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牌子的衛衣質量好又好看

時間 2021-06-18 02:22:03

1樓:匿名使用者

***又好看的衛衣牌子不少呢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在什麼價位上的 實惠點美特斯邦威啊 森馬之類 要好點的就zara jack jones lee g-star

3樓:匿名使用者

加拿大休閒品牌roots,西南地區成都、重慶、昆明有售。

4樓:匿名使用者

加拿大的roots,北美範兒,做衛衣幾十年了,穿著超級舒服,****童裝都有,一般出去玩穿。看**你能不能接受,一般600多一件衛衣。gap等快時尚品牌的衛衣都是基本款,質量根本不在乙個檔次。

roots在加拿大很火,在中國還不多,成都重慶比較多,昆明好像也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以純,美特斯邦威,森馬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最好的衛衣品牌有roots

它是加拿大最具代表性的休閒服飾品牌

roots 創立於2023年,由michaelbudman及dongreen在加拿大安大略湖畔所共創。創始初期roots以鞋類及皮件之紮實的手工享有盛名,而後兩位創始人將安大略湖畔休閒生活的靈感融入精緻,簡潔的設計風格中,標榜「輕鬆,自然,活力」的一系列美式男**隨即在加拿大及美國市場打響了名號。

7樓:

abercrombie& fitch

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三個條件來選擇合適自己的衛衣,如果有任何乙個不符合都應決然的走開:1:喜歡的、2:適合的、3:需要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去網上找吧,有家店叫更衣室,便宜,質量也好af的······

買衛衣,選擇什麼牌子?買衛衣選哪個品牌好呢?求推薦

stussy作為街頭服飾的始祖品牌,在所有潮牌中始終佔據非常重要的位置。stussy的衛衣是其最受歡迎的品類,款式主要有套頭衛衣和帽衫,最經典的stussy衛衣為素色加stussy的標誌性品牌logo圖案。這個圖案源自於stussy的創始人最早在賣衝浪板時的簽名。此後的幾十年,這個logo一直是潮流...

衛衣搭配什麼褲子好看,黑色衛衣配什麼褲子好看?

會飛的鯨魚 衛衣怎樣穿百搭,有沒有詳細的穿搭教程? 18個褶的裙襬 衛衣可以搭配緊身小黑褲 喇叭褲 運動褲。1 緊身小黑褲2 喇叭褲喇叭褲原本只是在媽媽的衣櫃裡出現的款式,但是近幾年又流行了回來,而且穿上還很顯腿長。喇叭褲可以搭配一些帶帽子款式的衛衣,讓整體效果看起來更加協調。3 運動褲運動褲和衛衣...

亮黃色衛衣怎麼搭配好看,女性衛衣怎麼搭配好看

燕燕知識百科 黃色衛衣搭配白色單品 黃色衛衣搭配白色長裙,可以將黃色的活力稍微變得柔和一些,沒那麼 刺眼 而且兩者都是比較清新的顏色,白色的長裙也能讓整身造型更加優雅和氣質。space 黃色衛衣怎麼搭配?用亮色吸引眼球 space 黃色衛衣怎麼搭配?用亮色吸引眼球 黃色衛衣搭配黑色單品 黃色和黑色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