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特鞋怎麼看真假,gucci鞋子怎麼看真假

時間 2021-06-15 02:48:10

1樓:布樂正

首先可以從從鞋標著手,而從鞋標入手有幾點重要的,cat卡特鞋的標誌通常都是很圓滑的,很多假標都會印得生澀、畸形,注意各個部分的字母和字母的對位、字母和數字對位;還有就是要注意條形碼的格式,真標只有兩種粗細線條;

尺碼欄部分的us、uk、eur、cm的字母間隔應該大致相等。

**欄部分的字母間距是否均勻,大量假標會間距不齊;當然還必須有upc碼,而且upc碼一行的字母、數字間距也要各自相等。以上是關於cat卡特鞋從鞋標來辨別真假的詳情,希望對購買者有一定的幫助。

其次就是看鞋墊,cat卡特鞋裡面的鞋墊通常用發泡材料作,所以非常有彈性,如果比較過你就不難分辨cat卡特鞋真假。乙個硬,乙個結實而有彈性。

最後就是拿去專賣店查詢,一般的cat卡特鞋出貨都有是記錄的,所以如果你購買了一雙cat卡特鞋不確定是否是真的就可以拿去就近的專賣店查詢。

cat鞋子主要分以下幾個系列:

1、classic系列。經典系列,保持工裝靴的原汁原味,充滿懷舊和復古感,基本上經典系列的鞋型是都差不多的,只是在顏色和材料上作出改變。

2、i-tech系列。鞋子包含有cat的看家本領i-tech科技,內柔外剛,融合了工裝的粗獷和運動的舒適,被評為最舒適的工裝鞋。

3、legendaryraw系列。06年全新推出的乙個高階系列,用的是最頂尖的材料,最原始最自然的染色,都市型人的必備。

4、urban系列。獨有的城市休閒風格。

2樓:姬覓晴

1、**卡特鞋的鞋標。

**的鞋標那個「made in china「一般都是在鞋標縫線外面,而仿品都是統一印在鞋標裡面。

2、**卡特鞋的包裝盒。

**卡特鞋的鞋盒堅固結實,注意上面的印刷和字型應該清晰明亮。

3、**鞋子的鞋碼。

cat鞋的中國國內總**進的男鞋的尺碼是40、41、42、43,us是7、8、9、10,只有stockton出有44碼,女鞋的話就是36、37、38、39碼。

4、**卡特鞋的鞋帶金屬環。

**卡特鞋的鞋帶金屬環固定非常整齊,很多帶有caterpillar 1904字母。

5、檢查卡特鞋的走線和做工。

**卡特鞋的走線是直的,針距均勻整齊,仿冒的線頭參差不齊,線頭凌亂。

3樓:傲骨無痕

主要是看鞋標,**的鞋標那個「made in china「一般都是在鞋標縫線外面,就是可以輕易撕下來的。而仿品都是統一印在鞋標裡面。但是現在好像也說不清楚了。

其實最好辦的就是去商場專櫃買。不然就只有**,風險更大,而且就像樓上說的,也便宜不到**去。**上面那些說的**的全是假的。

4樓:吉川副浪

卡特cat鞋辨別真假需要從鞋標著手。

可參考下面內容。

鞋標主要看:

1)卡特的標誌很圓滑,很多假標都會印得生澀、畸形;

2)注意各個部分的字母和字母的對位、字母和數字對位;

3)注意條形碼的格式,真標只有兩種粗細線條;

4)尺碼欄部分的us、uk、eur、cm的字母間隔應該大致相等;

5)**欄部分的字母間距是否均勻,大量假標會間距不齊;

6)當然還必須有upc碼,而且upc碼一行的字母、數字間距也要各自相等。

gucci鞋子怎麼看真假

5樓:優奢易拍奢侈品鑑定

gucci小白鞋從來都是鑑定數量較多的單品,不止上班族擁有,明星 網紅必然有一雙,最可怕的是有百分之五十是假的,今天說下gucci小白鞋怎麼鑑定

1:logo

來看logo的位置,就能發現兩者的顏色不一樣,顏色不一樣可能選擇的皮料不是同一批,這個不是重點,我們重點需要看到的是logo位置的壓印。**壓印比較深,而且比較清晰,仿品壓印很淺也不清晰,特別在made in ltaly 位置燙印很模糊

2:序列號鋼印

**gucci鞋子的內側都有鋼印資訊,**細節如圖所示。即便是不同的gucci鞋款,鋼印的字型格式是一致的。通常為前面的6位數字,中間的是鞋碼,後面是1-3位**。

除了看鞋碼是否正確外,注意數字的字型格式是否正確:如4的右上方是開口的;3的上方是平的;1有個倒鉤等。

3:鞋底

大致的辨別,還是注意兩個細節,一是是否對稱。真的小蜜蜂鞋底是不對稱設計,鏡面花紋圖案,實際鑑別時大家注意看船舵以及玫瑰花的位置就好了。實際很多品牌在做鞋底,會習慣性的把圖案做成對稱的,這一點上gucci做得很特別;二是鞋底紋理圖案是否精緻,**的鞋底圖案一定是非常精緻的。

6樓:森森

發圖給我 細節 就能告訴你真假

7樓:你們都被封了

要看是鑑別什麼東西的真假了,包和衣服,鞋子的鑑別都是有區別的,一般都可以從logo,材質,走線之類的看一下,現在假的工藝也越做越真了,自己的話不好分辨,建議這種奢侈品還是去專業的地方鑑定,像奢易買就挺好的,鑑定師也比較負責

怎麼辨別鞋子真假?

8樓:期待你的愛吧

一.假鞋用的材料肯定會與真鞋有所不同,這點是很關鍵的,因為真鞋之所以賣的貴除了他要做自己的品牌廣告和開發費用之外,鞋子本身用的材料也確實很貴,這一點假鞋是絕對不會照仿的,一般假鞋的開發人員會找來與真鞋所用材料質感和屬性相同的,但檔次卻差很多的材料,來充當仿做真鞋的材料.

(1)鞋面材料:nike在籃球鞋上一般都會用人造皮,跑鞋上一般都是用超纖pu,雖然都不是真皮但是它們所含的纖維密度比真皮要高,韌性和透氣性比真皮還要好,也不易變形,所以好的人造皮材料比真皮的價錢還要貴還要好,一般**鞋就不會用上等的人造皮或超纖pu來做鞋,分辨方法是看材料的光澤度,材料比較有光澤度的就是真鞋,還有就是用手擠按,或者是拉伸鞋麵皮料感覺一下是否很有韌性,和彈性。

(2)鞋面的一些工藝,如熱切,微量射出等等,真鞋用的材料肯定都是tpu,而假鞋大多數都是用的pvc,這兩者在外型方面是相同的,但tpu的材料造價較高柔軟度和材料的拉伸性很好,pvc則不是這樣,這種材質沒有什麼彈性,柔軟度也不好,冬天穿還易發生斷裂。

(3)鞋中底:雖然在中底整體的外型方面**鞋和真鞋的外型幾乎是分毫不差,但是在鞋中底的材料上還是會有所差距,在中底的材料上雖然都是eva二次發泡材料(也就是我們常說的phylon),但是所燒出來的中底的硬軟度假鞋和真鞋肯定是不一樣的,真鞋的phylon用手指按,會感覺軟硬度適中很有彈性,用指甲用力的按,按完後phylon會很自然的又回到沒按前的狀態,不會長時間的留下指甲的按記,而假鞋的phylon則達不到真鞋的那種水平。

(4)鞋大底:雖然大底用的都是橡膠材料,在鞋大底的材料上也是能看出真鞋與假鞋的區別的,真鞋在燒製大底的時候會在裡面攙雜一些化學原料,**材料,或者是碳元素,這樣做的目的是能使鞋子更加的耐磨,防滑性更加的出眾。而假鞋在燒製大底的時候就不會考慮到這些,所以假鞋的大底防滑和耐磨的程度就要遠遠的差於真鞋,在光澤度上假鞋的大底比真鞋的大底顏色要發亮,而且再告訴大家乙個小竅門就是聽聲音,穿真鞋在塑膠地或地板上用前腳掌摩擦地面,會有非常響亮乾脆的「吱吱」的聲音,而假鞋在一般情況下絕對不會有這種聲音。

(5)鞋底的功能上:在這裡我要象大家說的是碳纖片,和tpu支撐片的問題,在買nike的一些尖端產品的時候,大多數鞋友都會看鞋子的碳纖片來確定鞋子是真是假,這種方法一目了然就能看出鞋子的真假,因為碳纖片的成本的確很高所以假鞋是不會用上碳纖片的,只會找一些與碳纖片相類似的材料來使用,這當然就會使真假一目了然。再來說說tpu支撐片,雖然成本也不低但是現在基本大牌的運動鞋上都會出現,**鞋當然也會照單全抄,其實分辨tpu也是有訣竅的,一是看它的顏色,假鞋的tpu顏色要比真鞋的顏色發汙,而且顯得不透亮,在質感上也要比真鞋的tpu要發軟些。

二.真鞋和假鞋在鞋的鞋型,和一些線條的走向上也是有區別的

(1)由於做真鞋和做價鞋的,版師是不同的,開發人員也是不同的,所以鞋子用的楦頭和所開的版肯定也就和真鞋是不同的,所以用真鞋的鞋型與假鞋的鞋型相比就肯定是有差異的,而且在鞋子的一些線條走向上由於版師所開的版不同真鞋和假鞋也會有很多不同點。

三.在做鞋的一些細節上真假的區別也是非常多的。

(1)鞋的中底(phylon),大家可以仔細觀察一下自己鞋子的中底上肯定都會有幾的凸出來的小圓點,雖然點很小但圍繞著中底的一圈都會發現有幾個。這些點是幹什麼的呢,為什麼會有這些點呢?!因為中底是要在模具裡燒出型來的,在燒之前eva是成液態狀的,所以就要先把這些液態的eva匯入模具裡,才能在模具裡燒出型來,把這些液態eva匯入模具的方法就是要通過很細的一跟匯入管來把液體匯入模具中,導管越細成型後的中底上所留下的那個小凸點就越小,所以開發人員絕對是希望那個小點越小越好,才能不影響鞋子中底的美觀,但這一點不是想讓它小它就能小的,這需要工廠的水平要相當的高才行,做假鞋的工廠一般都達不到這種水平,所以假鞋的phylon中底上的凸出來的小點,就一定要比真鞋phylon中底上凸出來的小點要明顯的多。

(2)鞋面的車線:nike等大牌對鞋子的車線要求也相當的嚴格,規定每針的長度都應該是平均的,而且不能出現跳線的情況,假鞋的做工要求就不可能達到這麼嚴格的程度。

(3)就是鞋子成型過程中的的貼底,鞋子都是先把面都車好後在套上楦頭去貼底的,所以貼底也是鞋子成型裡的最後一道工序,由於給大牌加工的,工廠貼底工人水平和工廠的水平都很高,所以貼完底的鞋大都比較工整,膠水不會攀爬到鞋面上很多,讓人看了很舒服,如果出現了鞋底貼的不平整,或是膠水爬到鞋面上這種情況,大牌通常是不會檢驗合格的,一般就會打上b品,賣給自己的員工。而假鞋,由於做的不是自己的品牌,所以底貼成什麼樣都會拿出去賣的。

(4)還有就是鞋的顏色,假鞋經常會出現顏色不正的情況,因為假鞋的開發人員要到不同的地方去合適於要仿的鞋的找材料,再染色。肯定就會多少的造成與真鞋顏色上的差異,所以看顏色也是辨別真假的乙個好的方法。

9樓:匿名使用者

看鞋標網上很多看鞋標的方法

10樓:aj處長阿處

鞋子怎麼辨別真假?我教你一招!

11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防偽標誌~撥打諮詢**諮詢一下

怎麼辨別古馳鞋真假,gucci鞋子怎麼看真假

不是小號 1.第乙個方法當然還是從包裝去看,如果有的朋友通過 方式沒有盒子,那就先跳過這一步哦。有包裝盒的朋友可以從這一步入手。一般gucci的盒子都是黑白雙色,盒子上的字也相對比較秀氣。仿品的包裝也各有不同。2.來看logo的位置,就能發現兩者的顏色不一樣,顏色不一樣可能選擇的皮料不是同一批,這個...

卡特CAT鞋怎樣辨別真假,卡特鞋怎麼看真假

末你要 1 cat鞋的鞋標。主要是看鞋標,的鞋標那個 made in china 一般都是在鞋標縫線外面,就是可以輕易撕下來的。而仿品都是統一印在鞋標裡面。要注意的就是cat鞋的鞋標種類非常多,並且有不同的變化。2 cat鞋的包裝盒。雖然有假鞋配真鞋盒的可能,但鞋盒依然是簡單識別鞋子真假的一個方法。...

從匡威鞋子的舌頭怎麼看真假,匡威鞋鞋真假 鞋舌長短

鞋類狂 08和07的converse鞋標根本沒有改變。樓主如果有經常接觸converse鞋子就知道了 現在市場上仿的converse看外表就很容易辨別了,的鞋子,比仿貨的鞋邊更厚實一些。類似像all star那些有細黑邊的,仿貨一般是貼邊的。很薄,一看就知道是假的。鞋標真的看不出來什麼。無非是乙個防...