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問題,30歲的男人愛上43歲的女人什麼意思騙人的嗎

時間 2021-06-15 19:04:1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是不一定的,因為年齡有的時候說明不了什麼問題,如果這兩個真是互相喜歡的其實年齡是說明不了說明的,而且主要看對方是不是真心的,如果是真心的付出的話,就沒有什麼問題。請採納

2樓:張銘任

愛情不分年齡,喜歡就是真的。

三十歲的男人愛上43歲的女人會幸福嗎

3樓:u盤的悲哀

辛不辛福,是你自己對生活的評價,如果你不懂得怎麼理解這個邏輯,簡單的方法就是不要太在乎外界評價,因為生是你自己的權力,活也是,所有外來人都是過客,他們只會說一句話,說完就走了,剩下的,都是你自己再承擔,就和放屁一樣,何必那麼在乎呢?

4樓:銀撒烈

只要互相喜歡,互相珍惜彼此,那麼年齡就不是界限,那麼你們就會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熱度沒了你就知道什麼是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很幸福,男人看你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在人為,就要看他們自己能不能握緊

8樓:匿名使用者

幸不幸福不在於年齡。

我是43歲的男人我愛上一個離婚的30歲女人無法自拔該怎麼辦

9樓:巴黎圍牆巍峨

沒有什麼怎麼辦,愛上了就去追,追不到繼續追。你已經是43歲的男人,思想很成熟了,愛上一個離婚的30歲女人,無法自拔,那一定是真愛。勇敢去表白吧,寧願被拒絕,不能再錯過。

10樓:愛喝粥

前提是沒有老婆,有老婆就免談。

前提是對方也有意願,如果對方不樂意就不能死纏爛打。

排除這些那就隨意吧,我也管不了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去 追嘛 ,這年頭 年齡都不是什麼問題了,人家也是單身,又不違背倫理 道德 ,看好你

12樓:e網情深

如果你是單身那就跟她組建家庭,否則還是為你的老婆、孩子想想吧!

30歲男人和一個43歲的女人結婚可不可以,要現實點的答案,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就你上面說的

我來給你分析

你們能走到最後的機率很小

男人是不是真心喜歡你的人呢

或許是喜歡你的錢吧

他沒能力說明很懶惰

他帥氣是他優勢

或許才能迷上你

但我敢保證你們在一起不要多久

他會外面偷腥的

我覺得這婚事不好不靠譜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雙方願意,沒有什麼不可以呀!

32歲的女人跟43歲的男人合適,還是30歲的男人合適?

15樓:羊柴燒餅

32歲的女人跟30歲的男人更合適。43歲有點兒大了,差十歲,你們都老了,他再等十年就不能勞動了,然後你們還要不要孩子呢?最好是找30歲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32歲的女人不管跟43歲的男人還是30歲的男人,只要兩人合得來就行,單從年齡上講,還是30歲的合適,兩人年齡更接近,觀念也接近。

17樓:民生為本

年齡不是問題,兩人真心相愛最合適。

18樓:

只要自己喜歡的都合適,如果他們都喜歡你,還是和30歲的。

19樓:都會風輕雲淡

當然是30的,才差2歲而已,很多上同一個年級的都差2歲了,隔11歲的太大了吧,要是有人給我介紹一個16歲的,我都會覺得有一點點不是一個頻道的了

20樓:風雨

個人認為還是同齡人,差距太大有代溝,對生過的看法,習慣都可能不一樣,差11歲。不小的年齡

大家說41歲的男人,找43歲的女人做老婆好,還是30歲的好

21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真正的愛情和年齡,身份,地位沒有關係!哪個人是真心的愛你,你又愛哪個人,就選擇誰,主動權和選擇權在你手裡!

30 歲雖然年輕,但是不一定懂你愛你,43歲雖然大些,如果真心對你好,也沒問題啊!

再說,婚姻也是看緣分的,我們有時說了不算,先等等看吧,順其自然!不管選擇哪個都要對人家負責,好好愛她!

希望你能夠得到幸福,萬事都順利!!!!

22樓:捨我其誰

當然是找43歲的女人好,年齡大點的女人。女人更懂男人。而且43歲女人性經驗豐富。都磨合好了的。男人像開車一樣,直接上高速。而且省油!

農村男人由於身體不好30歲了還是單身,能與43歲的已婚女人好上嗎?她老公在外打工

23樓:眾裡尋你千柏度

地下情就可以,被人發現了就不好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倫理上是,不允許的。當心他老公知道了會收拾你的哦。到時候你就慘了。

如果24歲的男人愛上30歲的女人丟人嗎

禮名刑秋寒 男的70歲,不是嗎?你知道嗎 不要覺得丟人,你是為自己活著?前幾天剛剛打破吉尼斯記錄的一對夫婦,女的40歲 不要覺得丟人,你是為自己活著,不是嗎?你知道嗎?前幾天剛剛打破吉尼斯記錄的一對夫婦,男的70歲,女的40歲,他們剛剛生了一個孩子。 諶謐甄珺琦 真正愛一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你只知...

30歲的男人會愛上比自己小10歲的女人嗎

你在自相矛盾吧,一會我也不願意和他結婚的吧 一會又要讓他覺得你很好,對你記憶憂心?你自己的立場都沒搞清楚。10歲不是問題。你是希望他愛上你,還是你對他只是好感,做朋友的那種。30歲也該結婚了,這是自然你不想這麼快結婚你們兩個的想法就不一樣的,這樣足以說明你們不合適的,小姐不要浪費青春啦 年青人拿的起...

23歲男人愛上31歲已婚女人,乙個23歲的男孩愛上乙個已婚的女人38歲他們之間會有結果嗎

穿越千年惟卿心 當然有可能,但關鍵是先弄清楚自己真正的心意,不要一時的好奇和好感而帶來日後的後悔 同時真正去了解對方,在清楚了對方優缺點的前提下再看自己是否能夠包容她的所有 認真想想十年後的自己會否介意彼此間的年齡差距 如果真的愛上了,就誠心去待她 追求她 呵護她,給她安全感和信心,兩個人一起為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