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一件羊剪絨大衣大概要多少錢,真的羊剪絨大衣是什麼樣的

時間 2021-06-18 04:26:26

1樓:

去年買個羊剪絨大衣今年不喜歡了,想賣,不到能賣多少錢

2樓:節奏狙擊

品牌名稱 尤卡夫人

品牌類別 **

品牌性質 法國品牌

品牌風格 法式時尚休閒**

年齡定位 28-45歲

消費群體 時尚、高貴、優雅、大方的女性

**定位 春夏裝99-999元 秋冬裝599-3999元

產品介紹 產品款式 春夏裝400款 秋冬裝350款

產品面料 雪紡、真絲、純棉、麻、呢、混紡、紡真絲、複合絲、人棉 、天絲棉

產品系列 t恤、襯衫、裙子、衛衣、褲子、夾克、毛衫、外套、棉衣、風衣、西裝。

品牌介紹

尤卡夫人是法國經典**品牌,創始人是俄籍猶太裔設計師瑪利亞·安德烈耶夫娜·杜斯高斯卡婭,一般尊稱為尤卡夫人

品牌於2023年創立於法國巴黎

尤卡夫人以塑造優雅女性為特點,通過精緻選材,細緻剪裁,凸顯女性優雅,展現持久魅力

3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這種就一千左右!現在至少也要五六千,搞不好會過萬!

4樓:莞爾一笑

真2500~上萬

假某寶600以下

5樓:新閱**

看牌子和材質,才能決定大概多少錢

真的羊剪絨大衣是什麼樣的

6樓:偶田川的春天

真的羊剪絨大衣是剪了一刀羊絨後餘下的羊毛連皮。經過防腐處理,再染色、加工成的。

扒開大衣毛毛看,要是真的皮毛一體的話,毛是長在皮板上的,而且毛孔分佈很均勻;假是羊剪絨皮毛一體是機器編織在一層基布上的,用手掰開毛毛,很明顯能看到編織經緯線。

真正的羊剪絨皮毛一體表面是動物自然生長的,不可能都那麼一致,好比人的頭髮有粗有細;假的羊剪絨皮毛一體表面有很規則的花紋,看起來很完美。

真正的羊剪絨皮毛一體拆開後可以清晰看到皮板,比如我們尚都經營的就是用從澳洲進口的羊皮製作。

真正好的羊剪絨皮毛一體採用整張的羊皮裁剪,密度厚實、皮板擋風、保暖性極好;市面上很多所謂的羊剪絨皮毛一體用的是捲筒式複合羊毛,非常單薄,容易鑽風,不保暖。

羊剪絨的特點

保暖性:在寒冷的冬天,特別是早上剛上車,它能讓您的背部腰部以及臀部絲毫感受不到寒氣逼人,保護您的身體。

透氣性:羊絨最大的特點就是既保暖又透氣,長時間與身體接觸的部分不會產生不適,因為每一根毛纖維之間都有一定的空隙,使空氣流通。

舒適性:優質的羊毛,手感滑潤細膩,具有很好的回彈性,它的每一根毛纖維都會支撐著與身體接觸的每一個部位,使您倍感柔軟舒適。

裝飾性:鮮豔的顏色穩重亮麗,精緻的做工倍感高貴典雅,是現代汽車內部必不可少的實用裝飾用品。

缺點:愛起靜電,春秋兩季的中午較熱,沒有地毯座墊吸熱功能,使用壽命也較短,一二年後表面有趕氈現象、變形,保養護理不方便等。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就是個縮水的羊皮大衣,過去羊皮大衣的毛越長越保暖,現在不重視保暖了,為了好看就把長毛剪了,留短了再收拾平整,和美髮類似,只要好看就行,只是“理髮店”和“美容美髮店”消費差大了,“貓”就是個動物,“咪”就是個寵物。

8樓:朗月

目前市場上的羊剪絨大衣我覺得有兩種。一種是皮毛一體的,看商標說明是,表層:皮毛一體,裡料無或裡料是聚酯纖維。這應該是真正的羊剪絨。

另一種是織在基布上的。看商標說明是,表層:百分百羊絨;基布,百分百聚酯纖維;裡料,百分百聚酯纖維。

不當之處,敬請指正。

羊剪絨和皮毛一體的區別

9樓:小胖依

一、(1)羊剪絨是羊毛在外面,衣服穿在身上羊毛是朝外的。

(2)皮毛一體是在羊皮上用機器粘合一層皮(羊皮、牛皮、豬皮等),穿在身上毛是在裡面貼著身子的,外面是光滑的皮板。

(3)羊剪絨是有里布的,皮毛一體沒有里布。綜上所述,羊剪絨和皮毛一體的區別還是很大的。

二、厚薄度不同

羊剪絨因為剪去了羊毛表面那層細細的絨,所以在厚薄度上比正常的羊皮會薄一些。而皮毛一體是用整塊的皮毛直接加工而成,所以一般來說,它比羊剪絨的面料會厚一些。

三、透氣性不同

由於羊剪絨的衣服含絨量較低,比起毛量較高的皮毛一體來說,透氣性會更高。

四、使用壽命長短不同

羊剪絨的大衣外套使用壽命一般在兩年左右,多數會在穿著一年之後出現變形,質地變硬。而皮毛一體的衣服相對來說比較結實,使用壽命多數在3年左右,如果養護合理,甚至可以更長。

五、適用季節不同

羊剪絨的外套適合溫度在10℃以上,20℃以下的深秋和初冬穿著。而皮毛一體的衣服保暖性非常強,即使在氣溫0℃上下,也可以輕鬆駕馭。

所以說,這兩種面料其實並不能肯定地說哪種更好。氣溫不同,需求不同,所適合穿著的衣服也自然是不同的。

10樓:壯哥平天下

說起羊剪絨,其實很多喜愛在秋冬季節穿著各種款式大衣的女生,都不會感到陌生。這種聽起來和羊毛大有關係的面料,其實在各種大衣外套的製作上應用得非常的廣泛,深受大眾的喜愛。不過,很多穿著此面料的人,卻並不瞭解羊剪絨,也不明白羊剪絨和皮毛一體衣物的差別。

首先是**上的差距。我們知道,羊剪絨的大衣,一般來說**都會比較實惠,幾百到一千多元的都有。而真正的皮毛一體的大衣,**則昂貴得多,幾千塊甚至上萬都不誇張。

然後是厚薄度的差異。事實上,羊剪絨的大衣雖然本質上也是皮毛的一種,但是卻減去了很大一部分細毛。因此,比起皮毛一體制成的大衣,羊剪絨的大衣明顯會更薄也更輕巧。

最後是毛質的差異。事實上,將羊剪絨的大衣翻開裡料,就可以觀察其毛絨分佈較為均勻,有拼接痕跡,但無明顯的毛皮紋路。相較之下,真正的皮毛一體的大衣,觀察其皮毛,可見明顯的皮毛紋路,而毛的分佈也更為緊緻細密。

因此,從以上三點來看,雖然它們兩種都屬於皮毛類的衣服,但適用的穿著場合卻是完全不同的。皮毛一體的大衣更適合在季節特別寒冷的時候穿著,而如果是室內或是氣溫適度的話,羊剪絨的大衣穿著起來則明顯更輕鬆舒適。所以,如果你更想要用來保暖的話,其建議購買皮毛一體的大衣,如果你只是想要舒適度的話,羊剪絨也是非常合適的。

當然,皮毛一體的大衣更加的昂貴,如果你的預算不多的話,建議購買羊剪絨。

11樓:科技酷說

“羊剪絨”pk“皮毛一體”誰更保暖?千萬區分真假後咱再買!

12樓:大愛詩爽

本身皮板厚,又加上毛毛厚,所以比較重一些,還有就是進口毛的比國產的密度好,重量也重一些。

皮毛一體皮衣,最好貼身穿(參照陝北皮襖的穿法),那樣最保暖。真羊皮的皮毛一體,在10攝氏度以上穿會出一身汗的。羊剪絨就是帶個毛邊,裡面是棉裡子的。

不然沒那麼薄。真的皮毛一體的衣服是沒幾件修身的,穿著都顯臃腫。

13樓:阿昌

一體羊剪絨和羊羔絨哪個好

乾洗皮草多少錢一件,洗一件皮草大概多少錢?

布浦年書雁 一般在50 80之間,我說的是短款,不是長款大衣,長款在100以上 洗一件皮草大概多少錢? 隔壁小鍋 按照2019年 乾洗店洗一件皮草一般在50 100左右。乾洗店的利潤在70 80 左右。洗一件衣服收費6 15元,而洗衣原材料成本不超過一元 在不變成本 房租及人員工資等,其中人員工資相...

冰箱大概要多少錢,一個冰箱大概要多少錢

肯定靠譜啊 普通家用的一般1300以上.功能和效能越高越好.冰箱比較推薦海爾的,海爾的用的都是巴西的恩布拉科壓縮機,能耗低,效能比較好. 愛hifi音響網 首先容積段相同或相近的冰箱耗電量才有可比性,其次,電腦板控溫的冰箱要比機械控溫的冰箱耗電一些。在省電這方面我覺得卡薩帝和海爾做的不錯,冰箱的發泡...

後面撞成這樣修大概要多少錢,撞成這樣修大概要多少錢

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要看損傷的程度磁能判斷大概的費用 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幾千塊吧!要看具體損傷的部位和麵積!撞成這樣修大概要多少錢 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買了保險就不用怕.多少不是問題.只是修車時間問題.撞成這樣要修多少錢啊? 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保險槓是塑料件,不修的話影響不大。如果不修,影響美觀,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