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身師會不會給自己紋身呢,紋身師真的不會給未成年人紋身嗎?

時間 2021-06-16 11:18:49

1樓:

我覺得紋身師是會給自己紋身的,因為紋身屬於一種愛好,他比較喜歡這類東西,可能就會在自己身上,也紋上屬於自己的紋身,所以我覺得紋身師是會對自己紋身的,因為他們覺得紋身是一種藝術。

2樓:影子

我認為應該是不會的,因為紋身也是會有一定的痛感的,並且如果一個人給自己紋身的話,尤其是在,特殊的位置並不會把紋身做的特別的細緻,所以我覺得紋身師是不會給自己紋身的。

3樓:回憶

我覺得紋身師會給自己紋身,因為我曾在許多紋身店見過那些紋身師都有讓人眼花繚亂的紋身,這也算是給自己的一個標籤吧,雖然給自己紋身的時候,手可能會不方便,但是他們的技術已經非常的熟練,給自己紋身是沒有什麼問題的。

4樓:小美

我覺得紋身師是不會給我紋身的,因為我現在還沒有成年,一般紋身師都有自己的原則,他們只給那些成年人紋身,他們不會給那些不成年的人紋身,他們害怕只是未成年人衝動想要紋身,他們一般都不會選擇給未成年人紋身的。

5樓:求註冊

我認為紋身是並不會給自己紋身,因為有非常多的地方是自己觸碰不到的,雖然非常多的地方是自己可以觸碰到的,但是紋身是很痛的,所以我覺得紋身是不會給自己紋身,我是這麼認為的。

6樓:尓康

大多數不會,因為紋身師知道紋身的過程,並且對於紋身的樣式見過了太多,再加上他親手紋身的緣故,所以說不會覺得紋身是很酷或者是很炫的形式,一般情況下是不會輕易給自己紋身的。

7樓:達

我覺得紋身師是不會給自己紋身的,因為給自己紋身的時候,手臂會遮擋你的視線,這樣子紋起身來就看不到自己紋的效果究竟怎麼樣,說不定還會出現大的錯誤,所以一般情況下,紋身師應該不會給自己紋身的。

8樓:辰星

我認為紋身師並不會給自己紋身,因為紋身是有一定的痛感的,如果給自己紋身會痛,所以就很有可能下不去手,還有在有一些地方自己是觸碰不到的,所以紋身師應該不會給自己紋身。

紋身師真的不會給未成年人紋身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我國傳統文化中一直對紋身帶著有色眼睛,認為這是不良喜好。

但是實際回上紋身在國外很多地方只答是一種習俗而已,就像我國的一些少數民族,未成年人也可以佩戴首飾去上學。

1,法律並沒有名令禁止問未成年人不可以紋身,所以不違法。

2,我也見過很多十五六歲的不良少年身上有紋身,說明還是會有人給未成年人紋身。

3,我們不能以一個人有沒有紋身,就判斷一個人的品質好壞。

10樓:晴天

可能會讓別人用奇抄怪或不可思議的目光看著你,或引起家人不滿(習慣就好了,因為紋身和女朋友分手和老婆離婚的也不少,不過還沒聽過因此斷絕父子關係的,呵呵:)

2.當不了兵,考不了公務員,說不定入黨也不行,就是說可能影響到你的工作(看你也不像要去從軍或考公務員的,但我自己試過,我小學自己在手上刺了個圖,但還是順利加入了少先隊,還當了小隊長)

3.請一個好的,衛生的有良好職業道德的紋身師給你紋身是要花不少錢的(中國一般按面積大小100-30000人民幣不等吧)

4.紋身的時候痛啊,癒合的時候還有點癢,又不能抓,實在難受(個人感受,也許你不覺得)

5.你得花上3-10天寶貴的時間照料好你的紋身傷口(大家都這樣啦)

6.如果有一天你不想要紋身了是去不掉的,去掉也有疤(聽說最新技術不留疤,但**比紋身貴幾十倍,還沒見過不知道是真是假)

7.如果你參加什麼社會團體打架鬥毆什麼的被警察抓住被發現有紋身會被打得比較慘,反正比沒紋身的慘

紋身是不是需要紋身師會畫的東西才可以,比如自己喜歡的圖案,在網上看到的,紋身師不會畫就紋不了? 50

11樓:粵事通

你能在網路上找到圖並且你想要的是原圖一樣的,就直接把圖給紋身師轉印,部分看不清楚的紋身師傅會根據現有圖案延伸畫出來,相信大多紋身師都能做到。

直接手繪不太靠譜,手繪也是先在紙張上繪圖。你要知道任何人連寫自己名字都寫不出兩個一模一樣的。

當然紋身師和顧客溝通得好 ,很多圖是可以直接在身上手繪的。

12樓:炒雞棒的帥哥

那要看紋身師的技術了

老手那是分分鐘的是

13樓:☆尷 尬

自己想畫的是可以的畫的

做紋身師如果給別人沒紋好會不會被打啊?

14樓:哇咔咔小妹妹

那有沒有人回答一下如果開紋身店這個人也是有點混社會的會被打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有可能,因為這個搞錯了,就沒法改了,必須一次做好,搞不好不是被打這麼簡單了

16樓:在臨潮湖踩舢舨的迎客鬆

有可能,因為那些人一般是混社會的

您好,我是一名紋身師,三天前給客人紋身的時候,在操作過程中不小心扎到自己,會不會傳染疾病,比如艾滋 50

17樓:清風隨言

你給客人紋身有創囗出血嗎?如果操作工具粘血再扎到自己身上,這點需要注意,想要排除壓力的話,三個月後醫院檢查

紋身如果是按照小時收費,紋身師會不會故意紋的

18樓:

你別總動總去在意他,自己慢慢就會好, 文完的時候抹凡士林之類的油了嗎?沒事的自己就會好了,然後在補色就行了。 你那麼小的面積 啥事沒有的、

一個禮拜基本沒問題了,**不合的人 多養幾天 吃點消炎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