錯的

5樓:

changhuowang,這是個坑人的

6樓:_笑靨已變微涼

josiecrl0903,穩

7樓:匿名使用者

ftrak666 廣州潮牌 30起步

8樓:豪爺已神

jh 568903038

9樓:匿名使用者

潮牌去yoho有貨就行了

10樓:坤

區別市場通貨 只做最高版本 ikon377

11樓:a潮牌萬貨之王

supreme874

12樓:歌本阿哥

j554h554....超便宜這個..質量又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waiting142857

14樓:匿名使用者

chaopai_133

15樓:月界二號

xu17357752219

16樓:南柯

heypanther

17樓:李李李李李旭卓

mvpyundong11

**低哦

18樓:天橙飯寵

m1466526219

19樓:心路詩草

chaohuo233

人狠貨多,物美價廉

不買沒關係,看看我朋友圈也行

不怕買不到,就怕不主動

20樓:二二二二斤

twotwokilos

21樓:

biubiulz****** 主營國潮

推薦幾個在**上賣潮牌衣服的店鋪?謝謝

22樓:匿名使用者

百惠購,可能有你想買的寶貝哦

23樓:匿名使用者

playground official這個不錯,可以去看看啦

24樓:捲毛潮牌營銷

關注微博:捲毛潮牌營銷 說不定會有

25樓:潮牌

潮牌衣服 找我 名字文字後面是我的為心 廠家貨 *****低

求幾個潮牌男士的,

26樓:dg明

廣州的鞋子得益於眾多小工廠的產業鏈,各種材料應有盡有,打板老師傅看一看就知道這鞋子該怎麼做,所以從看板到出樣品2-3天就能做出來,也就是為什麼廣州能夠緊跟潮流的步伐,**最早出現的都在這個地方!

當你在任何諮詢資訊發現**,這裡就馬上做出樣板給各個渠道預售,市場反映好的就馬上調集材料下單去做,但速度快就肯定是要犧牲質量的了,所以這種快速出板的都只是抄了個外形出來而已,材料和細節是完全不對板的!不過也無所謂,靠得就是吃第一波嚐鮮的!

而東莞呢,由於技術師傅都是跟著外資廠出身的,技術純熟,對細節嚴謹苛刻的態度,每款都是有zg原版採購回來,拆解出每個部件測量,加上原料渠道並不是隨意調配,都是長期累積的合作關係才能拿到的進口材料,他們並不著急,有著工匠精神,出產的鞋子都是以zg標準要求的還原每一處細節,所以高階產品才能在慢工細活中誕生!

所以這兩個地方的特點就很明顯了:

廣州是**快,但質量不達標;

東莞是研究細,完美復刻原品!

想要知道更多內幕,可以到我的圈看看cyming1118,或許能給你帶帶路!

27樓:匿名使用者

1、supreme

supreme2023年秋季誕生於美國紐約曼哈頓,由james jebbia創辦。supreme的本意是最高、至上的。supreme是結合滑板、hip-hop等文化並以滑板為主的美國街頭服飾品牌。

2、bape

bape是誕生於日本原宿的街頭系潮流服飾著名品牌,全稱是"a bathing ape in lukewarm water",意思是“安逸生活的猿人”。

在漢語地區稱為“猿人頭”,也稱為安逸猿。名稱**於2023年出品的美國科幻電影《人猿星球》(planet of the apes)。

3、aape

aape是香港i.t集團擁有日系街頭潮牌a bathing ape全新打造的年輕副支線aape。是bape的青年系列,走的平民化路線,**相對要下降40%~50%,其目的是讓喜愛bape文化的青年一代都能買得起。

4、comme des garcons

美國時尚界給予川久保玲“流行先鋒”的稱號,讚美她不僅在服裝設計上開創新意,而且在經營品牌***上眼光獨具。

5、stussy

stussy(中文為斯圖西)是源於美國的潮流品牌。創始人是shawn,stussy將滑板服、工作服、舊校服的設計加入到斯圖西的服裝設計中,形成了一種有別於原有風格的街頭服裝。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舉幾個知名的,當下比較受歡迎的

美牌有 stussy、supreme、carhartt、undefeated、10.deep、black scale、the hundreds、alife、staple

日牌有 a bathing ape、whiz limited、visvim 、neighborhood 、wtaps、sophnet.、deluxe、bedwin & the heartbreakers、goodenough、uniform experiment

29樓:匿名使用者

潮牌很多多是不分男士女士的啦,一般都會同時有男士系列和女士系列的,更有一些直接就是中性的,男的女的都可以穿。拿我穿過的來說我覺得最喜歡就是潮牌neff,設計風格也是偏男士一些的,很地道的潮牌風格,而且是美國潮牌,穿起來很舒服。這幾年我每年都會追一下**,**確實也一直有亮點。

30樓:匿名使用者

妮維雅,曼秀雷頓,歐萊雅

31樓:匿名使用者

tb:yinkf品牌

有誰推薦幾個頂級潮牌

32樓:匿名使用者

mastermind japan roen roer 奢華系列

33樓:學小小

現在很多奢侈品也進軍潮流界了,當下最流行的頂級的應該有: lv, gucci,balenciaga, givenchy

其次一直是潮流牌的貴的有:vetements, fear of god, off-white, supreme, cdg, haider ackermann,

推薦幾個潮牌!!!!!!!

34樓:夏年木槿素華染

單品基本在4位數以上的supreme,

bape,kenzo,cdg play,givenchy,versace,hood by air,evisu,kaws,burberry,vlone,palace,pheather,boy london,fragment design,親民的mdnes,clot,genanx,dickies,izzue,npc,c2h4 la

35樓:v蠍媛

陳冠希的牌子。很多香港年輕人的潮流向導

36樓:名字特麼難起啊

hba、boy london,bareness

買衣服有沒有潮牌店鋪推薦 50

37樓:裴小溪

高階系列:supreme offwhite

平價系列:boylondon champion ,都是比較知名但撞衫機會很高的牌子。

近幾年很多國潮也做的很好,nsslab timformation等等。

38樓:匿名使用者

方寸先生,萬有引力博物館

39樓:匿名使用者

文藝男女店,斯立圖潮牌,

40樓:匿名使用者

tb:yinkf品牌

41樓:西線無文

mrfz1412

各種潮牌都有,支援無理由退貨,可以瞭解一下

42樓:暗湧

clot bape cdg superme ....

微信店鋪可以怎麼開?在微信開店鋪怎麼開?

可以在網上看一下攻略。方法很多,看你選什麼了。在微信開店鋪怎麼開?4 登陸微店之後,就可以對微店進行一系列的操作。1 微店是幫助賣家在手機開店的軟體。2 任何人通過手機號碼即可開通自己的微店,並通過一鍵分享到社交平台來宣傳自己的店鋪從而促成成交。微店降低了開店的門檻和複雜手續,賬款的回款約為1 2個...

微信怎麼新增店鋪位置 微信定位店鋪位置怎麼設定

微信定位店鋪位置怎麼設定 開啟手機中的app,點選需要傳送定位的對話,開啟對話後點選右下角的加號,先點選位置,再選擇傳送位置,輸入使用者想更改的位址並搜尋。搜尋後選擇位置點選傳送即可。app想要修改自己的位置資訊,建議你登入app,進入我的頁面,然後點選頭像處一欄,點選之後會進入個人資訊頁面。然後點...

微信店鋪要錢嗎?微信小店收錢一天可以收多少錢

不要錢,方法如下 3 將審核通過的微信在微訂系統後台進行 配置 進入微訂系統後台選擇 設定 然後點選 配置 選擇 自動配置 輸入微信 登陸和密碼,點選立即配置,即完成微訂系統和微信公眾平台的對接,後續在微訂系統後台新建的店鋪和商品將展現在微信中。4 在微訂系統後台新建乙個店鋪。在後台 店鋪中心 店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